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如何啟動一個新的革命 紀錄片

 

項目一個紀錄片倫敦,英國Ruaridh箭 · 發送消息

  • 不想忘記呢?點擊星這個項目添加到您的個人資料。

關於這個項目

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是一個新的紀錄片,揭示一個人的工作,如何幫助成千上萬的人們實現在面對壓迫和暴政的自由。 

吉恩·夏普是一個靦腆,謙虛和鮮為人知的男子。但他的作品鼓舞了一代人的挑戰通過非暴力行動的革命精神和改革的浪潮已席捲東歐,雖然亞洲,中東和北非的獨裁者。 

18個月前,我們開始對這個長篇紀錄片的工作。坦誠和親密通過負責非暴力革命的人的證詞,我們的電影,旨在告訴人民的力量如何可用於推翻獨裁者的故事。

使我們的導演(上圖中Ruaridh箭)這部電影在開羅睡過夜二月革命的高度,在塔里爾廣場。他會見了敘利亞民運的領導人和負責人在塞爾維亞和烏克蘭為推翻獨裁者。他已經花了時間與基因和他的同事們,他們把有效的非暴力革命的消息。 

影片揭示了如何在一個國家的起義領導人火車在未來,以及如何社會媒體的參與者現在威脅世界各地的獨裁者和暴君的方式,就在十年前是不可想像的。

這部紀錄片不僅是一個重要的電影,已經動搖了在過去十年中世界,但我們也希望這將有助於激勵未來民運面對顯然壓倒他們的非暴力革命的發展戰略的民間起義紀錄賠率。

它是一個震撼人心的經驗,學習如何少數人的個人奮鬥,已成為一代人暴政和壓迫下遭受的凝聚力電話。

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是現代革命的不平凡的故事,人的力量來改變他們的世界和它背後所有的人。

未來幾週內

我們拍攝完畢,現在我們正在把我們的編輯10個星期。對於未來幾週內我們將努力工作,在編輯室把這部電影的最終版本。我們希望從Kickstarter的是對完成成本的幫助。    

一個功能長度電影是一個非常昂貴的和具有挑戰性的過程 - 特別是在為此階段。我們一直在努力籌集資金,我們需要完成的電影,我們已經從我們的朋友和世界各地的同事誰給了我們這麼多的資源得到這個驚人的和鼓舞人心的幫助。 

即使我們的雇主幫助我們與我們的一些直接費用,提供設施,並與實物禮品的時間,技術援助,編輯設備,法律幫助和財務專業知識。

沒有一個人的支付,使這部電影,我們只是簡單地覆蓋成本現在。我們央求,借來的(但不被盜)到了這個階段。

但完成的電影,我們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最昂貴的cripplingly階段,我們必須清除所有歸檔,通過後期製作的電影,並覆蓋得到它在電影節市場的成本,它在線到DVD。

您的投資

我們提高每一分錢都將被用於三個非常具體的事情:

- 首先,我們需要盡可能的檔案材料,我們可以獲取和清除,良​​好的歸檔版稅成本是非常昂貴的;

- 其次,我們需要花時間,使這部電影的外觀和聲音好,因為我們可以在網上編輯通過專業的後期製作技術檔次,配音等;

- 第三,我們需要在電影節的影片,在國際市場上散佈消息。我們認為我們有一個偉大的電影,可以使一個在節日和與分銷商的實際影響,所有的最大的挑戰之一將是它在一個非常擁擠的市場中注意到。

這部影片是一個獨立的生產。所有有工作的人,在同行業中全職工作,但這個非常特殊的項目,他們給他們的服務,甚至放棄高薪工作,得到這部電影。我們有沒有調試的錢沒有進入常規資金。這已經全部被自我融資從自己的口袋裡,只可能通過我們的許多合作夥伴,協作者和捐款從我們的合作生產者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慷慨。

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是一個以百萬計的人如何可以使自己的生活,如果他們只給資源做差異的肖像。它還顯示了社會媒體和網絡如何推動深刻而持久的變化,Kickstarter的不相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吸引到這種資金的方法。

有幾個人能傳播字一個巨大的差異 - 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動作,因為我們做電影。 

我們希望這個模型的人群資金可以做記錄的人已經改變了他們的世界中最深刻,最鼓舞人心的方式想像的非凡成就的電影一樣。

我們想出來的列表,如果你準備作出的承諾,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的好處。如果我們能夠達到我們的目標,完成這部影片,我們希望它已經沿著這條道路的人致敬,我們希望這將鼓勵那些在非暴力行動中,它甚至可能有助於激發在未來的人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 

我們超越我們的目標呢?

是的,如果我們這樣做,它將使我們能夠作出一個更美好的電影和更廣泛地分發。超出了我們的目標都將增加的數額巨大的歸檔,我們能夠在影片中使用,使我們能夠釋放更多的領土。這將大大拓展工作在線和DVD的發行平台,使我們能夠生產不同長度的分佈在所有地區的電影真的需要看到它的不同版本。

哪裡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常見問題

問一個問題

有問題嗎?如果上述信息沒有幫助,你可以直接要求項目的創建者。

如何啟動一個新的紀錄片由Ruaridh箭 - Kickstarter的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