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印度的恐怖主义 Terrorism in India

 

印度的恐怖主义是主要归因于宗教社区和萨尔激进运动。[引文需要]

长时间的恐怖分子活动的地区今天都查谟和克什米尔孟买印度中部(头号) 和七姐妹国家(独立和自治运动)。2006 年,至少 232 的该国的 608 区被折磨的、 不同的强度,在各种叛乱和恐怖分子的运动。 [1] 2008 年 8 月,国家安全顾问 M K 纳亚南说有多达 800 恐怖细胞在该国经营。[2]

内容

[隐藏]

重大事件年表

在印度的恐怖袭击
(自 2001 年)

粗体显示的 50++ 人死亡的攻击
2001年:印度议会— —斯利那加— —2002年: 1 日拉古纳特寺— — Akshardam 寺— —加尔各答— — Kaluchak 大屠杀— — Qasimnagar 大屠杀— —勒菲根杰培训— —第二届拉古纳特寺— —孟买 2002年— —努尔培训— —2003年: 2003 年孟买 1 — —第二届孟买 2003年— —第三届孟买 2003年— —第四届孟买 2003年— —2005年:阿约提亚— —德里 2005年— —江布尔培训— —2006年:瓦拉纳西— — Jama 清真寺— —多达大屠杀— —孟买 2006年— —马勒冈— —西孟加拉邦培训— —2007年: Samjhauta 快递— —麦加清真寺— —海得拉巴— —阿杰梅尔 Dargah — —北方邦— —2008年:斋浦尔— —班加罗尔— —艾哈迈达巴德— — 2008 年德里 1 — — 2008 年德里 2 — —马勒冈/Modasa — —阿加尔塔拉— —帕尔— —阿萨姆邦— —孟买 2008年— —2009年: 1 Guwahati — —第二届 Guwahati — —2010年:浦那— — Dantewada — — Jnaneswari 快递— — Jama 清真寺德里— —瓦拉纳西 2010年— —2011年:孟买 2011年— —德里 2011年2012年: 2012年以色列大使馆

主要文章:在印度发生的重大恐怖事件年表

印度西部

马哈拉施特拉
孟买

孟买一直是对于大多数恐怖组织的首选的目标,主要是分裂力量来自巴基斯坦。[引文需要]过去的几年,有一系列的攻击,包括在本地列车的爆炸在 2006 年 7 月和 2008 年 11 月 26 日,当受到攻击和 sieged 的两个主要的酒店、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火车站和犹太恰巴德在一所房子,孟买南部、 最新和前所未有的攻击。[引文需要]

在孟买恐怖袭击包括:

浦那

马哈拉施特拉在其他地方的恐怖袭击:

  • 2010 年 2 月 13 日-在德国面包房浦那枚炸弹爆炸十四人,死亡和受伤至少 60 更多

查谟和克什米尔

主要文章: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叛乱

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武装的叛乱已经杀死几万到日期。[引文需要]

印度北部和西北部

比哈尔邦

存在的某些叛乱团体,消费物价指数毫升、 民族战争和 MCC,像是一个主要问题,他们经常攻击当地警方和政治家。糟糕的治理和比哈尔邦在法律和秩序的制度有助于提高民兵所造成的威胁。国家目睹了很多的屠杀,这些团体。这些团体的暴力行为的主要受害者是无助的人 (包括妇女、 儿童和老人) 在屠杀中遇害。国家警察没有足够准备采取的ak-47AK 56s的武装分子与他们 303 老式步枪。武装分子们也用地雷杀死伏击警方缔约方。

在国家的军事活动的根本原因是种姓组之间的巨大差距。在独立之后,土地的改革应该执行,从而使低种姓和穷人在地政总署,哪些是直到然后大多由高种姓人举行一个共享。然而,由于基于种姓分裂政治状态中土地的改革从未实施正确。这导致越来越多的疏离感低种姓间。

