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顾志坚紧急寻找高敬德前妻

 

高敬德先生的前妻,您在哪裏? 顧志堅緊急尋找您。

高敬德先生已經與您結束婚姻關系,本來,高敬德先生的一切包括生死都與您無關。可是,這是在中國,一個特殊的國家,很多仁人志士追求真理,爲民請命,最後都是孤身一人,高敬德先生也不例外。我知道,您們離婚,一定有不爲人知的酸楚和無奈。

自從高敬德先生放棄十幾萬的年薪走上醫藥打假的路,威脅就對您家人如影随風。高敬德先生被追殺,被侮辱,被打,您整天提心吊膽。甚至您的弟弟,也曾經因此被打,被威脅,您跪倒在高敬德先生面前,請求他放棄打假,過普通人的安穩日子。高先生誓爲蒼生說法,沒能過多的考慮您的感受,您與高敬德先生分手,明眼人都知道是迫不得已。

高敬德先生孤身打假,義無反顧。他自己對杭州朋友葉先生說過:我沒有家庭,也沒有孩子,我什麽都不怕。無情未必真英雄。高敬德先生心中其實是很在乎您的,爲了保護您,不讓您受到傷害,他甯願家庭破裂。我知道高敬德先生和常人一樣,也渴望家庭溫暖,顧惜兒女情長。可是,他走的這條路,不允許他擁有平常人的幸福。

在中國,高喊爲人民服務的公仆,很多人三妻四妾,貪污腐敗,日子過的逍遙,國家卻被治理的支離破碎,道德淪喪,假貨遍地。高敬德先生憑借一己之力,呼号奔走,進行醫藥打假,爲民衆維權,挑戰龐大的利益集團和他們的保護傘,精疲力盡,心力交瘁,孤獨到死。

高敬德先生至死不渝的打假,是因爲他熱愛這個國家,希望幫助這個國家無助的人民。高敬德先生不斷的上訪,說到底,他對這個社會體制還心存相信,認爲皇帝是好的,隻是下面的官員是壞的。高敬德先生骨子裏和宋江有相似之處,宋江在水泊梁山聚義,歸順朝廷,最後被毒死。高敬德先生一直不妥協,面對黑幕重重的假藥保護傘,卻渴望北京的最高層下聖旨解決,最後,當然是黃粱一夢,命歸黃泉。

2011年10月12日,高敬德被上海駐京辦的車帶走,從此,消失在公衆面前。我們現在獲得的消息是高敬德先生已經死亡。其間,很多網站放出了高敬德患有艾滋病死亡的消息,至今,高敬德先生的遺體在何處,高敬德先生的死因到底是什麽,我們都無從而知。這是一個充分保護人權的國家,這是一個透明的國家,這是一個人民精神自由的國家,這是我們不斷讀到的政治家對我們國家的形容,現在看來,這62年來,絕大多數中國人一直在開自己的玩笑,說自己的笑話,真正爽快的隻是少數中國人。

顧志堅聽到高敬德先生去世的消息,立即聯系上海的謝老先生。謝老先生年近70,毅然奔赴高敬德先生所在的大場鎮聯建居委會了解情況。聯建居委會對謝先生的問題一問三不知。看來,高敬德先生的死因,遺體存放地點都是國家秘密,我們是無從得知了。對于高敬德先生的親人,聯建居委會說也在尋找。如果找不到高敬德先生的親人,高敬德先生的房子,很可能會被作爲無主财産收歸于政府。高敬德先生堅持醫藥打假,維護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最後人财兩空。政府呢,人财兩得,豈不喜上眉梢?如果這套房子最後作爲獎勵,成爲維穩有功人員的新窩,高敬德先生在天之靈,一定痛苦萬分。

顧志堅翻看網上對高敬德先生的介紹。他父母雙亡,離婚無子女。如果找不到他的前妻,我的擔心很快就會變成現實。我懇請朋友們幫忙尋找高敬德先生的前妻,如果找到高敬德先生的前妻,我們嚴正要求上海政府将高敬德先生的遺産發放給她。于情于理,這是最好的處置方法。上海政府肯定要問是否合法?高敬德先生因爲打假被迫離婚,爲了正義事業付出了生命和家庭的代價。高敬德先生是英雄,也是受害者,他的前妻何嘗不是受害者?對正義行爲的受害者,政府應該彌補過錯,并進行補償。

在此,我提議上海市政府将高敬德先生的房産發給他的前妻,同時,對他的前妻進行人道補償和慰問。如果,上海市政府一意孤行,強奸民意,我呼籲朋友們發起捐贈高敬德先生前妻一套房運動,你三十,我五十的表達心意。錢的數額雖小,卻表達了我們對英雄的尊敬,對與英雄一起相伴的人的慰問,更是對政府的另一種豎中指。

顾志坚 : My15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