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民主兴华之民运策略三十条(转载)


转载按语:此文中,尚良先生说中共罪大恶极,在没有具体的评估报告的情况下,却认为中共只有500个家庭和5000条血吸虫必遭清算。本党认为中华人民受害之烈,每年非正常死伤人数之巨,已然涂毒亿家,绝不是比例极小的少数匪首就能办得到的!从上到下,帮凶党羽一体的有组织有系统地暴政是其犯罪集团化显著特征。本党觉得尚良先生有些臆断,故删除该段文字,以免误导读者。不敬之处,请先生海涵。

原题:推翻中共,恢复中华,民运策略三十条(修正版)

作者:尚良

1,树立大民运理念,形成民运的合力。民运是当代中国民主势力反对专制势力的一种政治活动,其目的使命就是结束极权专制而建立宪政法治、自由民主、公平正义的社会制度。体制内外、直接或间接、全职或半职、言论上或行动上参与这一运动的人,都是广义的、大民运人士、民运分子、民运战士。民运战士生命的全部意义就是推翻中共、颠覆中共政权、走向民主自由,实现自身价值。

2,认清中共的本质。历史研究表明:共产党是由人间恶魔谋划、设计用来祸害人类的,中共更是有史以来最邪恶、残忍、奸诈、无道的故意犯罪集团黑帮,凡是以人类的良心善念、道德恻隐和中共作战的,都会以可耻悲惨的失败而告终。它今天不得已的和作,只是为了明天有条件虐杀你。

中共站在历史的错误的一方,主观恶意已经达到了无法教育改造的程度,推翻中共​​是中国民运的历史使命,是民族健康的必然要求。中共只有适应死刑,民运就是反共!就是制止犯罪!在目前,对中共和解宽容其实就是助共为虐。既想在中国实现民主,又想保全中共,那是白日见鬼、痴心妄想。

3,中共至今蛮横猖狂,民运事业事倍功半,其原因首先是中共盘踞既久,势力异常强大,对社会的控制异常严酷;其次是民运此前没有很好地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没有形成克敌制胜的正确策略。最正确、有效的策略是什么?那就是:以共为师,推翻中共​​。中共不怕迂腐的老师,最怕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学生。向敌人学习并不可耻,恰恰是古今中外许多优秀政治军事谋略家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

4,对于一切社会成员组织的力量作用要进行牛顿力学平行四边形解析,只要能解析发现有反共的力量因素,就要联合利用。

沙龙雅座里高谈阔论是必要的,还要到民间去,到公园閒散、上访工农冤民、贩夫走卒、失业人群当中去,了解世情,寻找灵感。巫婆、神汉、左道旁门都要联合利用,对于善心尚存的犯罪组织、犯罪个人、黑帮老大,要启发、激活、增强他们的人性之善、正义成分,教育他们改恶从善,停止危害社会,转而能为民运服务。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结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十八般武艺、各种形式各显神通,才能取得对共斗争的胜利。

5,毛匪说过:“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中国过去一切革命斗争成效甚少,其基本原因就是因为不能团结真正的朋友以攻击真正的敌人。”这是老毛子初出茅庐第一句,邪恶的胜利从这里开始,若要民运胜利,也必须首先分清敌友。

挑拨离间、分化瓦解、各个击破是中共的拿手好戏,是蒋中正、国民政府失败的外部直接因素,民运不可重蹈覆辙,不可使中共诡计再次得逞。

6,中国民主党和法轮功是组成大民运的两个最重要的成员,是反抗中共独裁暴政的两支最重要的、有组织的力量。中共是大家共同的敌人。法轮功是民主党最实际的朋友。没有法轮功《动态网》,民主党、刘晓波和其他民运分子连一份文告都发不出去。世界观上的分歧在目前并不重要,重要的、首要的是和衷共济,先把中共推翻,其他事宜往后再谈。民主党员应该向法轮功学习匡扶正义、不为名利的高尚风格。

7,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狭义)民运与法轮功相结合、民运与民众相结合、民运与暴力相结合,而民运的策略之一恰恰就应是实现这个“三结合”。

8,列宁匪说过:没有革命的理论,便没有革命的运动。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凡是要推翻一个政权,总是要先造成舆论,总是要先做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革命的阶级是这样,反革命的阶级也是这样。列、毛二贼,虽是小人,智过君子,此等高见,不可不察。

9,想让没有一兵一卒的民运一脚将中共这个恶石巨石踢翻,那根本是不可能的。而可行的办法只能是先将其撬松、撬动,才能最后推翻它。理论文宣的先期作用在于撬动。

传播扩散有关民主政治的文章信息资料,最大限度地培养民主的社会影响和思想基础,帮助人们认识中共的罪恶,领会民主的理念,使包括中共党员在内的所有中国人,都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入中共不是光荣的,而是可耻的、不义的,从而鄙视中共、唾弃中共,知会民主、向往民主、追求民主。这样一来,民运的阻力就会大大减少而动力大大增加。

