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5-21 蒙古是我国边境线上唯一没有抓过中国渔民的国家吧?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一日段子荟萃  5-21  #一日段子荟萃

@马碧徳:蒙古是我国边境线上唯一没有抓过中国渔民的国家吧?

@作家崔成浩:当知道那么多国家都抓某国渔民发财后,蒙古海军很着急。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有一远房侄子叫三儿,流氓成性,东院扔块石头,西院牵只羊,四邻不宁。但多年来一直得到爷爷无私援助。人们不解地问为什么,爷爷含蓄地笑:他身上有我年轻时候的影子……又问:是打算叫他将来变成你这样吗?爷爷摇头:一直年轻不好吗?有他至少院内动物会觉得现在的我还不错哦!亲……

@Scswga:朝鲜扣押的16名中国船员已全部释放,因为无力继续负担人质伙食……

@wentommy:中国渔民与朝鲜的冲突多年,情况很复杂。我采访中粗浅得知一些。近海污染严重,不得不远出临近朝鲜韩国海域;底播区的扩大(承包海面后,在海底养海参等);朝鲜多出动军事人员抓捕,扣物资,要赎金;有中国商人与朝军方默契,"承包"势力范围等等。

@wuzuolai:一个政党,两面受敌,三个代表,四面楚歌,五个不搞,六月恐惧,七个不准,硬装出八面威风,九龙治水一事无成。

@网易新闻客户端:【美国首次发现"多个宇宙"证据】网友评论:新闻联播就是一个平行宇宙。美国一直在创造科学奇迹,中国不断地产生考古重大发现。

@城北徐星:某年,经朋友介绍我去某市档案馆查些资料,我提及的资料全部"涉密",土改,抗美援朝,镇反等,我战战兢兢问:工商业改造的呢?这个倒是不那么涉密,但是也不能随便拿出来的啊,当年你拿了人家东西,现在这些证据流出去,人家回来找,怎么办?最后人家好意地问我:要不你看看爱国卫生运动的吧?

@弹弓子E:老教授夫妇本来准备去一家朝鲜餐厅吃饭,看了渔民被朝鲜军人绑架的新闻,太太决定不去了:万一爱国青年去砸那个店怎么办?教授摇摇头:不会的。你知道,爱国青年也是理性和兽性并存的动物。当对手比较理性时,他们的兽性就会被激发出来;而当对手是禽兽时,他们的理性就会被激发出来。

@赵楚:看了一个中国人在甘地墓的留言:"深化仁爱之心,铸造伟大灵魂",我评论:"修辞狗屁不通。仁爱之心如何深化?又不是改革;铸成之类套话更是莫名其妙。既不能体现对甘地生平事业的认知,也不能表达对一位有功于自己同胞和国族的贤人的尊敬,纯属套话空话,不知所云。"结果没显示。

@作业本:据扯,获悉"离香港带奶粉超两罐最高罚50万关2年"与"大米超15公斤最高罚5万关1年"两项规定后,内地无数病危人群集体潜入香港,离开时纷纷携带三罐奶粉和数十公斤大米,被港警查获后,两罪加罚监禁数年…数年后等他们放回内地,人们惊奇的发现,他们全都恢复健康了。

@王朔有话说:记者:"现在的粮食和蔬菜农药残留都超标,就连茶叶也不能喝了!我们老百姓还有什么'放心食品'吗?" 新闻发言人:"提问也不动动脑子,你以为那些农药就都是真的吗?"

@chen_yunfei:李鹏在人代会上信誓旦旦:三峡水电站建成后可保2/3的电力供应,电价可降低到8分一度。现在四川官方说:彭州中石化PX项目不但不会破坏成都环境,而是会更好地改善成都环境。感谢政府,感谢国家!