消费物价指数毫升、 MCC 和人们的战争像共产主义组这利用了,和煽动低种姓人民拿起武器反对建立,它被视为一个有钱人的手中的工具。他们开始了力量,高种姓人丧生富人的土地。高种姓人诉诸使用武力形成自己的军队,Ranvir Sena,要对纳萨尔人。国家目睹血腥的时期,各集团试图证明他们通过大规模屠杀的霸权。警方仍这些杀戮、 静音的证人,因为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手段。

Ranvir Sena 现在大大削弱了其顶部黄铜逮捕。其他组仍然处于活动状态。

已有不同地区的国家,特别是在近期的历史表明极端主义恐怖主义服装开始蔓延他们的网络,在此状态下作出的德里和孟买警方逮捕。有强烈的怀疑比哈尔邦也会被使用作为转运点由小武器、 伪造货币和毒品贩子从尼泊尔和据报渗透、 尼泊尔和孟加拉国的恐怖分子进入。

近年来,各种姓群体的这些袭击有更好的政府正在实行的下来。

旁遮普

大多数印度的旁遮普邦的锡克教徒窗体。1970 年代,锡克教的领袖的一段引各种政治、 社会、 和指锡克正在走投无路中被忽略的印度社会和锡克教文化问题被吸收进入印度教的褶皱。这逐渐导致武装运动在旁遮普,率领一些苛刻的锡克教徒的一个单独的状态的关键人物。

叛乱加剧八十年代,当运动变为暴力和卡利斯坦重铺和寻求从印度联邦独立的名称。率领贾奈尔 · 辛格宾德兰瓦莱,虽然赞成在卡利斯坦,创造的不是也不反对,他们开始使用军事行动强调运动的需求。很快变成东西了极端与印度指控邻国巴基斯坦支持这些好战分子,,1983年-84,已经开始了享受锡克教徒的广泛支持。

1984 年,印度政府以杜绝运动进行操作蓝星。它涉及桑特宾德兰瓦莱曾在制备了军队的进攻中强化复杂,黄金庙遇袭。英迪拉 · 甘地印度时任首相下令对暴雨殿里,最终不得不使用坦克军事。后了 74 小时的枪战,军队控制庙的成功了。在这样做时,它损坏德克德锡克参考图书馆黄金庙本身的某些部分。印度政府消息来源,83 部队人员被杀并 249 人受伤。战斗伤亡 493 杀 86 人受伤。

在同一年,由两个锡克教保镖,黄金庙的事,由驱动,相信英迪拉 · 甘地的暗杀造成广泛 anti-Sikh 骚乱,尤其是在新德里。1988 年,旁遮普邦警察,以下操作黑迅雷首先根据胡利奥 · 里贝罗,然后光启社鳃,连同印度军队,最终成功地推运动地下。

1985 年,锡克教恐怖分子炸毁了印度,从加拿大飞往印度空气空气印度飞行 182船上所有 329 人丧生。这是加拿大历史上最严重的恐怖行为。

锡克教的好战和催化时,当时的首相的巴基斯坦贝 · 布托,递交有关印度政府说,作为一种善意姿态旁遮普好战的所有智能材料卡利斯坦渴求的结局。印度政府用来结束那些背后袭击印度和好战的人的智力。

1993 年公开锡克教好战的结束导致了一段相对平静,措手不及的好战行为 (例如,暗杀旁遮普厘米,在 1995 年的 Beant Singh) 归因于半打或如此经营锡克教好战组织。这些机构包括巴巴尔 · 卡尔萨国际Khalistan卡利斯坦解放力量,和卡利斯坦 Zindabad 部队.

新德里
2011 高等法院轰炸

主要文章: 2011_Delhi_bombing

2011 新德里发生爆炸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上星期三 2011 年 9 月 7 日 10:14 门号 5 放置疑似公文包炸弹是哪里的德里高等法院外面的当地时间。[5],爆炸造成 12 人死亡和 76 人受伤。

2007 德里安全首脑会议

主要文章: 2007年德里安全首脑会议

关于安全的印度政府首脑会议举行 2007 年 2 月 14 日与国外长在讨论恐怖主义贩毒联合国的改革和安全的情况、阿富汗伊朗伊拉克朝鲜海得拉巴房子德里、 印度、中国印度俄罗斯会议的.[3][4]

