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伟哉大逃亡,壮哉陈光诚!

先读者之感言:
刚刚收到的……尽管昨天已知中美双方都公开承诺要加速办理此事
(!)不期然却如此神速。来函的原标题是 美国即自由 , 看上去有点
儿扎眼, 读起来也不那么舒服……猛然间, 想起伟大领袖毛主席他
老人家在他的开山之作<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中的话:"他们正冲
破一切羁绊, 朝着解放的路上迅跑……"还是借用伟大领袖毛主席的
话: 说得何等的好呵! [出自1966年8月6日<我的一张大字报>]
【万维网】解滨:伟哉大逃亡,壮哉陈光诚!
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的一个叫米德兰(Midland)的石油小城,人
口十万。城东部一个破旧的街区,一栋低矮破旧的木头房子,远看像
个杂物仓库,近看像个无家可归者收容中心。房屋的背后是一条泥泞
小路。我们不知道这栋房屋一开始的用途,但从卫星照片上看,这个
地址既不像CIA的“Cover up”,也不是NAVY Seals的训练营。然而,
就在这栋破旧的房子里,人们和隔着半个地球的另外一群为自由而战
的志愿者们携手共同参与了那起惊动中美两国,震撼了世界的二十一
世纪第一起胜利大逃亡事件——冲破艰难险阻,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
难,一位中国盲人维权者突破层层重围,逃到今日中国之安全地带,
最后不远万里来到了美国。
傅希秋不可移之家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一个惊奇,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如同爆炸
般传遍世界。世界突然认识了一位带着墨镜,声音柔和,但异常坚定
的中国男子汉——陈光诚。他的名字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大大小小的报
纸上和电视新闻里。他那十九个小时的神奇故事让所有人感慨无限。
从小学生到好莱坞大牌导演,从普通网民到大学教授,从家庭主妇到
欧盟理事,自由世界的人们和想往自由的人们在为陈光诚的胜利大逃
亡欢欣鼓舞。这位盲人维权者以他果敢的行动,坚韧不拔的努力和睿
智的计划,为这个世界增添了一分光明,抹去了一丝黑暗。
今天,二○一二年五月十九日下午,在逃离东师古村将近一个月后,
历尽千难万险,陈光诚一家四人到达了自由的美国。十年的艰辛,十
年的苦难,十年的摧残,十年的监禁,今天终于结束了。史书又翻过
了一页辉煌的篇章。全世界向往、追求和捍卫自由的人们将永远记住
今天这一刻!
陈光诚早先不过是山东省一个普通的农民子弟,既没有显赫的家族也
没有万贯家私。他早年双目失明,但靠自己顽强的努力,完成了学
业,自学了法律,并用法律为当地的贫苦农民维权。本来,这个感动
人心的故事应该和雷锋、张海迪一样受到我党的青睐,把他纳入体
制,发展他入党,使陈光诚在当地成为一位可敬可爱的模范农民,人
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我党的脸面上贴金的。但谁也没有料到,我党
早就升华成为一个既不要脸皮,也不要基本群众,更不要廉耻的特色
党了,他们每年拿出数千万元的专款专用,做出了让世人惊掉下巴的
壮举——把这个穷苦农民推到体制的对立面,打造成了一个世界级的
英雄。
陈光诚从来就不是我党的敌人,从未想到过推翻这个政府。这样一个
盲人居然被我党判了四年囚禁,这本身就是个奇迹。但我党的英明和
伟大并不仅限于此。在他出狱后,当地的各级党组织把他家变成了监
狱,变成刑讯拷打的刑讯室,并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手机屏蔽器、强
光灯等设备,做出了比盖世太保还要周密的一切事情。除了封锁信息,
连陈光诚的母亲妻子和亲戚都成了二手囚犯。当地的党和政府用了相
当于一座中型监狱的人员编制,以一百多人轮番看守这么一个盲人,
里三层外三层,把他家围的跟个铁桶似的。所花经费,数以千万计。
这是连盖世太保都没有做过的事情。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21世纪,
就让全国和全世界很多有良知的人们好奇:一个农民盲人难道真的会
对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会造成那么大的威胁吗?
