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推翻土共必须使用暴力革命!(2)

   人民战争要确定目的,战争不是野心家夺权的工具,不是人民任意泄愤的工具,更不是人杀人的运动。而是为推翻共产党不得已的手段!其实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正是因为人民政治觉悟和政治智慧不高,所以才错过了机会。比如2008年的瓮安抗暴、2009年的石首抗暴,如果当时在场的人能明白一切罪恶的根源都是因为共产党、那些镇压人民的“党卫军”和“宪兵”能够明白自己沦为了共产党的工具。/那么抗暴事件就会成为起义,正是由于在场人群的政治智慧不足,胆魄不够,才可惜的放过了那么多的机会!很多人只能看见眼前的矛盾,比如小贩被城管迫害,小贩把城管杀了就认为消灭了敌人。城管之所以专横跋扈,背后还是共产党在支持,美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杀了一个城管还有一万个城管,杀了一万个城管共产党就会说你“群体灭绝”。

   但是如果杀掉了共产党,一切都解决了。上访群众如果每个人都有武器,哪怕是大刀长矛砖头,共产党还会逍遥吗?只要有一个地区的抗暴是以“打倒共产党”为口号和目的的,那么全国必定烽烟四起。目前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立即开化人民政治思维,让大家意识到共产党的罪和自己受罪的本源,以及自己该享有的权利。达到这样的目的,就是进一步传播《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书籍,一刻都不要停息。让大家从灵魂深处屏弃共产党,否则武装革命不可能实现,没有民众支持,一切都是空谈! 
   
   我们的暴力起义与共产党的暴力镇压是截然不同的!我们的本质是反对暴力、反对杀人的,但是是共产党逼迫我们使用武力。武力在我们眼里应该仅仅只是一种手段、一种过程、一种战术。而共产党是以暴力为宪,以杀戮为纲的,自从《共产党宣言》发布之日起,共产党就与暴力是一对情侣了。我们砸碎现存秩序,是因为现存秩序是邪恶的、坏透了的、不可调和的!所以我们与共产党的目的是不同的,我们是“圣战”! 
   
   最后说一下,与共产党进行武装抗争现实吗?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人认为共产党拥有先进的武装和严密的军事体系就天下无敌了,所以就错误的认为“共产党不可战胜”。共产党其实就是纸老虎,夸大它的恐怖是增它的志气,灭我们的威风。中共虽然表面拥有强大的军备,但是能发挥用场的用多少?既然是人民战争,那么主要是陆军交战,而且是以巷战和偷袭为主的,那么他们的海军、空军能派上多大用场?那些高科技的东西、信息战的东西能用上多少?核武器也不会用,即便用了核武器又怎么样?除非共产党想自杀了。而且中共是实行枪弹分离制度的,它害怕自己的军队,害怕自己的鹰犬。都心虚根烂到这种程度了!既然这样,他们的武装力量,他们的走狗又会有多大的战斗力呢?是他们枪弹结合运输的效率高?还是人民军队偷袭、投毒的效率高?另外,共产党的军队也不是个个都是走狗爪牙,他们中的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也是有人性有自己的思想的,正因为如此共产党才搞枪弹分离。

   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是有血有肉的人,是可以挽救的!杀人不是本事,谁都会杀人,但是救渡人的心灵可就是真本事了,共产党实行枪弹分离就可以说明军人是很容易觉醒哗变的。/只要让军人彻底的明白自己已经是共产党的棋子了,他们就会慢慢的觉醒。共产党的军人有两种,一是很老实的,没有什么独立见解的,很听话的。其实他们本质是很善良的,所以很容易投靠的人民这一边。还有一类兵是桀骜不训的流氓痞子,他们是有自己的见解的,他们重视利益,当他们看到共产党岌岌可危的时候,自然也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倒戈,走向人民的一方 
   
   中共强大的特务系统也是不值得害怕的,只要战争扩大了,他们的狗特务也干不成什么事情了,今天的中共早就不是毛泽东时代的强大的恐怖的政权了,早就从内部腐蚀了,只要需要外部适时的打击,立即就会粉粉碎碎,当前需要战胜的就是我们内心对共产党的恐惧,记住它不可怕!它怕人民,怕自己的军队,是懦夫!它活不长了 
   
   放弃一切泡沫一样的非暴力理论,放弃对共产党党魁的幻想,放弃和平演变理念吧!历史没有如果,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后悔药可卖,不要做无谓的牺牲!现在不打将来一定要打,一定要彻底的武力消灭共产党! 
   
   我们每个自愿将来投身人民战争的人,都要有随时牺牲的准备和“胜必不在我”的决心,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必要的时候要勇敢的战斗,勇敢的中国人民必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民选的民主政府,组建一支保卫人民的军队,胜利永远属于正义一方,随时准备战斗,为了自由,为了普世价值和后代的利益,我们一定要义无返顾的投身圣战,自由之花必定在血火中绽放!胜利属于我们! 
   
   我在这里宣誓,一旦时机成熟必定投身革命,毫不恤身,为了真正的民主而奋斗! 
   
   
   
   民主战士 许镇国 笔 
   中华民国九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于 天津
(推翻中共必须使用暴力革命 全文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