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网络游戏

 

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网络游戏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10日 首发 )

    作者网络游戏说明:王立军在成都美国总领事馆内24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王立军为何进入美领馆?王立军有没有申请政治庇护?王、中、美三方到底做了些什么交易?等等,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本文试图根据已经证实的资讯,用文学的手法,还原王立军在美领馆24小时内所发生的事情。


    2012年2月6日下午5点,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如往常一样回到住所。大楼外,严密监视他的便衣给他们的头儿打电话:一切正常。得知一切正常的消息后,便衣负责人把监视王立军的便衣组由六组人减少到三组,他们分别位于王立军住所大楼的前后各一组,另一组在附近机动。每一组为三人。
    王立军从窗户缝隙朝外观察了约莫半个小时,判断对手已经放松监视并减少人员数量后,在家人的帮助下,迅速化妆成一位中年妇女的模样,启动早已准备好的一辆普通汽车,从容开出,以较慢的速度观察后面车辆情况,在确定没有被跟踪后,换上一块重庆市公安局的车牌,全速向成都方向驶去。
    一路无事。在快进入成都市区时,王立军用一部临时手机,拨通了美国成都领事馆的电话:“我是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我请求政治避难。我将马上进入成都市区。”
    三十分钟后,即6日晚上9点左右,成都美国领事馆的侧门,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进入领馆内。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曹操,已经在会议室等候王立军:“王副市长,我高兴能见到你,更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并向王立军介绍他的几位副总领事。
    坐定之后,王立军正式向美国成都总领馆总领事提出口头政治庇护申请。申请政治庇护的理由是:面临政治暗杀。申请政治庇护的证据是:王立军司机秘书部下被秘密逮捕后毒打致死的照片,由他人口述的薄熙来如何安排杀害王立军计划的影像视频。
    王立军所携带的资料显示,薄熙来计划杀害王立军的方案有自杀,车祸,人间蒸发,制造王犯案假象逃跑时被击毙。
    曹操一副不识中国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国中的天真模样问:“为何身为政治局委员的薄熙来要暗杀你?”
    王立军只好耐着性子回答他:“薄熙来做了很多违法的事,而我帮他做了很多违法的事,中国北京政府已经开始关注那些事情,薄熙来怕我为中央政府提供对他不利的证据,采取杀人灭口的手段。我的生命危在旦夕。”
    曹操萌态可爱:“那么你怎么不选择报告北京的中央政府?”
    王立军苦笑回答:“他们是一伙的。”
    曹操耸耸肩,看了看他的同事。他无法接受王立军的回答。在他看来,王立军的回答是不可理喻的,是匪夷所思的,是梅花一弄断人肠,梅花二弄费思量的。不管他自己如何看待王立军的说辞,民主国家的官员办事是根据规章制度而不是个人喜好:“王副市长,我接受你的政治庇护申请,但批准与否要向北京骆家辉大使报告。请你理解。”
    美国驻中国全权大使骆家辉接到成都总领馆的紧急电话时,是6日北京时间晚上十一点。骆家辉感觉事态严重,向华盛顿报告。
    得知要等待美国华盛顿方面的回答才能知道是否批准,王立军在曹操总领事的安排下,用暗语给家人报了平安,用了点食物后,暂时休息。
    北京时间7日凌晨5点,骆家辉大使从北京打电话来:华盛顿方面拒绝了王立军的政治庇护。但美国政府全权委托骆家辉大使给予王立军提供可能的人道帮助。
    7日上午6时,成都总领馆餐厅,曹操和几位副总领事陪同王立军用早餐,同时一起帮王立军想办法下一步如何走。
    王立军再三斟酌后,想出一条退路:“向中央投降,不想薄投降。”
    曹操等当然听不懂,王立军解释道:“我是为了躲避薄熙来的政治暗杀,才躲进领事馆的。”
    曹操们觉得这是一种中国中央政府可能接受的理由。王立军自己也想不出其他更好的解释办法来。就只能这样了,王立军想。
    于是,北京时间7日上午8点,晋涛他们从骆家辉那里得到一个消息:“重庆市副市长、打黑英雄王立军为了躲避薄熙来的政治暗杀,进了成都美国总领馆避难。”
    晋涛等一班人听到薄熙来如此猖狂,长久积压在胸中对薄熙来不满的情绪爆发开来。几个人一商量,就作出了决定:派郭强带领国安部人员飞赴成都,安全接王立军来京,以王案为借口,彻查薄熙来以及部下黄奇帆等薄部人马无法无天的罪行。
    北京时间7日上午11点,王立军入美领馆事件最危险的时刻到来。监视王立军的重庆便衣于早上7点发现王立军失踪后火速报告薄熙来,薄熙来根据他在北京的线人通报,得知王立军在成都美国总领馆后,立即派黄奇帆赶往成都要人。黄奇帆调动重庆警力共70余辆警车,浩浩荡荡直闯成都。
    成都,四川省省府所在地。成都与重庆,原同属四川两大城市,一直纠缠着瑜亮情结。面对重庆市升格为中国第四直辖市,成都人民心里是不爽的。
    面对大批重庆警车的包围,曹操立即打电话报告骆家辉,骆家辉找到中国外交部部长,然后把重庆警方包围成都领事馆之事告诉中方。
    晋涛大怒,责令四川省委书记负责王立军和美国总领馆人员安全,下令四川省国安人员警方出动,驱逐重庆警方,等待中央领导人郭强到来。
    7日中午12点,黄奇帆及重庆警方被驱离出成都。
    7日下午2点,郭强带领中央国安部到达成都。
    7日下午3点,郭强在成都与薄熙来会面,听取薄熙来的说明。
    7日下午4点,王立军在总领馆里接到郭强打来的电话:“王副市长,根据中央晋涛同志的意见,你的问题中央会秉公执法,还是那句老话:‘不冤枉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
    王立军在电话里表态:“愿意接受党中央的调查。是我王立军犯下的罪,我王立军绝不抵赖;不是我王立军犯的,我绝不承认。我要检举薄熙来及其家属的贪赃枉法。”
    7日下午4时30分至5时30分,王立军单独同曹操总领事会谈一个小时,并交给曹操一些文件。王立军对曹操说:“我此一去,可能不会再有自由了。”“我们中国人,活得很苦很累。”“你作为总领事,力所能及地为中国人做些好事吧。比如在签证方面。”“这些文件,是有关薄熙来罪行的。可能对你们没有什么用。”“中国的领导人,都贪污。”
    7日下午6点,王立军独自一人从美国驻成都总领馆走出来。
    8日上午8点,王立军被国安部副部长押往北京。
    (完)
    作者网络游戏说明:
    1,我不赞同王立军事先通过中间人联络美领馆的说法。理由:万一中间人出卖不就死定了?王立军比较在中国也是个有名有姓的人物,到了领馆跟前再说也是来得及的。
    2,王立军一定是知道薄熙来随时会动手,所以他出逃的决定是临时决定的,估计不会超过2天。
    3,王立军一定申请政治庇护了。因为如果不申请政治庇护,就没有必要往领事馆里逃。信任中央,逃出重庆就可以了。比如去四川省政府什么的,中国之大,每个省不可能都是薄熙来的同党或者亲信。
    4,王立军一个重庆市的副市长,有些整薄熙来的材料是可能的,国家机密未必有。就是有,也只有地方部队军事设施什么的资料。
    5,党中央对王立军躲到美国领事馆的做法一定是很不高兴的。所以,中央会借他的手,打压薄熙来。但王立军本身,没有什么好处。下场不会好。
    6,此事对中美关系没有什么影响。共产党国家人员变节是家常便饭。只不过现在改称移民了。

