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特纳日记

从Wikipedia,自由的百科全书

特纳日记

Turnerdiariescover.jpg

作者(S)威廉·路德·皮尔斯

国家美国

语英语

系列1978年

类型(S)小说

出版者全国先锋图书

出版日期1978年

特纳日记是写在1978年一个新的威廉·路德·皮尔斯白色的民族主义组织全国联盟前领导人)根据“安德鲁·麦克唐纳” 的化名[ 1 ] 本特纳日记描述了一个在美国的暴力革命,从而导致了推翻美国联邦政府核战争,最终导致灭绝所有犹太人非白人种族战争 。[ 2 ]这本书被称为是“明确的种族主义和反犹主义” 纽约时报“和已标记的“种族主义权利的圣经” 南方贫困法律中心[ 3 ] [ 4 ]

小说中一直伴随着一些现实生活中的暴力犯罪。2页,书中包含一个场景描绘为准备轰炸的研究 埃德加·胡佛大厦,联邦调查局的全国总部,在私家车被发现在1995年的俄克拉何马城爆炸案罪犯蒂莫西·麦克维[ 5 ] [ 6 ]

内容

[ 1 ] 

剧情总结

叙事开始与前言集在2099年,一百年之后,在书中所描述的事件。这本书的大部分,然后援引最近发现一个名为伯爵特纳,运动,造成这些事件的一个积极成员一个人的日记。本书详细介绍了美国联邦特纳和他的政府的好战的同志和暴力推翻一个残暴的同期举行了第一次在北美和世界各地的种族战争

故事开始后不久,联邦政府已没收在该国下虚构的科恩法案“的所有民用枪支,特纳和他的同伙属于该组织转入地下,并在从事游击战争,打击系统,这是作为整体描绘政府,媒体,经济,是犹太人的控制下。[ 2 ]如联邦调查局总部的轰炸行为,该组织开始继续起诉一个持续的,低级运动恐怖主义暗杀和经济破坏整个美国。特纳的漏洞,导致他的订单开始,准宗教组织的存在仍然是秘密系统和普通组织成员内部的干部,引导。[ 2 ]

最终,本组织抓住物理控制南加州包括在“核武器,范登堡空军基地,种族净化所有的黑人领域和简易程序执行的所有犹太人和“ 种族的叛徒。“ [ 2 ]该组织的响应白人女子谁曾作为一个情人的黑人男子是决处决。[ 7 ],该组织已很少使用的大多数美国白人。左边那些被视为愚弄愿意代理或犹太人,而保守派和自由主义者视为误导傻子,毕竟,犹太人“接手根据宪法,公平和方。” 特纳和他的战友们普通的人,关心人没有超出被保持舒适和娱乐为保存其特殊的蔑视。

组织,然后使用南加州经营基地和核武器打开一个更广阔的战争中,他们发动对纽约市和以色列的核打击,启动与美国和苏联的核交换,植物核武器北美各地的新恐怖组织。许多美国各大城市被摧毁,包括巴尔的摩底特律。日记本节结束飞行的主角飞机配备一个自杀任务的原子弹摧毁五角大楼,以消除余下的军政府领导之前突击夺回加州订单。小说的结尾总结尾声的组织如何继续征服世界各地和其他种族的人如何被淘汰(中国和整个亚洲东部的一半被摧毁,由各种长期轰炸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制成一个巨大的沙漠,黑人在非洲灭绝以及美国,波多黎各,描述为“令人厌恶的杂种种族”,消灭岛上的白人重新结算)。[ 2 ]

第一和第二版

特纳日记第一序列在国家联盟的小报的纸张,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的攻击!是1978年5月第一次印刷在纸上。皮尔斯原定于在20世纪80年代他的故事。它的再版(1980年9月)的形式略有改变移动设置了十几年的第二版。虽然随后印刷本特纳日记功能不同的封面或封底副本,他们已经保持了第二版的文本。

在保持与20世纪90年代新的时间框架,在过去的事件,一般年龄由十几年,但并不总是。一些例子:

  • 特纳的关于“马克思主义10到15年前的恐怖行为的长字符串”谩骂是改为“20年前。”
  • 特纳的系统的洗脑“,这些过去的50年左右的”成功慨叹保持不变。
  • “近58年的存在”订单的增加至68,使得1925年成立以来,参考日期的SS
  • 特纳的惊讶“有多少黑暗,卷毛头发的中东人入侵这个国家在过去十年中,”没有改变。
  • 尾声的大喜,于1989年,“整整一个世纪后,伟大的诞生......一个白色的世界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确定性”,变成了“只是110年”后,阿道夫·希特勒的诞生。

也使这本书适合其日后,价格通常是一倍,金钱也往往增加一倍,但不坚持。

第二版保留了原来的设置主要神器:在第一版中,日期作为其20世纪80年代现实世界的日期同日的一周下降。后来的版本不改变一周天,把他们同步了其20世纪90年代的日期。另一种微小的变化是,短文,特纳的情人察觉他的订单挂件,移动早几页到第十章的末尾还包括第一版由丹尼斯·尼克斯的插图。后来印刷下跌的插图,用较小的字体,而改用从粗体斜体重点。

影响

根据“ 反诽谤联盟,它是“可能是其中最广泛阅读的书极右翼 极端分子。许多人引背后的恐怖组织和活动的灵感“ [ 8 ]西蒙·维森塔尔中心称它“恨“一书。[ 9 ]

这本小说最初只能通过邮购和部分序列全国联盟出版物。截至2000年,据报道,已售出约50万份。[ 1 ] [ 10 ]

与书有关的罪行

  • 亨特,皮尔斯也下写的类似主题的小说,笔名 “安德鲁·麦克唐纳”。
  • 杰克·伦敦的铁蹄虽然与政治相反的消息(这是皮尔斯的灵感特纳日记),一个类似日记风格的小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