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推翻土共必须使用暴力革命!

中国民主革命党

   武力!只有武力,才可以推翻共产党的统治 
   
   经常看到一些同道的反共人士说,推翻共产党要用非暴力的手段,譬如从内部瓦解共产党、或是和平演变之类的言论。他们是反对战争的,对于这种思想,我们要反对。但是同时也要肯定这些非暴力人士,因为他们的本质是善良的,正因为如此,所以他们才不希望看到流血牺牲,同时这种思想也是天真的,因为在现在用非暴力的手段是绝对无法推翻共产党的,和平演变的唯一可能就是等几十年之后中共内部彻底换血后,但是我们是等不了的,每天都有共产党迫害民主人士、迫害法轮功的事件发生,所以我们迫不及待了!况且共产党换血就真的能和平演变成功吗?从共产党建党到现在,换血有多少次了?但是一样都是逃离不出残暴的本质,因为共产党就是一个收纳罪恶的政党,等一百年也是这样! 
   
   大家想一想,共产党是如何夺取中国政权的?没错,就是通过暴力途径。共产党是热爱暴力笃信杀戮的,自从共产党夺取政权至今六十年,没有一天放下过屠刀,所以共产党不是一个道义的政府,甚至可以说是魔鬼的政府,所以用道义的方式是无法让魔鬼变善,让魔鬼放弃政权的。耶稣可以救度世人,但是他能让撒旦变成天使吗?和平的方式不是没人用过,六四的学生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上访群众和平请愿。结果呢?我们付出的代价还不够惨痛吗?共产党是没有人性的,你不能给它讲道理,它听不进去也听不懂。多少鲜血的例子,难道我们还希望自己或是自己的后代做下一个牺牲品吗?不能! 
   
   共产党自从建政以来就鼓吹共产、掠夺、侵占。它从根本上否认人类的普世价值和道德底线,共产党政府与韩国全斗焕政府、台湾蒋中正政府是本质上不同的,共产党是彻底的根本的反对民主、自由、人权的。共产党的生命力就是依靠吸取人民的鲜血来维持的。共产党与其它独裁政府不同,其它独裁政府与人民的关系是君与民的关系,而共产党与人民是狼与羊的关系,而且是个极端凶恶的狼。它饥饿了要吃羊,生气了要吃羊,为了维护威信要吃羊,甚至牙痒痒了也要咬羊两口。这个狼用血腥来恫吓羊,用利益来诱惑羊,用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来控制羊。难道我们这些羊还要天真的和它们谈判?让它们放弃戕害我们?不能!我们要消灭这些狼! 
   
   有人说,马丁•路德•金先生、圣雄甘地他们的不就是通过非暴力手段达到目的了吗?没错,但是可惜他们不是中国人。马丁所处的环境是什么?是民主的美国,是自由思想根深蒂固的国家,他的身后是“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以及两百多年没有改变的庄严的美国宪法。他最后是死在了极端份子的手中,而不是美国警察或军队,也不是FBI。如果马丁生在中国,是中国的少数民族领袖,早就会被人定罪为“民族分裂份子”“卖国者”。也不会有人支持他,共产党会发动人民来斗他,想必他没有先成功,就先成仁了! 
   
   再说说圣雄甘地,当时的印度是英国殖民地,也就是说上层是英国人,英国人是讲道德的有文化的,肯定民主人权的,自然他的斗争会成功,如果他生在中国,他不可能会有非暴力主张,共产党那么残虐,你去和他搞非暴力?只能是无谓的牺牲,例子太多了。比如“中国的曼德拉”民主之父魏京生先生,他受了那么多苦,共产党还是活的好好的。 
   
