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非暴力(茉莉花)革命理论:2,后篇 思想的主人

 

中国的非暴力(茉莉花)革命理论:2,后篇 思想的主人
    后篇 思想的主人
    首先先谈我个人的处境
    每天我的出行都会有特务跟踪,电话,网络都被监控,
   感谢google还给了我一个接触世界的利器gmail。我常打交道的亲戚大多数被中共的各个特务部门发展为监控我的下线,包括在我家里监控我,偷看我的电脑,翻箱倒柜查找线索,我的抗打击能力还是很强的,没有精神崩溃。
    根据非暴力革命的原则,我们要智取,两点,一要无形,二要不和中共的强项对抗
    首先我们要明确我们面对的对象
    一,宣传,
    A,网络中
    因为网络仍然受到监控,言论还是受到一定的限制。我观察网络中一般就三类人:1,寻找信息的,具有一定自我思考问题能力和思想;2,找乐子的,对这些漠不关心3,五毛。我们的目的,第一类人我们直接宣传,第二类人转变为第一类人,防范五毛的谎言。
    对于找乐子的,只要把标题取得哗众取宠些,然后从一些实际生活中衣食住行谈,先要让对方认同转变为第一类就简单了。
    对付五毛万能答案
对于五毛,我们还是要按照非暴力革命最高的指导原则
    一,要无形,
    二,不要同中共强项对抗的原则。
    谎言是中共利器,五毛更是把造谣和诡辩发挥得淋漓尽致,根据我的大量实践和研究,总结了两点,
    一,谎言,五毛学习的中宣部造谣理论全部是如何对付反对言论的,你只要反话正说它就傻眼了,
    1,直接不要管对方是不是五毛,要用公认的事实宣传
    一类是正向的,
    核心就是生活质量,都是二次世界大战后同时起步的各个国家唯一一点区别就是一个有选票,一个没有选票
    一个典型的中国家庭,一对夫妇+两对父母六个人工作才能养一个孩子,连套房子都买不起,
    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一个人工作,可以养老婆和四五个孩子,住几百平方米小别墅,买小轿车,每年还可以到世界各地旅游,
    一个典型的日本,台湾,韩国家庭,一个人工作,可以养老婆和两个孩子,住一百平方米的商品房,买小轿车,
    一个典型的朝鲜家庭,全家人工作,连饭都吃不饱,随时没命
    一类是逆向的,激起民众抵触情绪,
    比如外国人的狗都不吃三鹿奶粉,爱国的中国人就要吃三鹿。
    如何正话反说,就是用中共的口气说话
    比如,请党组织派我去拯救美国人民,普通老百姓住几百平方米的别墅,打扫清洁还不累死.......作为一个高贵的某某单位干部,我家的狗吃的是日本奶粉,我就要看看日本人民被美帝迫害成什么样子,当然我个人还是喜欢三鹿.....朝鲜军事实力世界第一,金日成拿竹竿都能把美国的隐形轰炸机捅下来
    这种反讽的表现方式,既能把事实说清楚,又能让看帖的人充满乐趣,如果五毛反驳,就是变相否定中共,它们一般视为禁忌。
    二,为谎言圆谎是不能辩论的,所谓真理越辩越明,只能诡辩,诡辩的特点就是看似道理很强而且难以一时辩驳,我总结的就是举例法,用一个流氓来同意它的观点
    比如,
    我们是民主集中制----对,对,对,慈禧太后说大清是民主集中制,孙中山这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是不会得逞的,
    我们的国情不同,稳定压倒一切----有道理,大清的国情不同,稳定压倒一切,大清永保万年
    我们是中国人,要爱国,要爱共产党----现在的德国人堕落啊,要爱德国,多杀犹太人,复兴纳粹党
    ......
