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不确定时期的食物: 如何成长和存储 5 作物你想来活

 

切尔西绿色出版/ Makenna 古德曼

不确定时期的食物: 如何成长和存储 5 作物你想来活

有的食物可恢复性是既要学习如何存储和正确使用食品,由于它是关于不断增加的 it 的。关键学习不是独立的相互依存。

2010 年 10 月 21 日  |  

在天气不稳定和不稳定的时代,它是发展更能自力更生,当它来到食品越来越重要。对此,比以往,农民发展新的园艺技术,可帮助实现更大的弹性。老园丁和科学家卡罗尔 Deppe,在她的新书弹性园丁: 粮食生产和不确定时期自力更生,提供了丰富的独特和膨胀的信息,严重的家园丁和农民们正在寻求乐观的意见。你想知道更多有关您需要熬过下一个千年的五个作物做吗?干燥西葫芦,为您的冬季汤的提示呢?保持你的土地上鸭的想过吗?请继续阅读。

Makenna 古德曼: 许多园丁 (初学者和更严重的种植者) 遇到的障碍,他们不可能有计划的。在你的新书弹性园丁: 粮食生产和不确定时期自力更生,你谈好的时候,坏需要真正园艺技术。实现这种弹性的第一步是什么?

卡罗尔 Deppe:基本问题得到更好地控制我们的食物,得到很多高质量和更美味的食物,并加强我们的食物供应的弹性。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首先是通过本地的购买方式和贸易。二是通过存储或处理食物,本地,是否我们增长它自己或不懂得。第三园艺。弹性园丁,在我说话一样左右的存储和利用食物作为不断增加的 it。我喜欢园艺,但并非每个人都能够园每年他们的生活。

但是学会了壮观的苹果酱或苹果汁或苹果的黄油或馅饼的人往往可以贸易部分所需的所有苹果加工产品。买当地食品支持当地的食物复原能力。一对夫妇的几百英镑的美食优质土豆藏在车库里 — — 您学习了如何以最佳方式存储 — — 代表严重的粮食安全,无论它们还是买了当地农民的权利从收获后的土豆。我们的购买和交易模式和我们的存储和使用食品以及园艺技能都是食物的能力。所有可以作为起始点,开始以更好地控制我们的食物。

所以我想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花园如果可以的话,如果你喜欢它。是否您花园现在与否,不过,了解有关如何存储和本地使用的食品,成长。很多时候,它存储和使用的是更多的比园艺缺少的一环。大多数的园丁知道如何种植场玉米。但最没有将玉米变成快速烹饪美食质量的心形玉米或咸味玉米肉汁或甚至玉米面包 (不使用小麦或其他东西,他们不能生长),更遑论细蛋糕的知识。大多数的园丁可以种植土豆。但最不知道如何以最佳方式存储他们的土豆。大部分可以蓝色的土豆。但最尝试编写他们就像白人或红色的蓝色土豆。很少有人知道如何把一个蓝色的土豆,变成惊人美味的食物。在弹性园丁,我如何存储和使用食品如何成长为花同样多的时间。

我们人类的贸易。我们享受它,和它有利于社会。我们有时也使用中介机构 (如钱,有时不。有时正式交易。有时我们称之为礼物。我贸易或出售,或礼品我有的最好的一部分。我回来的最好的其他部分。我的朋友、 邻居和交换网络是我复原力的一部分。我的目标是更能自力更生。我喜欢享受更多为自己做的事情。我爱花园,种植食物。但我的目标不是在"独立"。健康人类永远不会是独立的。我们是相互依存的。我们想要什么是要自力更生,足以支撑我们光荣的相互依存的结束。我们在成长的技能,存储、 处理、 使用或交易食品可以全部光荣的相互依存关系是我们的贡献的一部分。

激烈的石制工具,有趣的是,所有发现几英里的岩石来源。工具也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带来了许多变化。但,住在同一时间由远距离交投明显的岩石的工具。H.学名工具改变和发展迅速。我们沿和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换了我们的想法。任何尼安德特人的部落,遇到一个学名部落是针对整个物种的一个部落。我是,而且跟着直立几多传统。我的目标是适当的自力更生,不是独立的。尼安德特人的独立性。

镁: 它是种救济,其实想那些完美的照片的范围之内的园艺那么多见于其他园艺书籍。有白天的工作,使他们远离他们的农场和花园的人士,有弹性的园艺似乎看上去像一个奇迹。你如何来比较弹性园艺更传统形式?