@damyata:对当下的中国人来说,不幸有三,无钱为大。谈什么光荣与梦想,最美的是逆袭和上位,然后拉开拉链掏出硬邦邦的钞票或权柄来,啪啪抽打那些瞧不起自己伤害过自己没宠爱自己的人的脸。#中国梦

@范忠信:【敏感词屏蔽荒唐事】昨天邀请人民大学法学院朱景文教授讲学。早在五天前,即以短信通知全院教师"人大法学院朱景文教授将于某日某时在某会议室作某题学术讲座,欢迎出席"。结果,短信被屏蔽,很多老师没收到。今查电脑系统回复,说是因为有"人大"、"大法"等敏感词,所以被屏蔽。新世纪的荒唐!

@hggxdong:在家看个三级片,竟然被你们抓起来,片中那个女主角,却被你们提拔为政协委员。我们的姐妹生活无门去卖身,也被你们抓起来;那些坐台小姐,却被你们提拔为局长部长。我们的兄弟去街上表达诉求,依然被你们以"境外势力"抓起来;那些真正的境外势力,却被你们安排在大会堂坐着。有这样欺侮人吗?

@杂文作家王圣强:我附近小区,2003年卖13万一套的房子,现在160万左右。你算算翻了多少。反正我是买不起了。

@参议王林军:【叠被子大赛】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国山东聊城大学举办奇怪的叠被子大赛,近200名学生被要求在20分钟叠被子。英国人表示不理解。今天就正告一切境外反动势力:你们只准自己摔泥浆、扔番茄,却对中国人民的叠被子大赛说三道四,是可忍孰不可忍,在此严正抗议!如还不悔改,中国人民誓将你们叠成被子!

@太公钓鱼:老婆经常参加些卫生系统的研讨会,公费学术会议爱发些不着四六的纪念品,最常见的是保温杯。所以我有很多诸如印着"亚洲淋巴肿瘤会议","手足口病防治"之类的杯子。我最喜欢一个大红字"关爱艾滋病群体"的杯子,坐火车的时候拿这个泡一杯茶,再挤的车次你都能坐的很舒适。

@yancaiwm:在中国的老外做的对联。上联:Subway,Railway,Highway,Way Way to Die.下联:Officer,Announcer,Investigator,Sir Sir to Lie.横批:Welcome to China.

@na_sheishei:转:神父:"你是否愿这个男子成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鱼、明胶囊,直至永远?"新娘:"最毒妇人心,我愿意!"神父:"你是否愿这个女人成为你妻子?为她买镉大米、瘦肉精、苏丹红、地沟油、明胶老酸奶,直至永远?"新郎:"无毒不丈夫,我愿意!"

@等麦麦:女神电脑旧了,一直想换新,可苦于没有理由。终于有一天,电脑开不了机了,女神找来屌丝,屌丝说:"电脑旧了,不好修,还不如再买台新的呢。"女神一听,高兴地给爸妈打电话,说电脑坏了,说完把电话递给屌丝让他证实。屌丝见女神让自己和她爸妈讲话,备受鼓舞,拍着胸脯说:阿姨你放心,我一定能修好。

@xiaoqiangzzl:早上坐地铁一女的捧着本佛经插到我前面抢座然后念了一路的经......嗯小姐您真是个虔诚有信仰的人!给你按赞!

@煮酒谈史:话说唐明皇让李白给杨贵妃作诗,李白说,"作诗可以,只要贵妃为我磨墨。"唐明皇哈哈一笑,说,"大诗人就是大诗人,连要求都这么特别,来人啊,上一盘馍馍,贵妃,你就喂给先生吃吧。"

@作业本:昨晚做梦我绑架了个人,警察把我包围了,我急的不知怎么办,就对人质说你快跑吧,人质满怀感激的看了我一眼从后门跑出去...一声枪响,随即几个警察跑进来说我们已经击毙了劫匪马上送你去医院。

@yelumine:有些伪科学的传言还真是不能信,比如"吸烟会导致阳痿",简直是胡说,我根本不吸烟。

@uubyy:年方二十岁的尤小姐非常理解「表白日」、「光棍节」、「419日」的存在,甚至觉得应该多开设些这样的节日。我们采访得知,她认为,「集中几天的作死,毕竟好过 365 日的矫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