10,发展经济对外开放和独裁专制防范民主,是中共的一对解不开的矛盾死结。充分利用电脑普及的机会,收集e-mail地址,向城乡士农工商学军各界个人、机构、组织、单位电邮传播“自由门”等翻墙破网软件工具,是最经济、安全、可行的文宣方法。

文宣文章口号要简明扼要、大众化,口语化,一看便知,一听便会,一般不要超过1千字,长文要压缩摘要后再发出。

11,目前传播的文件资料主要应该是《九评共产党》、《零八宪章》、《辛子陵论文》、温家宝刘亚洲政改言论、《挖出共产党的根》。 《九评》是中共自产生以来在精神、思想、理论、道义上所受最沉重的一次打击清算、认定声讨,是给中共的《悼词》《判决书》,其瓦解杀伤作用不可估量。

12,揭批中共的文章体裁、形式、语气要因人、因事、因时而异。 《九评》代替不​​了《零八宪章》,《零八宪章》也代替不了《九评》。 《九评共产党》单刀直入,层层剥皮,刮骨亮毒,而《零八宪章》语气婉转含蓄,打擦边球,只能将中共叫做“党天下”“威权政府”,而不能称作“邪灵附体”的“伪政权”,否则就达不到应有的效果,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公开响应签名支持。

13,林副统帅教导我们:一个枪杆子,一个笔杆子,夺取政权、巩固政权就靠这两杆子。必须文武结合,(体制、国)内外结合,软硬兼施,虚实并举。尤其要将杨佳的刀和余杰的笔结合起来,和平理性做面子,暴力反抗做里子。荆轲、武松和甘地、曼德拉的精神,民运都要具备。拒绝蔑视理论文宣的观点是愚蠢、无知、狭隘的,诅咒诬衊暴力处罚的观点是迂腐、怯懦、无耻的。

14,与其自杀不如杀他,既能自焚,何不焚官? !炸药受管制,而汽油随便买,可以此作为简便、可行、重要的惩恶、自卫手段,访民冤民正在应用,效果良好。

毛匪说过:“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它就不倒,这也和扫地一样,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不战而胜是幻想。民运当前的主要工作是文宣启蒙、唤醒民众,而不是真枪真刀对中共进行军事打击与敌搏杀,原因是目前还没有刀枪、军队进行打击,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有军刀,绝不閒置!

15,暴力革命不一定导致新的暴政,中外历史都充分表明,在许多时候,暴力恰恰是仁政的助产婆,是打造文明社会最有效的手段。中国今天的独裁者不会提供马丁路德・金和圣雄甘地生存活动的条件环境,更多的则是中共权贵及其子女家族到处公然杀人霸产、炫耀暴力、冤判无辜、残害良民。不可用腐儒理论自欺欺人,不可用中共编造的鬼故事去吓唬群众并把自己也吓死。漠视共匪暴力而咒骂良民暴力的是无耻的杂种!下跪换不来中共的恻隐之心,和平理性非暴力之门被关死了,必须用暴力才能打开它。

对于民主的道理,中共比刘晓波懂得更多、更早、更深刻,中共认的就是暴力。暴力对顽固作恶者是最有效的教育震慑吓阻,更可以给软弱受害旁观者以反抗的力量和勇气。汤武革命,顺天应人,推翻中共暴政,同样具有天然的正当合法性,应当褒扬,无由指责,不容诬衊!

16,刘晓波缺乏政治智慧,但是他得诺贝尔奖却是对中国民运的巨大支持。诺贝尔奖的根源是炸药,既然刘晓波的和平奖中共不喜欢,那就给它奉上炸药。

要有择机建立自己军队的准备,一是从中共军队中搞文宣兵运策反,二是从社会上招募。农民工、下岗失业工人、维权上访者、失业大学生、复转失业军人、落魄文人、传销破产无业游民,都是民运的兵源。

17,民运不能搞成无米之炊。共产主义是人类公敌,中国民运不仅是为中国、而且是为整个人类除害,中国民运分子在极端困苦的条件下和人类有史以来最凶残强大的邪恶力量作斗争,应该争取世界民主国家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援。

18,国外应想方设法支援国内难友。海外民运基金会的首要工作应该是资助国内朋友免于冻馁,对贪污挥霍善款的民运败类更要进行暴光谴责;不关心同仁死活的人,没有资格当民运领袖。

19,无利不早起,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民运只是酵母菌,实现民主靠大众。不要将国人群众的道德水准估计过高,不能用志士仁人的高标准期望普罗大众。要设立激励奖励机制,望梅止渴、画饼充饥可以使用,封官许愿、空头支票可以多开。中共倒台之后,联邦政府要对民运人士和其他受中共迫害者、对民运有益者进行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补偿,设立专项账户,从没收的中共赃官腐败分子的家产中开支。

