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王书瑶:驳斥救党派,揭开“维稳”迷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王书瑶:驳斥救党派,揭开“维稳”迷雾

【中国现实的所有政治弊病,都来源于中共的一党专政,解决的根本之道也仅仅在于实行多党议会制的宪政民主制度。救党派们把中共历史上所有罪恶都归到毛泽东一个人身上,中国共产党洁白纯净,伟大、光荣、正确;现在对现实问题,他们把镇压百姓、“维稳”的恶行,又都推到周永康一人身上,这样的弥天大谎,谁愿意相信谁就相信,反正我是无法相信的。】

一、驳斥救党派

自从2007年谢滔先生(他也是一个“大右派”)在《炎黄春秋》上发表了“只有民主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之后,一时之间,“民主社会主义”成了最时兴的救国词汇,以为中国人真的找到了一剂救国良药,其实这完全是误会了,民主和社会主义是灰水不同炉,就如同木制的铁桶或铁制的木桶一样,对这个问题,我已经写了“‘民主社会主义’只是当代版的乌托邦”一文,不再重复。

这两年,最具代表性的救党派人物要属辛子陵先生了,对他的有些言论我也有小文就教,别的言论也就不说了,单说他最近与铁流先生的对话,这个对话还有一个标题,是“辛子陵和铁流的对话:解决王薄问题必须建立以胡锦涛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发表在《参与》网上,作者:建华。我不能确定这篇记述文字是不是代表了他们对话的原意,但是既然发表了,我就有理由以此为准,进行讨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