CD: 很多我们花园是写作的有钱人做这项工作的雇员的花园。全职工作并没有雇用的帮助甚至非有钱人是鼓励富人为模型的花园。美和炫耀和观赏植物和巨大的高维修不适于食用草坪有重要更多的食物,例如。我不富有,没有时间或这类园艺的兴趣。我喜欢所有有关植物、 生态、 园艺我们今天拥有的知识。但我以农民为我基本的模型。我的目标是将现代农民。我注意主要种植食物,尤其是对主要农作物和特殊的营养价值的作物。而且我想很多美味的食物越少的工作。

此外,在现实世界中,事情总是都出问题。这些可以是私人或个人,如损伤或家庭紧急,从花园中删除您的劳动,一段时间。或者,也可以是金融。失去工作就可能意味着您真正需要知道如何让你的食物大部分从花园,不只是水果和蔬菜。一千多年我还看事物。在这种时期,人类经验巨型危机各类。

平均而言,太平洋西北地区经历两个或三个特大地震每千年,例如,这将摧毁我们的道路和桥梁,多年来我们切断。许多种类的自然和社会灾难发生在这样的时间框架。知道如何种植食物的园丁可藏的知识、 技能和他们的社区的种子。不过,为此,园丁需要知道如何成长主要农作物,那就是,卡路里的热量和蛋白质,不只是水果和蔬菜。好的时候,园丁不一定要增长其所有主要的农作物。但好的时候,有弹性的园丁学会成长和使用他们的主食作物的一些使他们至少知道如何。

弹性园丁知道我们有我们起伏,作为个人、 家庭、 社会,以及一个物种。弹性花园设计和管理,这样,当事情出错,它们有影响较小。大多数的花园是适时的花园。他们迅速毁如果剥夺我们的劳动。他们主要依靠不断进口的化肥和种子。他们需要相对稳定的天气。弹性园丁也学会了操作最小的外部输入,并在其中气候正在发生变化,天气是更不稳定的世界。弹性园丁知道如何保存种子。弹性花园是一个繁荣和帮助其人民和他们的社区生存与发展都来自他们的方法,明天通过下一个千年通过。

镁: 在一个时代与不可预测的气候条件 — — 飓风、 洪水、 干旱等 — — 什么,你的意见,是最普遍的条件今天的园丁的脸吗?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呢?

CD: 不可预测本身就是最大的问题。今年夏天,例如,是我经历的俄勒冈州 30 年来最冷夏天。由 8 月中旬曾有只有一个星期了任何天以上 90 ° 的整个夏天。在 6 月和 7 月的几天甚至没做到到 80 °。与此同时,东海岸的多了一个 record-breakingly 炎热的夏天。

过去的五十年里,一般都非常稳定时的天气情况。我们的现代园艺和农业做法实际上取决于那种稳定。适时农场和花园,已成为我们的农场和花园。他们很可能只是当我们最需要它们时,才会失败。我们现在需要花园和农场的生存与发展面对的更大的不可预测性。

野生的不稳定天气是典型的气候变化,并且处于全球平均气候园丁和农民度变化的一小部分比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然而,人类已通过从相对稳定到之前,气候不稳定的过渡,例如在我们调整的不稳定天气的小冰期。有农业模式和方法,我们开发了在过去我们需要他们,我们可以重新学习,并展开后今天的时候。

镁: 园艺逆境的能力,为您的讨论,也意味着选择您优化自力更生和抗寒性的作物品种。每个你谈论你的书 — — 土豆、 玉米、 豆类、 壁球、 和蛋中五种作物的最棒的品质是什么?

