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癌症已经有解—维生素B17

2012-02-01 15:38

来源: 学佛网

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内尽可能摄取到最大量的B17。在七百亿美元的化疗工业的今天,依靠癌症讨生活的人数比死于癌症的人还多。

即使癌细胞对化疗有反应,但是肿瘤局部或完全的缩小,并不会延长病人的存活率。有时候癌症复发反而更加肆虐,因为化疗助长抗疗癌细胞的生成。

毕尔德及克雷布斯父子发现,身体内有许多细胞还处于原生胚胎期的阶段,这些细胞是用来修复组织的,依照特别的形态遗传刺激,它们可以分化为身体的任何组织、器官、血液、或头发。当我们的身体受到损害,动情激素便会刺激这些细胞来修复受伤的地方,修复好了则由胰腺酵素来关掉修复工程。如果没有关掉这个修复动作,这些细胞就会因不断地漫无法纪的分裂修复而形成肿瘤或癌症。

换言之,癌症是身体自己产生的,而非外来物,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顺的以修复工程的名义来逃避免疫系统的监视。

又工业国家的污染所产生的几万种人造、有害的化学物质,会造成身体的损伤,所损伤的部位创造了修复条件,若此处一直不断地受到伤害,一直不断地修补,要是胰腺酵素不足以关掉该项修补,就决定肿瘤产生的部位。

这时饮食中如有足够的VitB17,它就能提供了身体的第二道防线。如果免疫系统低落,又没有摄取足够的VitB17,癌症就慢慢潜伏形成。美国每年约有800万人住院,其中有32万人是因为医疗意外造成,4万人死亡,2万人永久伤害。当然也有许多医师在其岗位上兢兢业业,以病人的健康为第一优先。

代谢疗法也可以治疗动物的癌症,野生动物很少得癌症,现代人饲养的动物因为饮食?没有足够的VitB17,所以容易罹癌。常见猫狗生病时,他们都到外面去吃草,这是动物的本能,我们人类的本能呢?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Krebs博士建议成人每日10粒来预防癌症,每日30-50粒为癌症病人的营养补充品。

少数癌症病人吃了杏仁会有恶心反应,诊疗中心建议减少食用量,让身体适应后再渐渐增加份量。

并非所有的杏仁都有效,必须是带点苦味,才表示确实含有Vit!B17,例如中药中的北杏即含有B17。

其它含丰富VitB17的有:桃子种仁、苹果种籽、美国枣子种仁、李子种仁、樱桃种仁、及油桃种仁。

其它含有B17的食物还包括:小米millet、荞麦buckwhear、夏威夷豆macadamianuts、竹笋、绿豆、利马豆、青豆、某些品种的豌豆等等。

如果无法买,可由我们日常的食物中摄取,食物中含有胰岛酵素的有木瓜及菠萝。癌症病人最好每天食用木瓜及半个菠萝。

化学合成的维生素C可能有问题,所以最好从食物中摄取,或购买天然植物提炼的维生素C。

以下介绍几个富含VitB17的饮食:

一、五榖粥:

基本材料:
1.榖类(一碗) 大麦、薏仁、小米、糙米、荞麦、玉米、裸麦、燕麦、野米等
2.种子类(一汤匙)亚麻仁子、葵瓜子、南瓜子、芝麻等
可以任选单种或多种榖类加单种或多种种子。两类可以先发芽或分别浸水过夜,之后加在一起以果汁机打碎后,放在锅内煮熟。吃时可以搭配Miso、海带芽、红海藻、海盐、北杏、小麦胚芽、卵磷脂及坚果(泡水过夜)等。

二、麦果壳:

以上基本材料任选乙种为主(如压扁的燕麦)加上其它多种种子及坚果类如杏仁、杏子果仁、松子等各少许,放入一个大碗。在另一个碗放入1杯芦栗甘蔗糖浆(sorghumcanesyrup)及1杯有机冷压葵瓜子油调匀。将两个碗内的东西合并,拌好后摊在饼干油纸上,放入300℉烤箱烤15-25分钟或直到略带金黄色。冷却后存入罐内,放在阴凉处。吃时可以加入豆浆、水果干或者干吃。

三、干饭:

以上榖类材料也可以煮成干饭。此时若加入浸水过夜的豆类如:大豆、利马豆及扁豆等,就使蛋白质的组合完美。其中荞麦、小米、利马豆、蚕豆、扁豆、埃及豆富含B17。

四、泡饭:

以上材料也可以煮成泡饭。此时可以随意加入芹菜粒、玉米粒、胡萝卜粒、荸荠、蚕豆、蕃茄、香菇粒及富含B17的笋尖及绿豆芽等;又可以调味成地中海式(加入罗勒、百里香、月桂冠、九层塔等)、墨西哥式(加入红椒、墨西哥辣椒)或自己喜爱的口味。

五、西式吃法:

以豆类(如埃及豆、蚕豆、利马豆等)为主要材料,加入1╱4等份的榖类(如珍珠大麦、野米等)及蔬菜类、香料,煮成一道菜或浓汤。

六、水果点心:

来自海洋的洋菜是B17绝佳的来源之一,将洋菜于水中煮热溶解后,可以搭配各种富含B17的莓果如:野黑莓、野生酸苹果wildcrabapple、瑞典曼越橘、桑椹mulberry、大杨莓、草莓等及各色水果(如:苹果连籽、杏子、樱桃、油桃、桃子、梨、李子、枣子的种仁富含B17)做成果冻。此外西贡米冻或西米露也是B17来源之一。

七、B17鸡尾酒或精力汤:

1杯苜宿芽 1杯有机苹果汁 10粒苹果籽12颗生杏仁 4嫩枝意大利香菜 4嫩枝薄荷 加半杯水,入果汁机打成汁。
以上材料可以新鲜水果如菠萝或木瓜取代或加入苹果汁,还可以加杏子果仁、小红莓、干杏子、坚果、种子、海带芽、绿色蔬菜等。
其它如色拉、主菜或家常菜等,可以配入富含B17的蔬菜如:西洋菜、菠菜、笋尖、苜宿芽、绿豆芽、荞麦芽、埃及豆芽等,就等您发挥创意及变化啰!

医师要求他的病人

吃素及改变饮食习惯,不准吃肉,他认为病人已经缺乏胰脏酵素了,不能再吃肉来消耗更多的胰脏酵素,缺乏胰岛酵素,癌症细胞就可以躲过免疫系统的监视。如果他的病人偷偷吃肉、或回家后继续原来不正常的饮食习惯,癌症就会复发,病人又回来找他。

如果来得及,他再使用VitB17及代谢疗法治疗病人,病情又好转回家,通常病人这时真的学乖了。不敢再吃动物制品!古老的中国、希腊、罗马和阿拉伯医生,用苦杏仁酐治肿瘤,中医传统上用苦杏仁的剂量是3-9公克冲泡,因苦杏仁有毒性,过量可中毒致死。

最方便的来源则是水果的种仁。

癌症为慢性代谢疾病是无庸置疑的。它不是由病毒或细菌所引发的传染病,而是源于代谢问题,和身体的食物利用有关。大多数的代谢病主要基于食物中缺乏某种特定的维生?壑恅q物质。

由于饮食中缺乏这种抗癌变的VitB17,我们的社会每三个家庭就有一个人得癌症。而实际上的发生率可能更高,原因是等到癌症能被测出来,该病人其实罹癌已经很久了;也有很多病人身上早有癌症,但是在它长到被测出来之前,病人死于意外或其它因素。

慢性及代谢病永远无法从身体之生物经验以外的药物来控制、预防或治疗。

世界上没有一种药物或化学剂可以让我们更健康、有适应力、更有智慧或更长寿。自然界没有这样的药物或分子,除非那个分子在正常的食物中就已存在。

当我们吃得少,头脑就会清楚一些;反之,饱食终日后,人就开始胡思乱想,造成生理、心理及灵性的困扰。

野生熊也不得癌症,然而在圣地亚哥动物园内的熊,每十只就有七只得癌症。因为野生熊是杂食动物,牠们吃很多野莓子,而几乎所有的野生水果都含B17。我们的食物已经远离自然了,我们吃的水果是多年的改良品种,已缺乏VitB17了。美国防癌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癌症为美国人的头号杀手(也是台湾民众的第一死因)每三人就有一人会得到癌症;若持续发展下去,到下个世纪,癌症的致病率是1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