   言归正传,毛泽东说过一句话,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句话是共产党说的,但是却是有道理的,这虽然是敌人的话,但是彻底拒绝敌人理论会使自己思维狭隘,“敌人反对的我们就反对”这是共产党的哲学,我们不要学,我们要客观科学的看待政治。我们首先要肯定“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历史上大部分政权都是通过武装取得的,这不是鼓吹暴力,共产党把暴力开做目标,而我们应该把暴力看作手段,这绝对不是恐怖主义。你看,华盛顿、孙中山他们都是通过武装来建立政权的,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共产党是武装取得政权的,我们既然知道解决共产党是无法通过和平谈判的,那么只有通过武力,即“人民战争”来结束共产党的饿暴政,共产党极端崇拜武力但是又同时极端恐惧武力,人民只有拿起武器才能消灭他们,不打狼狼是不会走的,用他们的血来偿还。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里,还坚持和平演变路线,那么我告诉你,即使和平演变成功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一切问题。什么意思呢?中共的哲学和思维,已经根深蒂固的根植在了大部分人的脑海之中,你让老年人唱歌,张嘴肯定是《东方红》之类的,年轻的“愤青”们在网络上高喊口号的时候总是免不得来几句“毛主席万岁”之类的话,甚至有人在网上看了《推背图》(注:古代一本谶书)中有一句“日月丽天,群阴慑服”,就说日月二字是“胡温”的意思,可恨?可笑?更多的是可悲吧!所以即使我们和平演变了,这些思维不会随之消失,至少不会很快的消失,只有让人民去参与,人民才可能积极的建设民主政府。举个例子,俄罗斯和平演变成功了,但是俄罗斯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国家吗?共产党的思维还在,甚至共产党的遗老遗少们还在俄罗斯政坛上耍活宝呢!甚至很多俄罗斯人还在怀念斯大林模式,这里说的是平民,很多平民还怀念斯大林,虽然不是多数。而且独裁思维还在部分官员脑海里存在。上一任总统普京就是克格勃的遗臣,这能叫真民主吗?这样的民主还不如中国台湾省民主!这是假民主,不配进入自由世界的行列!我们绝对不能这样。 
   
   假如中国和平演变成功,在某年某月某日,共产党轰然坍塌,然后呢?老百姓会轰动一阵子,高兴一阵子,然后呢?政治是民主了,但是积极参与建设的有多少?文人会积极参加,但是工人农民的热情就不会那么高了,或许会出现大资产阶级掌权的可怕局面,只有让人民去参与人民才会去珍惜,民主政府是我们共同塑造的艺术品,我们才会去格外的珍惜它!另外,社会不公现象、无良资本家疯狂剥削劳动者的现象、道德沦丧的现象这些重大问题无法根治,甚至会更加严重,我没有危言耸听,现在是官欺压老百姓,将来也许就是资本家欺压老百姓,虽然民主政府的人民有监督权,但是根本素质问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能这样搞吗?金权思想也许会横行中国,那更可怕。只有唤醒人民,让人民拿起枪,让大家共同建设,一起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后代而战,才会让人民团结起来,让大家将来珍惜这个民主政府与民主制度。假如今天我们中国突然民主了,明天还会有人喊“毛主席万岁”,还会有人怀念共产党,就如同俄罗斯人怀念斯大林一样。混乱的秩序必须用混乱的途径来终止,用重新洗牌的方式,让人民团结起来,让人民去积极参与,唤醒冷漠的国人!否则道德一样低下,一样没有信仰,会沦为新的俄罗斯,我相信大家是不会认同这样的结局的。 
   
   还是那句话,让人民去参与,本来我们的目的就是建立民主政府嘛!又怎么能缺少了人民呢?打人民战争,就是让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建设,要扩大战争面,不要一味只是精英战争,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要让人民觉得自己的斗争是为了自己,不让人民参与是不行的,而让人民参与的最好的途径就是战争。民主战争是人民的战争,全民的战争,这样的话,我们如果用武力使共产党彻底灭亡,新政府就是每个人建立的,人民都会积极参与。这是一场圣战,只有用武力来改变思维,用意识上和物质上消灭共产党的流毒,我们的大脑才会真正的彻底的净化,才会彻底的屏弃共产党的一切,这时候中国一切问题迎刃而解,那时候的政府会是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言论、结党都是自由的。 
   
