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非暴力(茉莉花)革命理论:1,认识共产党

 

中国的非暴力(茉莉花)革命理论:1,认识共产党
   完整版 第一版
   中国的非暴力(茉莉花)革命理论
   一,认识共产党
    1,共产党源起
    中国共产党是苏联共产党一手扶植的外来傀儡政权,
   苏联共产党每年耗费巨资进行金援,并派遣苏共代表进行实际控制,中共实际上是苏共的一个东亚分支,所以中共不是中国人民自发的革命政党,是一只纯粹的侵略势力。
    2,共产党是什么
    中共=邪教+传销+太平天国
    A,中共在中国,先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用邪教的方式吸引单纯的百姓,特别是青年进步学生,向他们宣扬共产主义的天堂,要什么有什么(而60年代中共撕破脸皮对共产主义的解释是楼上楼下,电灯电话)。
    B,中共的发展,和现在国内的非法传销是一模一样的方式,进行人生控制,一旦进入传销窝点,每天就是反复互相洗脑互相监控。
    C,中共的夺权,依托人海战术,枪炮武装的太平天国
    所以,在中国,只要是和以上雷同,近似甚至沾边的组织都会被毫无理由的毁灭性打击,因为他们会瓦解中共的组织
    3,共产党的发展史=传销史
    A,以各种理由把亲朋好友拉进队伍,制造温情麻痹当事人
    B,在全封闭的环境,进行洗脑
    C,一起共同犯罪,1,一起共享利益成为利益集团,2,如若不从就被罗织罪名处死
    D,结果就是雪球越滚越大,受害者成了受益者,被强奸者有了强奸别人的权利反而更加疯狂的为这个利益集团服务
    4,共产党建国
    A,前30年,是毛泽东30年的杀人历史
    B,后30年,是邓小平30年的吃人历史
    前后30年的区别在哪里?本质上都是流氓独裁阶级政权
    前30年,毛泽东是独裁者,直接杀人,工人武装是垄断阶级,大到控制全国自然,社会资源,小到女人的婚配权
    后30年,邓小平是独裁者,逼人自杀,贪官奸商是垄断阶级,和前面30年一样,唯一放弃了女人的婚配权
    5,共产党的核心是什么?
    共产主义
    6,共产主义的核心是什么?
    暴力和谎言,
    7,共产主义政权发展的特点和本质?
    先从太平天国为例,特点
    A,第一阶段,高速发展,势入破竹,与当局抗衡
    B,第二阶段,拥兵自重,分账不均,就大打出手
    C,第三阶段,组织崩溃,纵有百万,也兵败如山
    我们分析每个阶段的本质
    A,第一阶段,太平天国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他们内部只有互助,没有矛盾
    B,第二阶段,他们瞬间变成了利益矛盾体,他们内部只有利益分配产生的矛盾
    C,第三阶段,利益共同体瓦加,一个利益集团瞬间被肢解为单独的小单元,
    看毛泽东30年,
    第一阶段,1949年前,说得天花乱坠,让全世界都相信他们是中国的救世主,
    第二阶段,1949年到文革,先杀地主,再杀投诚分子,然后党内意见人士
    第三阶段,文革,再也没有反对的声音了,都打着毛泽东的旗号大开杀戒,天下大乱
    再看纳粹德国,
    第一阶段,啤酒馆暴动,开始高速发展,夺权
    第二阶段,抢夺犹太人的财富,大开杀戒
    第三阶段,因为国内没有了敌人,被迫走上了对外扩张的道路,
    再看苏联阵营,本质是一样的
    尽管纳粹德国和共产阵营表现有所不同,但是本质是一样的,戈培尔和人民日报的功能是一样的,谎言,党卫军,盖世太保和解放军,城管,强拆队,截访办,610功能也是一样的,
    8,非暴力革命在苏联阵营是如何成功的?
    我们通过分析共产主义政权三个阶段的特点可以发现,在第二阶段,他们的利益分配仍然是遵循暴力和谎言的原则,利益金字塔越往上权力越大,分配越多,把持实权的会形成利益共同体,而越往下分配越少,这样在发展中会形成一个结果,就是权力越大分配逐年越来越多,权力越小逐年越来越少,而分配越来越少的人会逐渐从金字塔底层逐渐往金字塔上层蔓延,当只剩下那些实权的人分配所有利益的时候,所有人都成了受害者,比如军队的军官,每天也只能吃几片面包的时候,他还会维护这个政权吗?
    我们来看毛泽东时代,也是同样的,农民拿到土地的时候欢欣鼓舞,然后税赋越来越重,变成了农奴,最后连吃饭都成了问题,饿死几千万人,而那些高级干部的孩子,周末放假可以坐着军用专机去游玩。
    邓小平时代,如果重复毛泽东的老路,必然再乱30年,所以说他的改革开放是迫于无奈。
    9,从经济的角度看共产主义和美式民族国家.
