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关于 Blogger 和 Blogspot


关于 Blogger 和 Blogspot

Blogger 是一款基于网络的工具,可帮助您将内容即时发布到网络上 - 随时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这是一款在快速发展的网络发布领域(也称为“网络日志”或“博客”)的主流工具。
Blogger 为您提供可以自动完成(并大大加快了)博客发布流程的方法,使用这个方法您不必编写任何代码,也不用担心安装任何服务器软件或脚本。但是,它仍然可以让您完全控制博客的外观和位置。
更确切地说,您不必再对博客帖子进行手动编码和频繁上传最新版本的页面,只需在 Blogger 网站上提交简单的表单即可将帖子发布到博客中,而带有您的设计的结果会立即显示在网站上。
Blogspot 是一项由开发 Blogger 的人员所运行的博客托管服务。因此,它可以与 Blogger 完美地集成 - 不需要进行复杂的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