2005 新德里爆炸事件

主要文章: 2005 年 10 月 29 日新德里爆炸事件

三个爆炸对 2005 年 10 月 29 日,造成死亡 60 多人受伤,至少 200 人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出去。2005 年印度,伤亡人数高爆炸事件作出最致命的攻击。其次是在 2008 年 9 月 13 日的 5 起爆炸。

印度议会 2001年攻击

2001 年 12 月 13 日对恐怖分子袭击印度议会,造成 9 名警察和议会的工作人员被杀 45 分钟枪战。所有五个恐怖分子被安全部队打死,被认定为巴基斯坦国民。发生攻击周围 11:40 上午 (IST) 分钟后议会两院休会一天。突击队员军服穿着的可疑恐怖分子进入议会大楼的 VIP 大门的一辆车。显示议会和内政部安全贴纸,该车辆进入议会的处所。恐怖分子掀起大规模的爆炸和使用 AK-47 步枪、 炸弹和手榴弹攻击。高级部长和国会议员超过 200 人,中央议会大厅内攻击发生时。保安人员密封的整个处所保存许多人的生命。

北方邦
2005 阿约提亚袭击

主要文章: 2005 Ram Janmabhoomi 攻击在阿约提亚

时间累积一触即发的阿约提亚危机终于取得了 16 世纪巴布里清真寺的站点上的恐怖攻击。在阿约提亚的古清真寺被拆除对 2005 年 7 月 5 日。反对党呼吁全国罢工与国家领导人谴责这次攻击,已被精心策划的达乌德易卜拉欣,相信在巴基斯坦和印度的警察,在其中六个恐怖分子被杀后两个小时枪战虔诚军-e-Toiba恐怖分子之间, 基于.

2010 瓦拉纳西爆炸

主要文章: 2010年瓦拉纳西轰炸

2010 年 12 月 7 日,一次爆炸发生在瓦拉纳西,立即杀死蹒跚,以及设置关闭 20 多人,其中包括四名外国人,受伤的牛仔 [5] 这次袭击的责任被声称的伊斯兰millitant 组印度圣战者.[6]

2006 瓦拉纳西爆炸

主要文章: 2006年瓦拉纳西爆炸事件

2006 年 3 月 7 日发生跨印度教圣城瓦拉纳西的一系列爆炸事件。据报告,十五人被杀害,多达 101 人受伤。没有人已接受责任恐怖袭击,但它推测爆炸事件在报复的虔诚军-e-Toiba代理在瓦拉纳西的逮捕较早前在 2006 年 2 月进行。

2006 年 4 月 5 日,印度警方逮捕六个伊斯兰武装分子,包括帮助计划起爆炸的牧师。牧师被认为是禁止孟加拉伊斯兰激进组织, Harkatul 圣战 · 伊斯兰,司令并链接的三军情报巴基斯坦的间谍机构。[7]

印度东北部

主要文章:在印度东北部叛乱

印度东北部由七个州 (也称为七姐妹) 组成:阿萨姆邦亚邦特里普拉邦阿鲁纳恰尔邦米佐拉姆曼尼普尔那加兰。紧张局势存在这些国家与中央政府之间,以及其中的部落的人,是这些国家的土人和其它地区的印度移民人民.

美国一直指责新德里的忽略的问题。它是这种感觉,导致了这些土生土长的这些国家寻求自治更多地参与。存在的现有曼尼普尔那加兰邦之间的领土争端.

有的叛乱活动和区域的动向,东北地区,特别是在阿萨姆那加兰米佐拉姆特里普拉邦的国家兴起。这些机构的大部分要求独立国家地位或增加的区域自治主权.

