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民主志士如何隐藏自己的IP地址 2

 

七、上手篇
    Internet Explorer中代理设置方法(适用于直接Internet的用户,否则请看二次或多次代理篇)
    1、IE的代理设置方法:
    在主菜单上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设置”→“使用代理服务器”,这时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即可。
    提示:对于局域网用户,应点击“连接‘标签下面的’局网域设置”来设置代理。
    2、 NETSCAPE的代理设置方法:
    选择主菜单上的“Edit”→“Preferences”→“advanced”→“proxies”→“Manual proxy configuration”→“View”,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按“OK”完成。
八、进阶篇:从哪里能找到代理?
    最原始的方法就是用软件搜索某个网段(现在网上还有很多搜索代理的工具软件),不过这种搜索代理服务器可是很费时的活。通常大家是不会把自己经常使用的代理服务器告诉别人的,因为用的人多了速度自然就会慢,不过网上也有很多网站和BBS都提供免费代理服务器的地址,你可以自己用搜索引擎(如搜狐、新浪)查一下Proxy或者免费代理,就能发现很多类似的网站。
    说到搜索代理软件那就首推代理猎手,向导式的在线帮助说明,就算你是第一次使用也应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具体步骤如下:
    1.从网上收录到尽可能多的代理列表(最好都是可用的),保存为一个以.txt后缀的文本文件,格式如下:
    10.19.193.109:1080@SOCKS4
    10.19.193.109:1080@SOCKS5
    10.19.193.109:21@ftp
    10.19.193.109:80@http
    10.19.193.109:8080@http
    (以上地址皆为举例,不一定可用)
    2.运用代理猎手到“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导入结果”,将.txt格式的代理列表导入。
    3.点击“系统”按钮,选择“参数设置”。
    4.在“搜索验证设置”页面中对“验证设置”项中的两个超时时间参数进行设置。
    5.最后当然是上网的校验。
九、什么样的代理是好代理? 代理好用的标准:速度快,稳定,当然前提是免费。
    在代理猎手3.0以上版本,验证时间栏为“时间特性”,显示情况类似这样:“0.9│1.3│2.6”、“26.3│0.0│26.3”,这三个时间依次代表:连接时间、首次接收数据时间、总验证时间。当然也是越小越好了。决定一个代理的速度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有:
    1.免费代理服务器所在的网路。大家用proxy主要还是为了出国,因而,四大网络的出口局的带宽就直接决定着其中的proxy的速度。
    2.代理服务器的性能。前面的文章提到,proxy不过是一个大cache而已,因此它的硬盘大小、网路的带宽就会影响速度。这和你自己机器是一样的。
    3.代理服务器与你的机器之间的距离。proxy主要是为特定对象服务的,其地理分布通常不会太广泛。而广大网友就不会与你所用的proxy之间的距离有多远了。自然,距离越远,速度也就越慢。
    4.你所访问的站点的情况。这也是影响proxy速度的原因,你要访问对方的站点,自然要以对方的标准为主,就如同两架不同的模型一样。可惜很多网友常常忽略这点。
十、高手篇:怎样使用代理访问被屏蔽掉的网站?
    由于某些原因,中国电信把一些国外网站屏蔽掉了,所有国内用户不能与之访问,比如以前非常红火的赚钱网站(Speida),还有一些国外的网站禁止中国的IP访问,解决方法就是使用国外的代理服务器。但是教育网用户不能访问国外网站,所有国外的代理也不能为之使用,是否我们便无能为力了呢?不,我们可以参照下面二次代理的使用方法解决。
    1.去Download一个Sockscap32,在设置中填好Socks代理服务器地址。
    2.将浏览器的快捷方式拖到SocksCap32的空白框中。
    联网后,先启动Sockscap32。再在浏览器中填上国外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在SocksCap32中运行浏览器即可。
(向网络匪共宣战!民主志士如何隐藏自己的IP地址? 全文完博讯www.peacehall.com)

此文于2012年04月21日做了修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