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特纳日记 - 在美国的极端主义

 

作者:威廉·皮尔斯(安德鲁·麦克唐纳),领导者的新纳粹国家联盟发布: 1978年出品:在此之前,这本书是只可用通过了国家联盟的国家先锋新闻,但路障书籍,1小型独立出版商,开始发布前提:厄尔·特纳,一个地下的白人至上主义军队成员的日记,在1996年的一个的雅利安革命,推翻美国政府在不久的将来提供了一个内部帐户。音:耸人听闻,暴力,世界末日,厌恶女人,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著名的顺序:特纳的游击装置引爆在联邦调查局总部自制炸弹,造成数百人死亡- 1通道,来作为铺垫看到,和为1的灵感,俄克拉何马州市轰炸机蒂莫西·麦克维。的影响:一个最广泛阅读和专利极右的书籍;除其他外,它已明确的影响,该命令,在雅利安共和党军,新秩序,蒂莫西·麦克维。时间轴: 1991 -特纳的日记开始,1993年-特纳的最后一个条目,他成功的自杀爆炸事件五角大楼1999 -雅利安人的力量的胜利,新时代的开始; 2099 -叙述者“出版”特纳的日记。

介绍

冷竣熟悉的场景:一个租来的卡车装满炸药的案件和包含的混合物的麻袋<I>“特纳日记</ I>在联邦政府大楼前的硝酸铵化肥和取暖油的打击后不久,9时许,造成数百人死亡。

国内最惨重的恐怖行为,在美国历史上大多数人都会承认:1995年俄克拉何马城爆炸案。但这种轰炸之前曾经发生过,它是第一个描述特纳日记(1978),世界末日,猛烈的反犹太主义和种族主义的小说,取得了极右翼极端分子之间的邪教地位。

全国联盟领导人威廉·皮尔斯下化名安德鲁·麦克唐纳,书面特纳日记讲述了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游击队的故事,“组织”,旨在推翻美国政府以及领先的社会机构,如媒体和好莱坞-集体被称为“系统”。在这本书的虚构的前言,1未知的解说员,在1日后雅利安共和国,是前美国来说,介绍伯爵特纳的日记;特纳,读者学习,是1战士和烈士,1民族民间英雄“,伟大的革命“,推翻了系统,并开始了”新时代。“ 我们被告知,他的日常观测提供帐户内,两个革命的第一年开始超过100年前,在1991年,历时8年。(前言日期“四月100”,这意味着新时代的雅利安人的统治,或2099 100多年。)

世界新秩序的诞生

这是1991年或8布里斯(在新时代)。美国的社会动荡。巡回黑人和其他非白人的近随意强奸和抢劫团伙犯罪率猛增。通胀飙升,人民生活水平急剧下降。汽油配给。前两年,科恩法案“禁止在美国私人拥有枪支;执行禁令,犹太运行人权团体的黑人男子的团伙侵入白人家园,没收其枪支和粗暴逮捕和监禁的有罪当事人 - 80万人被​​逮捕 - 在什么被称为枪突袭。被逮捕,随后发射了他在实验室的工作后,35岁的特纳致力于他的所有时间他四人的“单位”,协调运作的工作,但独立的,在其他细胞组织(细胞在距离指挥一个看不见的革命指挥)。日记开始超越其招聘活动,并规划行动与本组织的决定。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

如果世界白宫国家不允许自己成为犹太人,犹太观念,犹太人的精神,这场战争将没有必要。我们几乎可以认为自己是无辜的。我们几乎可以说,我们别无选择,没有机会,以避免犹太人的圈套。我们几乎可以说我们没有警告......

人民终于有了自己的犹太人和他们的诡计填充....如果该组织的生存本次比赛,没有犹太人会 - 随时随地。追捕撒旦的产卵的最后,我们将前往地球之极的两端。

1991年9月16日,组织单位承担,在运动中设置的事件,最终导致系统被推翻的游击战争和恐怖主义行为。特纳在耸人听闻散文描述如何,在随后的几个星期,他和他的同事抢了钱酒店(纵剪犹太主人的喉咙,淘汰他的“胖,怪诞的前瞻性”的妻子,一个犹太咸菜罐子),检索武器储存在埋油桶,计划暗杀和发展计划炸毁FBI的总部。他走进各种爆炸物和他单位的艰苦建设炸弹的优点广泛细节。

革命开始后的一个月,他们在被劫持的送货卡车,他们在联邦调查局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地下二层卸货区公园,直流精确校准的努力证明是成功的设备 - 700人被杀害,并且特纳和他的同伙植物建筑物被严重损坏:

昨天早上9:15我们的炸弹是在FBI的国家总部大楼......的损害是巨大的。我们当然联邦调查局总部业务的主要部分显示中断,至少在未来几个星期的破坏目瞪口呆......我们的恐怖和兴高采烈的混合物......