CD: 马铃薯是很好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来源。他们具有相当最富含蛋白质晶粒的蛋白质水平通过水的时间您调整。他们产生更多的碳水化合物每平方英尺比我们能在温带气候中生长。他们产生更多的蛋白质,每平方英尺比什么我们能除豆生长。他们有大量的钙和其它矿物质和维生素 C 的良好水平。他们是最容易的所有主要农作物生长。他们带来更多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比别的每单位劳动。小颗粒以良种病床、 意义分蘖、 拖拉机、 或草案的动物。

用铲子的任何人都可以种植土豆。土豆可以生长在粗糙的土地,土地只是转换从草坪或草地杂草的修补程序。谷物通常需要特殊的粉磨设备。任何人可以生火可以煮土豆。土豆种植好在地方太冷或太湿的谷物。马铃薯是比谷物更多透恶劣天气。酷或冷湿可以伤害、 延缓或甚至摧毁的暴风雨天气,玉米、 南瓜、 和其他夏季作物有可能使土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快乐成长。所以种植土豆和其他作物都提供提供复原力的平衡。土豆太好对有限的肥力、 产量。而且在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地区,他们可以种植 unirrigated,甚至在所有其他的夏季作物需要灌溉。

人们倾向于爱尔兰马铃薯饥荒,记得晚疫病摧毁整个爱尔兰马铃薯作物的这几天。但是,我们还应该记住马铃薯是欧洲人的大救星之一在小冰河时期,是他们调整飘忽不定的天气与气候变化,产生了年复一年,十年十年了之前有任何问题, 的一种作物相关的核心的作物。欧洲人口遭受饥荒和疾病流行,因为他们粮食作物受不了这样的寒冷、 多雨、 stormier、 难以预测的天气。后将土豆纳入他们的曲目,欧洲人口蓬勃发展和扩大,不稳定天气、 小冰河时期或无。

土豆味道非常鲜美。与所有品种和风味和烹调方法,我们可以每天吃土豆,他们永远不会厌倦。纳特,并增加大量的土豆。我们成熟但低存储方法,我们对今年八、 九个月有主要的土豆。记忆的马铃薯易受疾病,不过,与爱尔兰马铃薯饥荒的时代,不同的是我们成长了很多品种、 我们已学会用附近-认证-种子达到的水平,保存马铃薯种子和我们使用作为只是几个主要农作物之一的土豆。

谷物和豆类是极限生存作物,因为它们如此长时间存储。它是存储的谷物和豆类如果全地球的灾难如彗星罢工或超级火山抹农业全球整整一年或以上,我们将需要。粮食不虽然随着土豆一样容易。我们种植玉米,最容易的种植和加工规模小的所有谷物种植。玉米也是地区地方生长良好,到目前为止最高产量的沙粒。此外,与小颗粒,不同的是,你可以变用什么但铲或重锄玉米。小颗粒的需要时,你不需要精心耕作的床。我们的增长是完全不同于任何你可以买到了商业上的特殊人食品级美食优质玉米。玉米面包和心形玉米在春末夏初后的土豆和南瓜已逝去,而他们全年提供各种我们主要碳水化合物的主食。

我们大部分是玉米的很早的下干 8 月期间,而不是玉米的,然后玉米的灌溉大量需要的品种。他们可以使作物无灌溉和只是两个或三个冲洗上的有好收成。我们也种植有点晚火石玉米。它必须是浇水所有 8 月与晚,完成全部进入雨季。我们大多数的年成长我们极晚玉米豆。杆豆反正需要灌溉所有的季节。

粮食豆类,即、 豆、 豌豆、 teparies、 毛豆、 豇豆、 扁豆、 大豆、 以及其他好保持和主要有点超过一年。有许多物种与特定地区或增长模式相关联。所以我们在秋天种植蚕豆和越冬它们,例如,garbs 在早春,常见豆类和豇豆和 teparies 春夏季期间增长。

我们喜欢植物的五种植物的每一个品种,而不是一种五个品种。这有助于给我们疾病复原能力。我们成长一杆豆 (普通菜豆)、 一个 fava、 一个外衣、 一个 tepary 和一个豇豆。每次选定壮观的风味,以及为其日益增长的特定领域的复原能力。这给了我们五个不同的物种,这极大地便利保存纯种子 ;所以我们再也不必买种子。此外,冬季、 春季,今夏生长壁龛,恶劣天气事件很可能消灭只有部分,我们并不是所有的豆子。