   有人担心,用暴力推翻共产党之后建立的新政府会不会重蹈覆辙?成为新的独裁政府?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只要我们明白我们是为了民主为了人权而战的,那么怎么可能会建立新的独裁政府?建立的只可能是民主政府,不是取而代之,而是灭之,把独裁的思维连同共产党的政权一起消灭,实现真正的民主。所以我们暂时不用担心这个,担心的事情太多了反而会影响革命情绪,唯唯诺诺是做不了什么事的,现在虽然时机不到,但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我们推翻不了共产党,不代表明天就推翻不了它,谁都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情,谁能想象当年叱咤欧亚的蒙古大元,居然会灰溜溜的逃窜出了大都。统治中国数百年的满清,居然因为一条铁路而提前为自己送终。所以共产党也不能保证将来自己会遭到什么样的下场,所以说我们说共产党“固若金汤”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今天人民不起来不代表明天人民不起来,但是共产党必定灭亡,这已经是定数了。 
   
   现在很多人冷漠、自私,其实这些人是变相犯罪。我说的一点都没有夸张也没有偏激,因为这些人纵容了共产党,大跃进时期人民没有起来,所以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在文革中遭殃,文革时期的人没有起来打倒共产党,所以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在六四中遭到迫害,六四中的人们没有武装起义,所以他们的家属如果有练习法轮功的,也在1999年被迫害了,这些人有很多是相信共产党的话的,他们不会想到自己或自己的后代会被共产党戕害。所以到了我们这里,就不能在纵容下去了!同样,今天我们如果继续纵容共产党,我们能保证我们的后代不会被共产党杀死吗?共产党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共产党连自己的魁首高层(如刘少奇、林彪)都可以去迫害和口诛笔伐,难道我们还会相信共产党?大跃进的人想象不到文革,文革的人想象不到六四,六四之后的人觉得已经进入新时代了,不会再有镇压和屠杀了,但是他们还是丧心病狂的镇压法轮功,甚至在现在还一直迫害杀戮。
   谁知道明天共产党又会干什么?如果说共产党扔核弹了,我都不会惊奇。共产党什么事情做不出来?不杀人就不是共产党了,多少年过去了?还用我举什么例子吗?共产党从来就没有放弃杀人,不想杀人的人共产党也不会让他们做首脑(如胡耀邦、赵紫阳)。所以我们放弃梦想吧,准备斗争吧!我们可以漠视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们没有权利漠视别人的生命,没有权利漠视后代的生命,我们不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我们能保护的人和该保护的人!你忍心自己的家人、爱人、友人、后人被共产党迫害吗?有人说不参与政治就没关系,错!煤矿里死的工人参与政治了?地震中死去的人参与政治了?杨佳参与政治了?喝了三鹿的孩子参与政治了?不是你不参与政治就不会受害! 
   
   什么时候打仗不是问题,怎么打不是问题,打输了怎么办打赢了怎么建这都不是问题!问题就是你主观上有没有斗争的意识!我们要心里随时准备战争,真的有一天战争爆发了,人民起义了,我们不应该做懦夫!现在也许还不是时候,但是共产党的寿命绝对不长了,绝对不会!现在我们等的是什么?就是人民起义和共产党内部军事叛乱。另外说一下,最好不要等外来战争,外来战争会延长共产党的寿命,如果我们在外来战争的时期起义,将来也会被指责“卖国投机”。其实在民国时期,中国人的觉悟和素质也不比现在高多少,但是由于战争人民团结起来了,无论是抗日的夺权的,反正是团结起来了(虽然这个战争和未来战争的性质和本质不同),就是因为战争。战争是坏事,但是它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一盘散沙凝聚起来,猛兽来了不拿枪不行!不是因为今天打不了战争,就说永远打不了战争,这种政治思维是幼稚的,眼光长一点,在十年,也许用不了十年,也许三年之内就会有剧烈的震荡。不是有人说过什么2012年人类重新开始新纪元淘汰渣滓吗?这个渣滓也许就是共产党,当然我是不信谶纬的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