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


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


抵抗各类暴力抢占农人土地,暴力强拆住房,暴力执法。
抗暴地图新手上路版
【请新手们注意,标注地图要首先在地图上通过搜索或不断放大地图(地图上的+号)的方式定位拆迁案的地址,然后使用地图左上角的标注工具进行标注,在这个地图说明栏中的文字,请不要修改。】


【请勿修改本段说明,标注方式请看下文,谢谢合作】
本地图由网友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信息标注中国各地发生暴力拆迁的地点,让消费者团结起来,拒买血房!
地图整理版地址:http://sinaurl.cn/h4JmEQ

【标注说明】1. 打开地图,选择保存到我的地图;2.从搜索结果中添加地点(见教程倒数第二项)3. 查看地图,点修改,在左边栏最下方找到你刚刚添加的地点,点击后右侧跳出说明栏,然后你就可以编辑说明文字了。 标题最好用拆迁地建起的项目名称;5. 说明中请简单描述事件时间、人名与经过。并附上新闻链接。6. 未经专业媒体核实的消息,建议使用特别符号“i"注明。7. 本地图为开放平台,请协作者自负文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