我们种植的南瓜。我们种植冬季壁球的美食品种使壮观的食品,很多,而且我们知道如何收获、 治愈,并将它存储在最佳状态。' 甜肉俄勒冈家园 ' 是我们用我们主要冬季壁球食品供应的行。它给我们首要冬季壁球 3 月通过。我们也种植秋天吃的很多 delicatas,尤其是 '糖面包-埃塞尔' 和 'Honeyboat'。

我们种植很多西葫芦新鲜吃和干燥。干的西葫芦是我们主要的长期存储的主食之一。右品种的干片的西葫芦使精彩汤和作料和芯片。我有过汤,大多是由六岁干的夏天南瓜是一样好吃,因为它是我干它一年。

很多人不能进行排序,我们需要从植物 ω-3 脂肪酸的长链欧米加-3 脂肪酸。有些人可以转换反应。其他一些不能。所以有些人可以成为素食主义者。其他一些不能。我需要有我长链 ω-3 脂肪酸的食用动物产品提供给我的人之一。商业的动物产品不工作。Ω-3 脂肪酸已经被剥夺了他们所饲养的动物的不自然的方式。我需要草喂肉或牛奶,或冷水的野生鱼或自由放养的鸡蛋。其中,它是最简单的家庭规模保持铺设羊群。所以要创建完整的饮食,在我的花园里,需要铺设羊群的家。所以有一章中的弹性园丁保持家庭的鸡或鸭产蛋群,将其纳入您的园艺,和饲喂他们尽可能多地花园产生和本土的饲料。

镁: 谈谈切片和干燥你壁球 — — 那是美味的主意。您决定如何存储您的壁球这样的?

CD: 我偷了一个农民,从基本理念自然。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水牛鸟女人,其专家园艺吉尔伯特威尔逊的书,水牛鸟女人的花园中所述的希达沙印度。我们种植很多好吃的美食优质冬季壁球和使用它们作为我们主要的主食之一。但我们也种植大量的西葫芦和其他西葫芦、 吃西葫芦,和切片和干产生额外的长期存储主食的超大的南瓜。水牛鸟的女人,这是这片干的西葫芦是壁球修补程序,与新鲜西葫芦和成熟的冬季壁球正在好吃但轻微的组件的主要产品。水牛鸟女人了异型刀、 壁球特别棒和大晒衣架 — — 精心制作的尖端技术 — — 所有旨在尽可能高效地生产大量的干西葫芦。

我研究,试过了,并且创建现代变种的水牛鸟女人的方法。然后我评估几十个不同的现代西葫芦品种风味和作为干南瓜的有用性。

最干的西葫芦其实味道不像很多。一些其实味道不好。然而,几个品种有强大的、 好吃的、 独特的风味时作为西葫芦切片,味道很好,我会快乐成长只为干燥的壁球干。这些品种能干燥要美味热汤和冬季的大锅的基础。不同品种给不同的风味。此外,一些品种使大浸芯片。他人很甜的芯片。

令人欣喜的是,比那些最适合作为西葫芦吃水果最适合干燥。这意味着与右品种,可以有所有你想要炒的西葫芦,而且你可以干所有那些你离开,让过去绿色饮食的最佳舞台。这种方式,我们西葫芦修补程序产生新鲜的作物和其他作物,是长期存储的主食。这还意味着再也不能做我们要晚上离开的超大 zuchs 匿名篮上我们的邻居门口死亡中爬出来。

镁: 你将带给我们口头说明你的花园旅游吗?它是什么样子?什么做你栽了下一步,和你是如何空间你行吗?

CD: 我已经在不同年份、 不同时代,gardened 在很多方面和我谈了他们所有的弹性园丁。有时我已经在一个朋友的家里了西红柿和绿党在后院的几个凸起的病床和更大的修补程序的土豆、 玉米、 豆类和南瓜。这几天,我和我的农场合作伙伴 Nate 花园两英亩的良好的土壤几英里远的家,是真正的奢侈品。大部分怎么确定的事实它是那片土地上的只是我们的第二个赛季。

