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除了武装暴力推翻中共 别无他途


发表于 2011-7-26  辛亥再起
除了武装暴力推翻中共 别无他途
幻想中共被千夫所指无疾而终的人
希望中共放弃暴力 和平改良的人
希望制度平稳过渡的人
你们就是下一个中国铺天盖地的事故的受害者
这是我之前在说过的一段话
我很少说什么 也不认为我比别人多了解或少了解了什么
因为中国这么多年血淋淋的历史就摆在这里
只要一翻墙 有正常思维能力的人都知道了
况且国内每天排山倒海的发生这么多在文明国家不可思议的事件
很多年前开始 我也想自己能做些什么
但没有组织 没有条件 那我就想 等有人起来行动了 我只要跟在他们后面 他们倒下了 还有我 我倒下了 还有千千万万 我相信 带头的人能做到 我能做到 别人也能做到 有人牺牲 这是注定的 只不过现在面对的是比后清组织更严密 比民国更凶残 比苏俄更没有原则的对手 这就注定了也许华夏儿女会比以前所有朝代留更多的鲜血 但过去的一次次流血只是一次次的轮回 而这一次是让五千年来的中华能以真正文明的方式屹立于世界
我有时候想想 一个香港 一个韩国 一个台湾 当他们以区区人口 在自由民主的制度下 短短几十年就能焕发出让世人瞩目的活力
那么一个十多亿人口的大国 在这样的环境下 会对人类和世界文明 作出怎样的贡献 真的 我想不出来 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无法想象的到的高度
六四的时候我还在读小学 什么都不懂 过了差不多十年 才从下放到各地的老师那里了解了一些皮毛 还是在跟他们喝酒的时候说起 然后才知道了各种了解这个国家的方法 才知道去翻看各种历史 去思考那么多发生在这个国度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从来不敢奢望 一次或几次的政治改革或和平改良能 推翻共产党的统治 为什么? 看看过去几十年中共历次的运动 对这个国家和民族造成的伤害 甚至可以说那么多次彻底推翻共产党机会 国内国外都没能掌握住 只要中共没有彻底清算历次运动的始作俑者 那这个政党无论说什么都无法掩盖他们的罪恶
十年过去了 还是没有看到希望 而共党之恶 也已突破了人类文明的底线 以前是为了政党的利益 不惜祸国殃民 现在则为了个人利益 不惜遗祸于子孙 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良心 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 我似乎隐隐看到了中国人在人类文明社会成为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黄祸”那一天了 十几亿的生存机器 为了生存可以忍受一切恶政 可以忍受一切欺压 可以冷眼旁观他人厄运 哪怕明天就降临到自己身上 今天能活一天也要奴颜婢膝
自己这十年 算算真正能自由去追求理想的时间几乎可以不算了 说是浑浑噩噩白活了也不为过 可下一代呢 一个十年也许就是塑造一个孩子的理想 人生追求 良好品质的黄金十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