这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我们的责任承担,因为我们的原子弹受害者大多是只棋子谁是没有生病的哲学或种族的破坏性比我们的系统目标更坚定。

但有没有办法不伤害无辜的人成千上万,我们可以摧毁系统....如果我们不破坏系统之前,它破坏了我们......我们整场比赛都将死去。

因为他的忠诚和有效性,组织最终选择特纳加入精英种族的战士被称为圈内“的顺序。” 同时,革命变得日益严重的暴力和普遍。特纳的单位被搜查,他被捕的以色列军事情报的折磨,从监狱逃脱并,部分因为他没有自杀,而不是被逮捕,被告知该命令,他将有尝试变成了一种自杀成为全面的准宗教的干部成员。在此期间,他才收到这最后的命令,叛乱组织,迅速赢得了全国各地的信徒,lynches数以万计“种族叛徒”,包括自由演员和政治家和白人女性与黑人男子睡,挂电线杆在脖子上阅读的标语牌,“我玷污了我的比赛。” 从这一刻起 - “绳子日” - 种族灭绝革命蹒跚。

最后,特纳收到他自杀订单。他的最后一个条目,介绍自我,不顾英雄的使命:

这是一个单程为我五角大楼。弹头绑成的老斯蒂尔曼战机]前排座位和操纵
影响或引爆,当我在后座翻转开关。希望,我就可以直接在五角大楼的中心管理的一个低级别的空爆。做不到这一点,至少我试图接近我前我击落飞。

在尾声,解说员解释说,特纳的自杀式炸弹削弱了五角大楼,成为革命的转折点。随着系统的“主要军事神经中枢”摧毁,该组织是能够开始销毁全国城市被敌人控制的地区。随着革命的发展势头的增长,其任务开始延伸到白色的人口和世界各地的非白人的危险,我们学习,最终取得核弹在这个星球上的白人统治。

圣经右翼

特纳日记可能是极右翼极端分子之间的最广泛阅读的书,许多人都引用它背后的恐怖组织和活动的灵感。希望带给在皮尔斯的小说,罗伯特·马修斯,前身是西北太平洋皮尔斯的组织的代表描绘了雅利安人的起义,帮助符合20世纪80年代的白人至上主义团伙的订购。马修斯的努力,截至1984年,在与联邦调查局特工致命的点球,而其他订购的成员,大多是过去国家联盟和雅利安联合国联营,为他们的罪行,其中包括谋杀,抢劫,伪造和被定罪,被判处长期监禁犹太教堂的轰炸。

最近,雅利安共和军,犯下22宗银行劫案和整个中西部地区的轰炸,1992年和1996年之间,本特纳日记为灵感一样,新秩序,其成员分别被控串谋藏有机枪。在他们的起诉书时,联邦调查局特工作证,该集团计划轰炸反诽谤联盟的纽约总部,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南方贫困法律中心,并在洛杉矶的西蒙·维森塔尔中心。它还谈到轰炸议会大厦和国家邮政局和中毒公共供水与氰化物。

本特纳日记蒂莫西·麦克维的头脑产生的最悲惨的影响。天前他在俄克拉何马城默拉大楼轰炸,炸死168人,受伤500人,麦克维邮寄到他的姐姐警告信,“一些大事情发生”,其次是与从第二个信封剪报本特纳日记。当她得知她的弟弟在逮捕连接的轰炸,麦克维的姐姐烧的剪报。

联邦调查局人员还发现,从通过副本特纳日记麦克维在汽车开车当天轰炸。上面写着:

我们今天的攻击的真正价值在于心理的影响,没有立即的伤亡。一方面,我们对系统的努力获得了不可估量的信誉。更重要的是,虽然是我们教的政治家和官僚。今天他们了解到,他们没有一个人是遥不可及。他们可以在城市的铁丝网和坦克后面挤,或者他们可以躲在他们的乡村庄园的混凝土墙和报警系统,但我们仍然可以发现他们并杀死他们。

轰炸试验期间,几个麦克维的朋友作证说,他打发他们,鼓励他们阅读笔记皮尔斯的小说副本。证词还显示,麦克维出售本特纳日记和亨特,在周末枪表演,皮尔斯的后续特纳日记

皮尔斯,获得国家突出,俄克拉何马城爆炸事件后,否定了麦克维的攻击,指出,“这是真正可耻的杀很多人,当没有完成任何希望。”

特纳日记 - 在美国的极端主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