《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全过程》原作者声明/网络游戏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2月14日 首发 -)

    (博讯编者按:网上流传的演义版,出自“网络游戏”,首发于博讯。外界把那个当真实的经过了,甚至翻译成了英文。)
    2月9日下午4点,我(网名:网络游戏)在万维网我的时事幽默小说《由王立军叛逃引起的一堆电话(三)》后留言:“我正计划借此笑说还原那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的24小时的秘密。”
(博讯 boxun.com)
    2月10日美东时间(以下同)凌晨2点,我的博文《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完成。2点投稿博讯网,首选博讯网发表。10日上午7点查博讯网,见博讯网尚未发布我的博文《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立即(7点47分)发邮件查询。博讯网于2月10日上午9点发布我的博文《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并于9点43分回邮:“多谢!”
    2月10日上午10点以后,一篇由我的博文《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改变的《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全过程》短文以微博形式开始在网络上大量流传。
    10日11日12日,中文媒体电视、报纸、社交网站、个人博客、微博等竞相报道和转载《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全过程》,并参考引用此文逼真情景还原内容来报道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叛逃事件。
    今天,在你的电脑上键入《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全过程》,即可搜索到此文的大量的转载网址。
    网络游戏借博讯网发表声明如下: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博文的喜爱和转载。其次也感谢网友的改编使拙文内容得以广泛传播。第三感谢互联网科技使资讯能够冲破某些人为的隐瞒和阻扰,得以在全球迅速传播。
    网络游戏再此感谢所有的读者、改编者和转贴者,同时感谢博讯网。
    网络游戏
    2月13日。

王立军在美领馆内24小时情景还原/网络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