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 - Spoki

 

所以,世界会死在 2012 年 12 月 21 日。不,你还没有使用致幻的物质。不知怎么的土地和它的人民,或至少大多数人都将不再存在。没有特别的理由,计划 30 年的职业生涯、 一个家庭或按揭。计划你的生活在过去的几年花了有效地和试一下你想长时间的方式。你是在一年之内,享受生活 … …,结束之前离开。

Pasmaidījāt par kārtējo... Autors: MeeSlinjsh 2012!

1.微笑到另一端的世界的预言,因为你听说过很多东西,但没有一个被填吗?我们仍在地上,而地球仍在绕太阳。为什么 2012年应特别?原来 2012年年底,玛雅人的日历结束。预言指出,世界末日 iestāšot。相信与否,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相信诺查丹玛斯,2000 年和金融危机是儿童童话相比 5 月的预言。

Kas tad ir maiju kalendārs... Autors: MeeSlinjsh 2012!

2.什么是玛雅人的日历?此日历是由存在期间从 250 900 年我们这个时代的文明创建的。玛雅帝国了墨西哥南部地区和延伸到危地马拉、 伯利兹、 洪都拉斯、 萨尔瓦多和部分。有玛雅帝国是高度发达的写作、 建筑与城市建设。玛雅金字塔是宏伟古迹的古代文明,其中存在即使在今天。今天发现在一些玛雅人仍练习古代传统的后裔。

Maiji lietoja daudzus un... Autors: MeeSlinjsh 2012!

3.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日历,使用了不只为每日、 每周和每年的工作规划,但也宗教活动。每一天都是专用的长后卫。玛雅人的日历是完全相反,现代的日历,其主要职能是时间管理和规划。

Lielākā daļa maiju... Autors: MeeSlinjsh 2012!

4.玛雅历法的大多数是很简短。Colkīn 日历的原定仅 260 天。Ksāb 反过来,描述了持续了 365 天的太阳周期。后来,两个日历的合并了创建"大周期"或持续了 52 Ksāb 的时期。这么久住了大约一代一代。大环路存在两天周期类型-trecen,这是一个为期 13 天的周期和 veinten-20 天周期。52 年期间是 18 980 独特天具有特别的监护人。除了这些系统可能使用的金星周期,这是基于你通过天空金星的运动在一年的日历。移交逃犯安排,不排除有一个日历,也基于其他天体。减去周期就是这样,它不允许写入 52 年多前已经发生的历史事件。

Maiji izdomāja risinājumu... Autors: MeeSlinjsh 2012!

5.可图,使用相同的周期。新的日历或"大比尔"意 5126 年。基准日历是数 20 (现代的日历,它是 10)。

Maiju kalendāra sākuma... Autors: MeeSlinjsh 2012!

6.玛雅日历年开始以 0.0.0.0.0 开始。 每个零可以增长达 19,可能是一种日常的循环。第一天已经是 0.0.0.0.19 0.0.0.0.1,19 t。 20t 天跳转到下一个级别,并作为 0.0.0.1.0 反映。 0.0.1.0.0 的值是一年左右。1.0.0.0.0 是 400 年的历史。

Kāds gan sakars šai... Autors: MeeSlinjsh 2012!

7 此计数的方法与世界末日.什么?玛雅预言存在,在结束"长帐户"日历,不好的地方时将会发生的时刻。专家可大致分为两个阵营,在提出两个可能的日期结束的世界,因为五月天周期是 13 和 20 天。所以第一次世界毁灭可能会发生玛雅人的日历将显示 13.0.0.0.0。 这一数字意味着 5126 年 0.0.0.0.0,其中的现代诠释 8 月 11 日之后公元前 3114 年于 1998 年。玛雅人的日历结束 2012年 12 月 21 日。

Civilizācijai ir visai... Autors: MeeSlinjsh 2012!

8.文明是加剧感知的东西像 5 月底日历,20 世纪末,等得挺有特色。在这些时刻、 多种多样的土地和破坏的文明,从而在转到此主题的人。嗯,有广泛的娱乐行业,提供不同的情况下,不只到末尾的玛雅人的日历链接到世界方案的结束。

 kad kalendārs beidzas tas... Autors: MeeSlinjsh 2012!

9."… … 在日历结束,它只是再次启动。每 12 年月 31 日,我们不会等待结束世界,知道明天将开始新一轮 1 月 1 日。最有可能的日期 13.0.0.0.0 可能日历遵循 0.0.0.0.1 或现代阐释的旧备用,2012 年的 12 月 22 日,最后一次来买圣诞礼物,"写入 Carl Kruszeļnick 国家在他的书科学最伟大的时刻。

Skaidrs ir tas ka mūsdienu... Autors: MeeSlinjsh 2012!

10.很明显现代科学家没有多大的信心,玛雅人的日历在 13.0.0.0.0 上实际到期。 不能排除它将仅 20.0.0.0.0,其中将大约 8000 年,然后可能是只是想要开始从计数。

http://do 不说 s! ; pp

2012! - Spo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