最大的生意是政治,中共的灭亡是必然事件,民运是中国最大的朝阳潜力成长股,要向官商们宣传这一理念,投资民运可使他们日后名利双收,财、命无忧。民运需要炒作。

20,民运人士不能都想当元帅,所有人都不自量力争当元帅的军队必败无疑。雄心大于能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是金刚钻,不要强出头。

21,民运组织和领袖不可把自己蜗在沙龙电脑里称王称霸,用纸糊的纱帽自我加冕自欺欺人。时刻牢记中共才是我们的第一敌人。不顾虎狼在侧、热衷于窝里攻讦鼠斗、心存山大王、土皇上思想、只想号令天下而不做有效工作的人,不配当民运领袖。

22民运领袖是这样的人:他是一个理想的现实主义者,对于政治有着浓厚兴趣,不怕冒险犯难,对民主事业有献身精神,民运是他的爱人,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本质善良却有钢铁般的心志,既有现代政治学素养,又对中国传统阴谋哲学融会贯通,对中国民俗人情有深入的了解和把握,甚至对左道旁门也略知一二,和绅士、贵妇、瘪三都能沟通交朋友,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蛊惑煽动能力、组织领导整合能力,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志存高远,能容人,不小气。

23,必须高度警惕共谍渗透,内部锄奸不可忘,自相残杀要杜绝。民运活动在一定范围内要互相通报,凡是自己陈述或者已被中共掌握了的情况资讯,更应该在圈内通报告知,甚至在网上披露,供同仁借鉴。不可对共开放而对友封锁,使敌人明如镜,而使朋友胡碰瞎撞,重蹈覆辙。

民运组织成员之间有互相监督的必要和义务,但不能以别人对某些事情的看法观点不同而动辄轻率指责诬称共谍特务。凡是进入民运组织、尤其是进入核心部位的人员,都必须进行严格的政治审查。做到疑人不用,用人且察,发现内奸,严惩不贷。

24,民运的秘密要保,中共有漏洞可钻。中共不是万能的,要沉着稳重,不能轻狂浮躁毛手毛脚,防窃听窃录,没法保密的尽可公开,能保密的则要尽量保密,本地一些重要的联络活动信息要以口耳相传,不能用电话手机。不要自己正在无意中洩密,却怀疑被朋友出卖了。

电脑杀毒软件,尽量使用国外的产品,邮箱最好在动态网上注册。

25,对中共可以写妥协书,但不可以当卖友贼。

中共坏事做绝、天人共愤,谁也无能挽救它的灭亡,民运的作用只是加速其实现,是顺天道而尽人事。国保档案是民运将来要收缴的重要物件之一,一旦在其档案中发现有出卖朋友的情节,定将追诉、严惩不贷。

26,上帝并不主张饶恕一切罪恶,圣经开篇《创世记》就是讲惩罚的。对中共的赦免宽容就是再播邪恶,而对中共的清算则是重建正义,清算必不可少,不清算就会失去群众!

昭告天下,未来民主宪政的中国赏罚分明,中共倒台之后,必将对共匪贪官恶吏进行清算审判。罪大恶极者,随处都有他们的绞刑架、断头台!随处都是他们的坟墓、葬身地!不义之财,更当无情地没收充公!

中共现任公检法政各级领导,在其位上不自重自保,而是迫害民运、残民以逞,罪责概由个人来负,不得推诿成执行上级命令的结果。

对有功于民运者要进行国家补偿奖励,论功行赏。有大功于民运的中共现任官员,不仅其罪恶可以轻罚减免,而且将来同样有资格竞选公职、留任要职、直至竞选总统。
27,对于资助同情民运的军、警官兵,将来尤其要予重奖。

要给国保警察建立个人档案,包括姓名、善恶事实、财产、电话、住址、家庭成员行止情况等。法轮功的《黑名单》《恶人榜》已经取得了相当明显的效果,此法应该推广,还要进行实际惩罚震慑。

外逃将是无效的,中华联邦法院和国际刑警组织的追查通缉令将发往世界各个角落,就和今天以色列人追杀纳粹盖世太保一样。

28,民运必须内外互动,但主战场在国内,绝大多数民运人士应该留在国内生根开花。当前国内不宜再成立有名称的组织,应该主要和中共玩无形的太极推手,网络同道、扩散理念、积蓄力量,等待良机。

29,民运的对手残忍奸诈,反共斗争策略必须实用,《三十六计》无中生有、瞒天过海、擒贼擒王、反间计、绝杀计……,能为我用者都要活学活用,对民运事业要忠诚老实,对付中共的计谋则越刁钻越有效越好。打他的七寸,攻其所必救!

30,新老结合传帮带。许多青年民运加入了进来,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老民运应该关心他们的成长,将自己罹难落网的经验告诉他们,提醒其不要重蹈覆辙。

不要认敌为友,在中共的眼中,一日行窃,终身为贼。民运人士必须根绝被招安封爵幻想之心,破釜沉舟,并敌一向,誓与中共血战到底。

发贴者 王一鸣 时间: 上午8: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