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关于藏青|西藏青年大会

 

关于藏青

原产

西藏青年大会(TYC)是藏人团结在我们的共同奋斗,为恢复整个西藏,包括传统的三个省份的U -曾荫权完全独立的,脚趾做一个全球组织,和DO - MED。一个独立的组织,以书面的宪法和自己的计划和方案,藏青会“已成为最大和最活跃的的非政府组织流亡藏人。全球有超过30,000名成员。

藏青会不同意任何特定的政治意识形态,也没有任何特定的宗教或宗教“邪教。藏青会“活动作为一个国家的运动,不只是局限于其成员,但。也收到所有西藏人的积极支持 - 青年人和老年人,男性和女性,僧侣和奠定,此外,西藏境内的一个轻盾以下藏青命令。藏青会成立于1970年10月7日,法王达赖喇嘛在达兰萨拉提供就职演说。藏青会在1970年成立的时候收到一个平衡的传统和现代的教育的第一批藏族青年从学校和大学毕业。这加强了西藏人民争取独立的斗争,并保证其连续性。

藏青会“的创始成员分别为:丹增Geyche Tethong洛G.日洛迪,索南Topgyal和丹增N. Tethong。丹增Geyche Tethong首任总统。

藏青会从它一开始就出现了一个明确的宗旨和目标的积极力量。它还成为一种催化剂,带来了一定的改革和西藏社会内部的变化,从而提高了真正的民主社会的发展。藏青因此,认为作为一种工具

宗旨和目标

藏青会成员接受执行以下任务:

  1. 奉献自己的法王达赖喇嘛,西藏的精神和时间标尺的指导下自己的国家和人民服务的任务。
  2. 为了促进和保护国家的统一和完整,放弃宗教,区域或状态上的一切区别。
  3. 为了工作,为维护和促进宗教和西藏独特的文化和传统。
  4. 甚至在一个人的生命的费用为西藏的完全独立而奋斗。

藏青会还举办文化展览和节庆活动创造西藏文化的世界人民之间的意识。社会与教育:藏青会从事的活动旨在帮助有需要的人士和减轻一些最紧迫的社会和教育问题的多种。这些生物体扫帚敢死队建设公共厕所,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献血,举办成人教育班开始学校和植树的范围。

更多关于藏青

关于藏青|西藏青年大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