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香港佔中向大陸蔓延:網民發起11日佔領天安門廣場運動

中共最担心“占中”向大陆蔓延,封堵、抹黑占中,同时抓捕同情、支持香港“占中”的大陆网民。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香港“占中”开始向大陆蔓延,有网民发起10月11日占领天安门广场运动。
  
201410100107china1
  
香港“占中”时间拖得越长,向大陆蔓延的可能性就越大。目前,苹果日报、明报、香港电台等媒体报导大陆网民发起占领天安门广场的行动,下面是这些媒体的报导。
苹果日报:【雨傘革命】內地網民挺港周六佔領天安門  
 內地網民組織的「佔領天安門」,計劃在本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佔領北京天安門,以聲援香港的佔領行動。  
 「佔領天安門」在twitter公開有關訊息,呼籲參與者在周六,手持雨傘為識別暗號,到北京天安門廣場。如果廣場被嚴密封鎖,參與者可以轉到王府井的一間連鎖快餐店門前集合。
明报即時新聞:內地網民倡周六「佔領天安門」撐佔中  
  「佔領天安門」帳戶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文,指為聲援「佔中」行動,將在本周六舉行「佔領天安門」運動,呼籲覺醒人士及訪民朋友參與。 
 文中提到,活動會由上午10時開始,參與者以雨傘作識別暗號;又指,假如天安門廣場被嚴密封鎖,將移師王府井的麥當勞門前舉行。 
  以下為該Twitter全文:  
 為聲援香港人民的「佔中」行動,「佔領天安門」運動倡議在這個星期六(10月11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佔領天安門廣場,手拿雨傘為識別暗號。如天安門廣場被嚴密封鎖,王府井麥當勞門前將作為備選場地。覺醒人士及訪民朋友不妨口耳相傳踴躍參加。
香港电台:聲援香港內地網民擬周六「佔領天安門」 
  2014-10-09HKT12:56  
 由內地網民組織的「佔領天安門」,計劃在本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佔領天安門,以聲援香港的佔領行動。  
 「佔領天安門」在TWITTER發布有關訊息,呼籲參與者在星期六當日,手持雨傘為識別暗號,到天安門廣場。如果廣場被嚴密封鎖,參與者可以轉到王府井的一間連鎖快餐店門前集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