东北地区的紧张局势已晚纾,与印度和州政府共同的努力,提高这些地区人民的生活水平。不过,印度支持的外部源本地区的军事行动也仍然存在。

那加兰

第一个,也许最重要的叛乱是那加兰从年代直到它最终被驱散于八十年代初期,通过镇压和人权组织的混合物。国家社会主义局那加兰-Isak-Muivah (连续 IM),要求独立的那加兰并已进行了几个攻击该地区的印度军事设施。政府官员说,599 平民、 235 的安全部队和 862 恐怖分子失去了他们 1992年至 2000 年的生活。

在 2001 年 6 月 14 日,印度政府与连续 IM 获得了广泛的认同和支持签署停火协议在那加兰。等那加国家局-联邦 (方向转变 F) 和国家局的那加兰-Khaplang (连续 K) 的恐怖机构还欢迎发展。

某些邻国,特别是曼尼普尔,停火表示严重关切。他们担心连续将继续在其状态的叛乱活动和要求新德里报废停火协议和续订的军事行动。尽管已经停火,连续继续其叛乱。[引文需要]

阿萨姆邦

那加兰后,阿萨姆是该地区最不稳定的状态。阿萨姆邦的土著人民开始于 1979 年,要求非法入境者从孟加拉国移民到阿萨姆邦被检测到,并被驱逐出境。由所有阿萨姆学生联盟领导的运动开始非猛烈地,联合抵制,纠察,和谈情说爱逮捕。

那些经常抗议警方的行动受到了。在 1983 年进行选举,而遭到反对运动领导人。选举导致广泛的暴力。运动终于结束后运动领导人签署协议 (称为阿萨姆协议) 与中央政府在 1985 年 8 月 15 日。

根据这项协议的规定,任何人进入了状态非法之间一月 1966 年至 1971 年 3 月被允许留,但十年,而那些在 1971年面临驱逐后输入被剥夺选举权。1985 年 11 月修订印度公民身份的法律允许非公民进阿萨姆邦之间 1961 年至 1971 年有公民选举权除外的所有权利,为期十年的人。

新德里还特别行政自治给伯德什状态中。然而,伯德什要求单独的阵线,导致孟加拉、 伯德什和造成数百人死亡的印度军方之间的冲突。

有主张台独的阿萨姆邦的几个机构。其中最著名的是联合解放阵线的 Asom (阵线)。阵线成立于 1979 年,有两个主要目标: 独立的阿萨姆社会主义政府的成立。

阵线已进行了几个恐怖袭击针对印度军事和非战斗人员的区域。集团暗杀的政治对手,攻击警察和其他保安部队、 爆炸铁路轨道和攻击其他基础设施。有强联系与民族主义社会主义理事会的那加兰 (连续)毛主义者纳萨尔人相信阵线.

它也被认为他们进行大多数他们从不丹王国的操作。由于阵线的提高能见度,印度政府取缔集团于 1986 年,宣布阿萨姆邦陷入困境的地区。在压力下从新德里,不丹进行大规模行动将驱逐出阵线武装分子从其领土。

印度军队作为后盾,成功杀死一千多恐怖分子和引渡到印度持续仅 120 伤亡的同时,更多了。印度军方进行了几个成功的行动旨在对抗未来阵线恐怖袭击,但阵线继续在该区域中处于活动状态。2004 年,阵线的目标在阿萨姆邦,杀死 19 名儿童和 5 成人的公立学校。

阿萨姆邦仍然是哪里恐怖主义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的东北地区唯一的国家。印度军事成功摧毁恐怖的服装,在其他地区,但有被人权团体批评他涉嫌使用苛刻的方法应对恐怖分子时。

在 2005 年 9 月 18 日,一名士兵在 Jiribam,曼尼普尔曼尼普尔阿萨姆的边境,附近被杀害阵线的成员。

关于第 14 3 2011年武装分子的 Ranjan Daimary 领导的派别 ambushed 巡逻部队时从 Bangladoba 路上咬节差值的阿萨姆邦 Chirang 区月中杀死 8 jawans Kokrajhar Ultapani。[8]

特里普拉邦

特里普拉邦在 1990 年代目睹恐怖活动激增。新德里指责孟加拉国向从其领土的叛军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难所。新德里、 特里普拉邦,州政府和本局之间的三方协议后增加的特里普拉邦部落地区自治议会控制下的区域。政府自带来了下控制、 运动和特里普拉邦政府迄今已成功限制恐怖活动。