    苏共阵营的经济都是封闭的(纳粹德国的经济我不了解,暂时不谈),实行计划经济,但是每个个体的利益需求却是越来越大的,而共产主义的利益分配本质还是封建等级制度,所以人们唯有追逐权力才能获得更多的利益分配,也就是不断杀人。也就诞生了非常著名的毛泽东5%坏人理论,而这个理论据我不完全考证出自于苏联的理论著作《不断革命论》——因为蛋糕是固定的,而人的胃口也越来越大,杀掉5%就可以让大家吃更多的蛋糕来圆谎,证明共产主义理论的正确性,但是只要有自我思考问题能力的人都会发现这个小秘密,并且随时先发制人,所以毛泽东身边的神话人物一个个一夜成了罪大恶极的坏人,斗争中越是阴险歹毒的人越握有权力,其它人没有毛泽东阴险,一个个成了牺牲品,所以毛泽东死后他曾经亲密的战友拍着桌子这样评价毛:“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断子绝孙,遗臭万年”其实客观评价,他们是没有毛的智商高,想不出那么阴险下作的阴谋罢了。
    美式民主阵营的经济是开放的,通过提高教育,不断创新来发展社会经济,增加人民的利益分配。我们可以从蒸汽机时代,电气时代和现在的信息时代可以看出,科技创新对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10为什么苏联阵营很快就倒台了,而唯独中共一直不倒?
    当时的苏联和美国处于冷战,是可以令美国灭国的敌人,军备竞赛高速消耗了苏联的国力,加速了利益分配朝向金字塔上层倾斜
    而中共不一样,美国扶植的日本政权就可以解决中共,根据09年汉和防务披露,美国国防部的沙盘推演,单挑的话中共如果砸锅卖铁主动进攻日本,三个月全军覆没登陆不了海岸线。也就是说只要亚洲维持现状,美国就可以维持它的世界第一的优势,无论经济,科技,军事。
    这是外部,而内部的话邓小平为了谋求经济发展,真的是不惜砸锅卖铁,卖国企,卖银行,甚至卖学校,卖自然资源,卖子孙后代的环境,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有钱给军队,武装警察,高级公务员骄奢淫逸的生活,让老百姓稍微好那么一点点他的江山就暂时稳定了,有句五毛名言——你碗里都有肉了,还叫唤啥?
    11现在中共处于什么样的阶段?
    现在中共处于第3阶段末期,因为他再也没有任何可以转换为所谓GDP的玩意儿了,能卖的都卖了,血汗工厂也开不下去了,大量外企开始移师东南亚,越南,而中共本身又没有发展科技的能力。
    医疗改革,要你老命,这是一次大规模的对人民吸血,教育改革,大学等于失业,大学成了文凭贩子,又一次掠夺,房地产,几块砖头要搭上三代人一辈子的钱,人民子子孙孙成了中共的奴帝。中共像吸血鬼一样搜刮老百姓的血汗钱。从中共自己的信息看,人民币升位了,中共用两三年时间GDP从1.8万亿增加到了40万亿,中共自己迫于无奈开始大规模印刷钞票来解决问题,现在的物价高有目共睹。
    12有人说中共只是现在变坏了,以前还是好的!
    一个典型的中国人的一生,
    进医院,本来可以顺产,清一色开刀,因为开一刀可以多赚几千块钱
    上幼儿园,现在的幼儿园比上大学还贵
    上小学,中学,这样费,那样费,越减费用交得越多
    上大学,父母口袋掏空,读完了才发现失业了,学的完全没有用的
    结婚了,才发现买得起房的全家成了房奴,大多数连成房奴的资格都没有
    工作了,才发现自己辛苦一个月累死累活还不够某某领导吃顿饭,
    终于退休了,发现自己得了肾结石,胆结石,尿结石,一问退休的人多有结石
    退休没有几年才发现有毒食品吃多了,挂了,原来养老金就是这样节约出来的
    死了还好,以为终于解脱了,变成一盒钙粉要万把块钱,还买不起经济适用坟
    一个中国人从出生到死亡,中共无不张开血盆大口拼命的吸血,还不如封建社会,至少还有免费的草棚可以睡,所以说它从来就没有好过。
    13反抗中共有太多太多的坏处,况且我没有那么多的能力!
    人天生就是懦弱的,每一个婴儿离开妈妈都会哭,他们都会长大,有的人成了华盛顿,有的人成了马丁.路德金,有的人成了甘地,很多很多,甚至像爱因斯坦一样的天才小的时候被评为弱智。
    武力只能对抗有形的敌人,非暴力革命理论就是一把无形的利剑,中共的武力越强大就需要剥削人民更多的血汗,让更多的人民奋起反抗,反而是在为非暴力革命积聚力量。
(2011/04/14 发表)茉莉花云智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