约一英亩被耕种。它分为六个部分。一节我们正变成永久花园床成长花园的农作物,一切从籽粒苋绿色大品种和大蒜生菜和草莓。剩下的就得每年绕旋转的大田作物。农田作物都行间距 3'。(或者 7' 的大南瓜。基本 3' 间距是需要什么来获取我们之间的行,那就是的旋耕机旋耕机工作时。这不是总是这样。我们想用手往往旋耕机是不听话时尽可能多英亩的作物。此外,它是一样要水。这种间距意味着我们需要的水,有需要的人士大部分水作物只有一次每周 8 月最水短月,并减少剩下的时间。而与此间距,土豆没有根本浇水。一切至少可以经受了好一会儿,如果它没有得到浇水,即使是在 8 月。

永久的床是 4' 跨,我们才能在舒适,与他们的交替 3' 和 1' 之间的过道中最大。这个空间是一种妥协。伟大,正在 32,可往往和弯腰或蹲收获一个花园。所以如果花园里只是他,他会空间着一排排 1' 宽的床。这样一来,他会有最可能种植区的总面积,需要浇水。会有最小的通道空间需要尽可能被淘汰。我 64 岁。我的后背和膝盖反抗蹲或弯曲了很长时间。我可以锄舒适地使用正确的工具,请允许我站直立式我背的工作种类。我还可以往往和收获舒舒服服地在我的手和膝盖上,但这需要过道 3' 跨。如果我们分割的区别,我不能从任何行的收获。交替的走道宽度,和抚育间伐和收获优先从狭窄的过道的伟大,我们可以往往和收获。我们有很多更多床空间比我们的一切使用 3' 乐得前仰后合。

顺便说一句我们不要把双方我们的床上。如果我们那样做,我们将不得不往往手,蹲或用手和膝盖的两侧附近的所有空间。与床上无方,床大多可以通过从舒适的站姿,直背中耕倾向。在有弹性的园丁,我将好一点谈劳动对园艺的各种样式和做法,以及哪些工具和方法使用如果您有背部问题。大多数人花园株或 trashes 他们背或膝盖的方式。这是完全不必要,如果你的身体需要匹配园林风格和工具。当园艺更大的领域,这种匹配是非常重要的。

在我们的领域,一个主要的部分是土豆,约 23 品种。黄色、 蓝色、 红军、 白人、 面包师、 锅炉、 早熟品种、 晚品种。品种的数量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弹性,疾病,以及土豆,是很好的每个可能的烹调方法,和具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我们选择基于主要是要求壮观的味道,但也对存储能力和我们的条件下长大的高产抗病品种。

我们我们岔种植有机,没有灌溉,与只生育能力,可以简单地通过车削下豆科植物覆盖作物的那种温和的水平。我们开钻修补程序应该给我们至少一千磅的岔,这将是首要的饮食质量通过 2 月至次年 4 月为某些品种。长期存储的一部分是选用合适的品种。剩下的就是存储的我们的方法,这是存储的"复杂低科技"。我们在我们连接车库中存储了土豆。这就是低科技。什么复杂的是我们已弄明白到底什么容器用于优化存储,最大值-最小的温度计湿度计坐在存储区中。我们偶尔会打开车库门或房子的大门,冬季以控制温度或湿度。

我们的土豆不要得到灌溉。我们在 16"行而不是 8-12",有一个重要的主食作物,不需要灌溉中成长。这会降低我们的用水和园艺劳动。此外,如果我们不能灌溉电失败,我们的增长无灌溉土豆的做法会真的重要。不灌水也给我们尤其是干净、 无病的马铃薯。此外,味道是比土豆灌溉时更为激烈。水和肥力的需要都很受间距。如果我们更挤岔,我们需要更肥沃的土壤,可能进口的化肥和灌溉。

西红柿是旋转的其中一端的马铃薯修补程序为目的,因为他们都是旋转的马铃薯的亲戚。我们水番茄结束。

约 1/6 的花园是豆科植物,但没有一条,因为我们植物是生长在不同时间的一年,常见的小把戏,传播多种风险和提高复原能力的不同物种。此外,越冬冷季型豆科植物不需要浇水。不需要浇水的主食作物 (或电力) 削减劳动好的时候,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在艰难时期。所以我们在秋天植物 'Iant 的黄色',和越冬他们。冬天是我们多雨的季节。'Iant 的黄色' 是美味干豆作为 (但不是谢莉)。它通常 overwinters 好。虽然是异常寒冷的冬天。我们法瓦斯大部分消失了。这些事情发生。这就是为什么 overwintered 法瓦斯只是把豆和越冬是只是我们的增长豆的模式之一。

