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苍梧大规模反镇压抗暴打伤多武警 消息被封 31图

苍梧大规模反镇压抗暴打伤多武警 消息被封 31图

【 2010-10-14讯】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见到几部警车被打翻,上千村民和几百武警打交,几十老混用上了汽油弹,大棍,火砖来打警察,他们是以林水和坡尾为主,但是对征地不服的周围村,古凤,念村,恩义的村前来支持,共有上千人,打武警,广西梧州市苍梧武警的防暴牌也被打烂不少,被在实验中学后面赶到上大转盘…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好壮观的场面..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苍梧新闻,前日今日连续两日以林水和坡尾人和交警冲突,苍梧所有警车被打翻,苍梧武警被打伤几十人,警犬死了两条,后来梧州武警支持,用上了催泪弹,冲峰枪,但还是伤了几十武警,打烂警车两部,梧州副市长被拖下车打晕,市武警领队队长被打到在大路一大滩血,后来八步武警也来支援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林水大队和坡尾人共一千和武警几百人大打出手,连警犬都被煮来吃肖夜威风,现在梧州武警正被打,有上十部警车被打,几百武警被打到乱跑,今日中央新闻见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汉奸,走狗,用催泪弹打老子,算什么好汉,人家用锄头,木棍,你们却用枪,电棍,你们才是黑社会,不是警察…。明天再打我也要用石头打你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今日龙圩尤如阿富汗

建设是假,建房才真!

官商勾结,掳掠民财

出报道说农民阻止水利施工,事件被迅速处理!

哇!天啊!现在的领导好厉害!扭曲事实,逃避责任,美化事故的伎俩还真不止两三下

(大量此事帖子已在广西各个论坛遭删除!政府强力掩盖此事)


事件发生于2010年10月13日上午的情况。(相片实况)

今天农民跟警察和武警打起来,一警察眼球被打出,一警察被打倒头破血流,苍梧全部的警察被赶到新地路口,警犬被敲死2只,后来调动梧州市武警(8个东风车武警),岑溪也调了5个东风车武警过来支缓,引起几千人来围观场面非常激烈,最后警方放了两次推泪弹驱逐才驱散这几千人!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龙湖镇,周三发生村民不满征地补偿而导致大规模的警民冲突。邻村村民指,当局出动近千名武警和政府人员到场镇压,有两只警犬被打死﹐两名警员受伤,但不清楚是否有居民受伤或被捕,而苍梧县公安局则拒绝透露有关情况。(RFA潘加晴 报道)

邻村村民冼任华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指,当地数百名村民因不满强迫征地和补偿太低,与当局对抗,当局派出10多部警车,近千名武警和政府人员到场镇压。据说有两只警犬被打死,两名警员受伤,其中一人眼球被打出。
从大陆凤凰网上贴出照片所见,多部警车被翻转在路上,大批武警到现场支援,同时亦有不少群众在现场围观。网上消息指,警方发放了两次催泪弹才将村民驱散。
本台曾致电苍梧县公安局,值班人员称自己不在现场,不了解情况。而苍梧县政府办公室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多年来上访无果的梧州市拆迁户陈伟宁对本台表示,当地今年已发生过多宗强迫征地和不满拆迁补偿的事件。前两日,当局对梧州两栋工厂宿舍断水断电,今年五月,市内又有200多户被强拆,当局只补偿每户一、两千元,不作任何安置。陈伟宁批评当局为了地皮,无所不用其极。


节目长度:2分21秒  下载mp3(16k) | (128k)
广西梧州苍梧县龙圩镇政府12号强行征地填土,抓捕反抗的农民,13号上午有上千农民走上街抗争,当局派出武警部队五、六百人镇压,10多位农民被捕。

据了解,当地政府低价征地,12号用推土机强行将农田铲平,逮捕6位反抗的农民,龙圩镇李先生告诉记者,13日还有3位农民未被释放,上千农民聚集在被填平的农田即靠近实验中学的马路上抗争,警民冲突中,七辆警车被掀翻。

李先生(录音):早上他们是七点多,很多人一起打架,我看好像有一千多人,就是看热闹的都有两三千人,我看有三四千人在这里,那个路全部都站满人了,堵了有五六个小时左右,警察开始有一百多,然后他们那些警察全部被那些村民吓跑了,派那些部队,那些武警来,至少都有五六百人,被打伤了很多人,被抓了十多个。

李先生还表示,如果当地政府不跟农民协商征地补偿问题,不释放农民,预期会有更多农民上街抗争。

李先生(录音):征收那些土地一亩才给一万多,太低了。现在他们抓那些人不放,看明天不放,四五千人来都有,你们派那些人民军队来打人民,那怎么行,我们这里这些那些村庄都这样,那些告到中央,没有人去管,告到哪里都没有用。

当地另一位李先生表示,政府征地补偿不合理,强行填土又抓人,引起农民愤怒走上街头抗议。

李先生(录音):拉泥土来填那个水田引起的,农民没有田种等于要他的命,这个件事情主要是昨天(12日)抓了人,今天打了厉害啦,警犭都打死了两个,民愤没办法,交通基本上都瘫痪了,不烧政府已经是很好的了。

据了解,当地政府征地大部分卖掉,投入开发房地产项目,给农民的补偿款极低,农民们买不起房子,失去土地后,生活也陷入困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王真、特约记者陆芳采访报导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0/1014/-1102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