所以,在陈光诚被软禁的日子里,全国和全世界各地前去满足好奇心
的人士和记者络绎不绝。但这些人全部受到当地党和政府雇佣的流氓
的拦截、殴打、凌辱、抢劫和强制遣返。但我党越是这样做,就越是
引发人们更大的好奇。以至于陈光诚的名字迅速在网上传扬,受到世
人的关注,从而造就了一批可歌可泣的英雄。
我党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何培蓉这样一个南京城里人,网络美女,德
赛网站策划及编辑会冒着生命危险在最关键的时刻大义凛然,把逃出
东师古村的陈光诚一路送到北京。
美女何培蓉
我党也永远难以料想到郭玉闪这个平常喜爱打抱不平,热衷于管闲
事,走遍三山五岳,遍结天下英才的网络侠客居然会毫不犹豫地在那
个稍纵即逝的时机做出决断,把陈光诚从一个地方辗转到另一个地
方,躲过特务流氓的盯梢和跟踪,在警察的眼皮下玩了个超级藏猫猫
游戏。
义士郭玉闪
我党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傅希秋,这条山东汉子,八九民运期间山东
的学运领袖,北京市委党校曾经的教员,几年后来美成立了“对华援
助协会”,这次陈光诚逃亡的最后一刻,远在万里之外的德克萨斯州
的叫米德兰小城里,傅希秋牧师协助陈光诚和美国大使馆联系上,在
几十分钟内拟定了最后的逃脱方案,派出两辆使馆专车,在千钧一发
的时刻,在特务的紧密盯梢和跟踪之时把陈光诚硬是抢入使馆专车,
演出了一场21世纪的惊心动魄的大片。
傅希秋
让我党最不可思议的还是为什么在二○一二年四月二十日那天,陈光
诚这位盲人居然可以在几百名监视人员的眼皮下、几十台闭路电视的
监视下,十几条恶狗的鼻子下,逃出了那个铁桶。东师古村到西师古
村不到两里路远,但在随后的十九个小时后,伤痕累累的陈光诚几乎
是爬到了西师古村,让所有见到他的乡亲们大吃一惊。让我党永远想
不通的是,居然没有一位乡亲把他出逃的消息告诉党和政府。如果那
两天内东师古村和西师古村的几百户农民中出了任何一个图财的小
人,今天这个故事就不会存在了。
今天我们在谈到陈光诚的大逃亡那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时,对郭玉闪、
何培蓉、胡佳、傅希秋牧师,还有那很多无名英雄,以及那些看到陈
光诚出逃却绝不向中共告密的农民们心存感激。其实,我们真正应该
感谢的是那个从头到尾制造了这一起悲剧的伟大的党,感谢那些把陈
光诚逼上绝路的当地党政干部、流氓打手,感谢那些贪得无厌的靠喝
农民血生存的贪官污吏们。没有他们的无法无天,陈光诚这样一个盲
人怎能下决心自学法律,与他们在法庭上见高低?没有他们坚持不懈
地对这样一个盲人进行违法囚禁、毒打、迫害,怎能让世界关注中国
山东那个小小的东师古村里发生的事情?没有各级领导的官官相护,
上下包庇,陈光诚这个一文不名的盲人赤脚律师,怎能成为网上尽人
皆知,自由世界家喻户晓的大英雄?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
地,居然容不下陈光诚这么一个盲人,让他不得不举家出走,这是多
么和谐的太平盛世啊!
我知道今天有很多人很沉痛,有很多海外华人为我党的这一挫折深感
不平。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你可以为我今天的振奋而愤怒。但是
你是否记还得你毛爷爷说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那句名
言?你是否还记得“压迫越甚,反抗越烈”这个我党曾经坚信的真理?
我党如今沦落到了被人民恨之入骨这步田地,谁之错呢?陈光诚这个
苦大仇深的贫下中农后代,这个我党赖以成功的群众基础的一员,这
位为维护农民利益而奋不顾身的盲人,居然被我党视为死敌,残酷迫
害,欲置于死地而后快。当地的农民眼见陈光诚逃走却视而不见,不
举报,不吭声,甚至助一臂之力,这件事居然发生在当年孟良崮战场
的旁边。这种奇耻大辱应该怪谁?
左派们,今天我就说句你们的喜欢听的话吧:中华人民共和国早年间,
要是发生了这种事情,传到了毛泽东那里,临沂市委书记和县委书记
是要被统统枪毙的,而山东省委书记是无论如何要被撤职法办的,那
几百个流氓打手还有当地公检法人员统统要被送去劳改的。毛泽东会
专门为这件事写一篇文章,登到《人民日报》上,然后被选入《毛泽
东选集》。用你毛爷爷的话来说,这就是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
不管这是一场什么斗争,这一次一位穷苦的农民赢了,东师古村的村
民们赢了,弱小的一方赢了,人民赢了,自由赢了!
今天将永载史册!
伟哉大逃亡,壮哉陈光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