我们种植 ' 汉南区 Popbean',garbanzo,在早春。这是异常凉爽和潮湿,但他们表现不错。我选择 '汉南区' 好时得到长足发展的增长、 冷泥,高度耐威拉米特河谷是猖獗的所有蚜媒豆科植物疾病并完成作物,在 7 月下旬和无灌溉兴高采烈地发芽。我们昨天收获 '汉南区'。今年,已几乎无酷暑,一切都延迟。所以 'Hannans' 才于 8 月中旬。但他们仍表现不错。他们这么早完成这一事实使我们我们呼吁今年的弹性。

我们的苕覆盖作物的而不是由于异常寒冷增长去年冬天熄灭了。所以,我们没有足够的肥力的夏季种植豆科牧草的修补程序。此外,我们还没拿这一领域耕窗口之前异常湿的春接踵而至的短春季耕种。(我们有土豆、 garbs,和一个玉米种植、 耕种的地面,但没有足够的休息休息,天气。)所以我们暖季豆科牧草种植的起步较晚。它已经看起来像一个清凉的夏天。这意味着任何夏季生长的咖啡豆雨季之前可能不够成熟。共同干豆 (菜豆) 容易发霉,腐,或拆分如果他们被邀请去干倒在雨季。所以我们种植 '快女士北部南部豌豆' 所有的土地上种植豆科牧草的夏天。

'快速夫人',我们的北爱尔兰 — — 和海事适应豇豆,是非常精细的纹理和美味,和其他豇豆,像不需要将其浸泡在煮食前。豇豆是更好地使自己的氮比体育寻常型干豆,所以我们豇豆应不受生育问题。豇豆也较少受到比普通豆下干燥时获取雨下。豇豆也更抗旱和更好地引发水。这意味着我们没有给他们大部分夏季种植的豆类尽可能经常浇水。以及我们可以在夏天吃芽、 叶、 绿色的豆荚和谢莉豆干种子的收获。当你主要的主食作物给您好夏季绿色作物以及它可以增加灵活性。我已经收获 '快速夫人' 权在雨季前的中间,是一件好事。干燥吊舱棚雨很好而不是吸收它。此外,正在豇豆,我们可以节省纯种子从 '快速夫人' 即使我们越来越豆杆,由于豇豆和常见豆类是不同的物种。' 快女士 ' 是到目前为止最简单的已经过任何 bean 的脱粒。

我们做了 '魔法甘露,' 早播早熟玉米提供我们干渴的玉米、 香玉米汁、 sweetbreads、 一些玉米面包、 蛋糕的味道。我说细粒度的蛋糕,如角食品蛋糕或海绵蛋糕。真正的蛋糕。真正的面粉玉米可以给你几乎是一样细纹理作为商业小麦粉中的面粉。'魔法甘露' 是面粉玉米,为我们提供了四种不同颜色的耳朵,每个都有不同的口味和烹饪的特性,全部来自一个修补程序。红色和粉色耳使伟大的干渴玉米和 sweetbreads。煎饼象牙和白色耳使大煎饼、 sweetbreads 和蛋糕。棕色的耳朵做出美味的肉汁,以及咸味 (非甜) cornbreads。'魔法甘露',这是很早的。我喂养它的味道,和烹饪特点 '画山' 选择。我设计的遗传学,这样一个品种能产生与几个口味和烹饪龛全部从一片玉米。'神奇甘露' 也应是伟大的观赏玉米。