    五毛理屈词穷一定会谩骂,刷屏之类下流手段,回复过后直接不用理他们,走人,具有自我思考问题能力的人一看就懂,而且这个方法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利于传播
    安全问题:根据我的调查,一般比较有名的qq群,论坛都有五毛,特务,我还和一些人线下打过交道,它们的身份各异,千万不要直接或者打插边球方式谈论茉莉花革命或者说什么宋祖英一类,这样你隐形不了,违背一要无形的原则马上就会被监控,如果网上有人邀约你去游行之类要马上拒绝,你很难分清是不是特务。记住,只要中共发现不了你,你就可以一直不停的发挥茉莉花革命参与者的作用,安全第一,宣传第二。
    B,生活中
    根据我的调查和安全部内部提供的情报综合分析,中共发现自己的那些新闻媒体和政府威信荡然无存,为了维护它的稳定,它在每一个小区或者街头巷口等有一定人流量的地方都收买了很多线人,它们的责任是监控和洗脑,每月按时拿钱,监控就是关注街上的行人和街坊邻里以及特务部门锁定的对象,然后不断的施展诡辩论证明共产党如何如何好,或者恐吓老百姓现在是共产党最强大的时候,要不然你很难想象4千多亿人民币怎么花掉的。自从茉莉花革命开始,中共的特务部门在聚集点布置大量特务,包括人聚集的地方装扮成围观群众,商场里面埋伏有特务装扮成员工,还有警车平时都藏在附近。
    因为暴力革命,老百姓反抗要成功无数次最后才能成功,所以中共不怕.
    而非暴力革命,老百姓只需要成功一次就成功了,而中共要成功无数次也注定会失败,因为它的经济会不断恶化。
    生活中更要谨言慎行,因为绝大多数人分不清特务,我也总结了三点
    1,多谈老百姓累死累活而衣食住行的困难,某某领导天天吃喝玩乐的奢靡生活
    2,多搜集认识的人的电子邮箱,手机号码,但是宣传的时候直接发到他们的邮箱,包括破网,安全,email等的使用,生活中闭口不提,装不知道,条件成熟的时候可以用手机群发宣传最新的信息.
    3,在合理理由的前提下邀约人在聚集点附近转圈,或者穿插过聚集点,当他们看到严峻的形式自己就会主动寻找真相的,并且很快知道茉莉花革命的存在。
    记住我们最高的原则一要无形,二,不要对抗中共强项,包括禁止用谎言宣传,
    最后是安全,
    1,网络,不要在电脑里面留下所谓的证据,上网一定要用破网软件+加密浏览的浏览器,比如公认的自由门+火狐,二十四小时都有监控,切记。
    2,手机,注意,中共现在有无线电信号侦察车,每天二十四小时在街上转悠,对于已经被特务部门锁定甚至怀疑的对象以每分钟一次的频率扫描手机的位置可以精确到几米的范围,一旦你离开家,或者手机号码经常固定在聚集点静止不动,他们马上会有特务跟踪你,
    3,不要每次都在聚集点,在附近以合理理由逗留或者沿着聚集点外转圈也可以,形成鱼群效应,聚集点不让待,我们就围绕着转圈也可以,人越来越多,形成人流是一样的效果
    4,遇到警察,不要争执,暴力是中共强项,一旦发生争执反而会让警察对茉莉花革命合法性的质疑,他们说不让待,我们就微微一笑换个地方,反正就是打游击战,他来我就走,他走我就绕圈,他要跟踪那就好,这样中共就会招更多的警察和特务,只有拼命的印刷钞票恶性循环。
    5,最后的忠告,根据我个人亲身的体验,除了你的父母不会主动出卖你以外,任何人包括你的兄弟姐妹都可能会出卖你,所以要谨言慎行,我们要斗智慧,绝不盲目斗勇,任何突然和你增加接触频率并给你小恩小惠的人,100%是特务,不要抱有侥幸。
   三,我们应该建立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我们应该发起一个中国人一个民主建国梦!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主人,我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是国家制度制定的参与者,这样才是真正民主的国家,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主动走上街头
    我先写下我的愿望
    001,我希望未来的国家实行法治,同案同判,这样李刚就庇护不了它的杀人狂儿子
    002,我希望未来的政府能给杨佳修建一座纪念碑,让历史记住他,他是英雄
    003,我希望未来的中国维基揭秘能够安全存在
    还有很多很多......
   欢迎增补,我收到来信1-4天内会尽快回复(即使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
   molihuayunzhihui@gmail.com
   http://molihuayunzhihui.blogspot.com/
(2011/04/14 发表) 茉莉花云智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