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中国民主党湖北黄冈负责人赞九评

 

“自《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不久,我就公开声明退出它所有的组织。这本书,我每天都在看,它让人有惊醒的感觉,它的威力太大了;我看了之后,我就告诉别人说‘这本写的书太好了。’它揭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中国民主党湖北省黄冈党部负责人胡俊雄先生向记者表示。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剖析了中共的历史,揭示了其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九评》发表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并引发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截至2011年11月19日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六百万。

中共都不敢正面接招

胡俊雄表示,《九评》发表这么多年,中共都不敢正面接招,它不敢否定,也不敢肯定,中共暗地里封锁它,不让老百姓听到真正的声音。如果写的不是事实,中共有这么多御用文人完全可以反击。正因为《九评》写的太好了,都是真实的历史事实,所以它没办法接招,中共自己在颠倒历史事实。

他说:“我认为应该加大力度推广《九评》,让中国老百姓都知道《九评》,它的威力太大了,老百姓能及时醒悟。如果把《九评》广泛的传播,会很快结束当前黑暗的政治状态。它揭露了共产党的本性,让民众尽快摆脱中共的洗脑,起了很大的惊醒作用。”

2005年,胡俊雄曾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声明:“我很早就认识到共产党的残暴,我退党的动机早就有,但是当初没有勇气,我很后悔,对不起中国人民。”他表示,只要大家都认识《九评》上说的内容,认清了事实和道理,中国就有希望了。

组建中国民主党遭迫害 每天都在看《九评》

胡俊雄说:“我每天都在看《九评》,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也在播放《九评》,我听了一遍又一遍,这个内容不会觉得重复,这样可以加深印象。我常常说不仅要三退(退党、团、队),还要‘退职’,不要替它工作。三退非常有意义,从思想上跟它划清界线。”

胡俊雄原本是一位网络工程师,从1998年起,因牵涉组建中国民主党案件,屡遭当地公安和国安的监控、骚扰和迫害。其公职被开除后,自谋生计也屡遭破坏。2004年起,胡在国内流亡打工。无论到哪里,他都遭到当地和湖北省公安、国安的追捕。

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胡俊雄在湖北黄冈的一家电力工程公司打工,被湖北省黄冈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非法绑架,并被带到北京,连续关押迫害10天,并遭到殴打。迫于生计,胡再次踏上了逃亡之路。

2009年,他在北京市郊的一家私营煤气配送点找到一份职业。不料,湖北省来了4个人,把他从打工地带走。目前,他仍过着到处流浪的生活,每次找到工作,就遭到当地公安的骚扰。

看《九评》让世人惊醒

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剖析了中共的“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指出中共邪党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彻底地打开了禁锢中国人几十年的邪党文化的思想枷锁。

从自己的经历和迫害,胡俊雄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质。他表示,以前就体会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但自己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它的恶或不敢说。现在看了《九评》,让人有惊醒的感觉,每句话都说出了中共的本质,它系统的揭露中共的邪恶历史。

“现在我一开口和人谈话,都用《九评》的语言,中共就是一个邪灵。”他说:“对中共有全面深刻了解,是看了《九评》,它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更加加深了我对中共本质的认识。它里面的历史事实都是真实的,内容非常准确、精辟。”

有读者投书表示,《九评》用最真实的历史和现实,告诉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最虚伪、最反动、最黑暗、最无情、最残忍、最恐怖、最邪恶、最法西斯化、最不可信赖的统治集团。

胡俊雄认为,中共是对全民进行迫害,它靠迫害人起家,说它是邪灵一点没错。他每时每刻都在迫害人,现在搞维稳也是迫害人。你思想跟它不一致,它就想方设法迫害你。中共对六四、法轮功的镇压,包括历次政治运动,大家应该看清共产党的残暴。

胡俊雄于1982年在湖北气象学校大专班毕业,原在湖北省黄冈市科协工作;1989年6月,在北京参加学运;1998年底,参与组建全国第一个地级城市“中国民主党湖北省黄冈市党部。”1999年起,屡遭当地政府的抓捕、抄家、审讯,以后一直受到监视与迫害;2005年,公开申明退出中共;2006年3月,再次遭黄冈市公安局抓捕,以“刺探、出卖国家机密罪”拘留7天。

(责任编辑:谢东延)

中港台时间: 2011-11-22 14:40:12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11/22/n3437249.htm中国民主党湖北黄冈负责人赞九评 中国民主党湖北黄冈负责人赞九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