曼尼普尔

tunrest_050920073410 伏击和死亡] 通过 20 反叛者Kanglei Yawol 坎纳图(KYKL) 的恐怖组织,用 AK 56 步枪,在 Nariang 村,武装西南的曼尼普尔 22 英里的资本帕尔。印度政府发言人表示:"不明叛乱分子使用自动武器伏击杀死 8 人在现场,军队的廓尔喀步枪的交通队"。

米佐拉姆

Mizo 民族阵线争取 20 多年来与印度军事努力获得独立。作为在周边国家叛乱被平息以武力。

南印度

卡纳塔克

卡纳塔克大大是恐怖主义,尽管有很多地方的历史重要性和印度,班加罗尔的信息科技枢纽受影响较小。不过,最近萨尔活动一直在增长西高.

班加罗尔

此外,几个攻击发生了,主要的 2008 年 7 月 26 日在班加罗尔包括对 2005 年 12 月 28 日对一起和串行爆炸攻击。

安得拉邦

安得拉邦是受恐怖主义,虽然一种远不同和规模较小的几个南方国家之一。[引文需要]安得拉邦恐怖主义源自俗称纳萨尔人(负责指导),人们的战争组.

项目工作组已在经营印度 20 多年来,与多数在安得拉邦特伦甘地[引文需要]地区的业务。该集团也是活跃在奥里萨邦比哈尔邦。像克什米尔叛乱分子阵线,项目工作组是一个毛派的恐怖组织和共产主义是其主要目标之一。[引文需要]

他们未能捕获在选举中的民意支持,诉诸暴力手段来表达自己的意见。集团目标印度警察、 跨国企业和其他有影响的机构,共产主义的名称中。项目工作组还针对政府高级官员,包括企图的暗杀前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巴布 · 奈杜.

据报,它拥有 800 到 1,000 武装得很好的武装分子的实力,相信有毛派分子尼泊尔斯里兰卡猛虎组织的密切联系。印度政府说,平均 60 多名平民、 60 萨尔叛乱分子和十几名警察被杀害的项目工作组因为每年导致了叛乱。此外,主要的恐怖袭击之一是 2007 年 8 月 25 日海得拉巴爆炸事件。

泰米尔纳德

泰米尔纳德邦了猛虎解放组织 (解放尔伊拉姆) 武装分子在泰米尔纳德邦状态,直到前总理拉吉夫甘地遇刺事件。猛虎组织的泰米尔纳德邦韦卢皮莱普拉巴卡兰Tamilselvan和其他的伊拉姆成员为首给了许多演讲。泰米尔猛虎,现在是被禁止的组织,收到了很多捐款及支持从印度过去。泰米尔纳德邦解放军是猛虎组织联系的印度的战斗泰米尔运动。[引文需要]

1998 哥印拜陀爆炸事件

泰米尔纳德邦还面临着精心安排的穆斯林原教旨主义的恐怖袭击。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1998年哥印拜陀爆炸事件.

喀拉拉邦

长时间、 喀拉拉邦被认为是一个恐怖的自由状态和容忍和繁荣的模型。唤醒呼叫进来了 2008 年 10 月,四个年轻 Malayalis 丧生的印度安全部队在克什米尔据称的圣战训练营中。去年 7 月一批年轻的穆斯林切断了基督教的教授,谴责他的写作考试问题,他们说手侮辱先知穆罕默德时出现了不同的威胁。据时代 》 杂志,到波斯湾地区的移民正在采取极端主义意识形态的喀拉拉邦。[9]

在流行文化中

恐怖主义也以各种印度电影,其中最突出被马尼拉特南(1992 年) 和Dil Se … … (1998 年),戈文德 Nihlani Drohkaal (1994 年)、桑托什梵恐怖分子(1999 年)、 Anurag Kashyap黑色星期五(2004 年) 1993年孟买爆炸事件Fanaa (2006 年) 和最近西坎德尔(2009 年) 关于在克什米尔地区的恐怖主义。其他的例子拉杰 · 库马尔 · 古普塔宽度(2008 年) 和阿迈勒 Neerad安华(2010 年)。

请参阅

引用

Terrorism in India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