然后就是多以后种植晚玉米。通常我增长极晚玉米、 豆类,但是,今年我们安排太晚玉米。

我们种植我们早期的火石妹妹 '级联 Creamcap'、 ' 级联红宝石-黄金 ' 和心形 ' 级联枫叶黄金玉米' 在农场合作种植的品种。所以我们不要成长都在我们的土地上它们授粉同时作为 '魔法甘露,'。所以他们可以种植在相邻的修补程序,并仍然允许保存种子基因设计线路,级联妹妹。级联种植将给我们所有我们的玉米饼、 约翰尼蛋糕和五的耳朵都从一个单一的修补程序,五更不同口味的玉米面包,为不同的颜色。玉米是我基本粮食的主食。我不能容忍的筋。这些玉米,我可以包含足够好一起做三明治,和需要唯一玉米、 水、 鸡蛋、 黄油或脂肪或油的一些排序、 盐、 泡打粉和水玉米面包。我已经孕育出这些叶栅线将最终生存玉米也是惊人的美味。

壁球修补程序提供冬季壁球、 西葫芦、 和干南瓜。

接下来就是一块巨大的卡那霉素,大多羽衣甘蓝但也白菜、 西兰花,和其他人。我们种植者大多是在 7 月下旬和吃所有下降和冬季和春季。纳特和我都爱羽衣甘蓝。纳特还使得大量的酸菜。

后院是现在重遮阴的树木上相邻的属性。我那里 gardened,当我第一次搬进这栋房子。在这一点上,我们对我们已批租的土地和后院花园是鸭牧场。我群 35 蛋鸭 (Anconas) 提供了所有我们想要的蛋以及一些卖给涵盖饲料的条例草案。他们还提供所有我们种畜作为地区生成雏鸭出售给其他人。Anconas 吃商业周梁淑怡议员和牧草在夏季,但在秋天、 冬天和他们吃大多已经和小土豆和南瓜和这种蠕虫、 sowbugs,以及蛞蝓的好吃的春天。鸭是自由放养层海事西北地区鸡比更好的选择。我们的气候,它们最终的生态自然界牲畜。相比鸡,鸭 (尤其是在冬天) 奠定更好,都是快乐的户外全年,可以蹭得多大的一部分甚至大香蕉蛞蝓,吃他们的饲料,和是在院子里和园林病虫害防治最好。他们喜欢我们这里的天气。

我们的一个朋友是甜瓜种植者。我们的贸易瓜的土豆。我们还卖土豆鸭卵客户。并从今年 12 月开始,我们计划开始销售的一些我已经过去两年已选育的品种的种子。我们牧草野生樱桃和 serviceberries,有时榛子。我们买大量的蓝莓蓝莓农场在街上。

理想情况下,我们想要用一些羊和也许水牛的奶和肉,和草案,充分的果园里,当然,鸭池塘的一个小农场此外我们花园及种子的农作物的土地。但只是现在做某事,处于起步,尽你所能与你有什么是复原能力。而我们现在可以做什么是租用一些好的园艺土地并不是我们的家,距离太远,种植粮食,很多和养殖新品种选择专门为风味和应变能力。我们可以只是玩耍和尝试的东西,玩得开心。

镁: 园丁,刚开始做你觉得有什么可怕的"完美"的花园的思路?

CD: 问题如何才能得到一个花园一样完美尽可能 — — 不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是食物的,如何可以得到最高产量的最美味,最少的时间和精力的?我很懒。我想要有效地花园。完美主义真的获取园艺有效的方式。我不谈很完美主义。相反,我谈称之为"选择性放肆"。我花了很多时间搞什么我可以不做。我甚至有弹性的园丁,其中列出了很多的东西园丁经常被告知要做的就不必要或甚至产生反效果中的节。

然后,这些东西真正做重要的事情,问题是,到底如何草率能对他们,还得到我想要的结果?最适当级别的出现疏漏是原因的什么?什么是,如果您将完善出现疏漏的原因?

尽管我一下,我有需要把那个旧的格言,"任何值得做的事情是值得做的好"。一派胡言 !最值得做的东西不值得做的好。它们只是值得做草率。很多什么我们大多数人花了很多我们做的生活不值得做的事情都。任何事情不值得做的事情都是当然不值得做好。

忘了完美主义 !我不是完美的。你不是完美的。其余的我们的生活不是完美的。我们的花园为何要呢?让我们实际的花园,有弹性的花园。并让我们与选择性做事马马虎虎,开朗,心悦诚服管理我们有弹性的花园。

Food in Uncertain Times: How to Grow and Store the 5 Crops You Need to Survive | Food | Alter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