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重溫一段被中共刻意掩蓋的波蘭歷史


观中华民国史,不禁潸然泪下

小熊無尾
http://uocn.bestroc.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94
俄罗斯的电影《无畏上将高尔察克》,俄罗斯政府向远东撤退,列车上插着民主俄罗斯的国旗(也就是当今俄罗斯国旗),被红军追击全歼,高尔察克和俄罗斯总理被秘密杀害沉尸冰湖。

俄罗斯政府因此全部灭亡成为历史都能恢复,波兰流亡政府也很悲惨!被苏联与纳粹联手赶出波兰,流亡英国,寄人篱下,一无所有,更无人承认这个流亡政府,但是他们都复国了!而到目前为止,中华民国都还不成“史”也没有流亡外国,寄人篱下,一无所有,所以我们要有信心与自信!

苏俄的标记镰刀斧头,在中国的土地上耀武扬威飘扬至今,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
前苏联国旗


中国共产党党旗



今年距離柏林牆倒塌快20年了,很多當年東歐國家和蘇聯共產政權的秘密隨著檔案的公布也逐漸被公眾所知曉。可是在這些眾多 的歷史信息之中,廣大中國人民長期以來不知道的一個事實是:二戰中被蘇聯和納粹聯手滅亡之後的波蘭流亡政府一直存在到1990年12月,現在的波蘭政府繼 承的是倫敦流亡政府的法統。

1990年12月,在華沙皇宮舉行的新任波蘭總統就職儀式上,倫敦流亡政府總統將波蘭第一共和國國旗、憲法原件和總統印信交給了瓦文薩。

波蘭人民等于說不承認蘇聯扶植的“波蘭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性,倫敦流亡政府才是波蘭的合法政府,盡管它流亡了半個世紀。

長達半個世紀的回歸,可想而知波蘭流亡政府經歷了多少艱難。

二戰暴發前,在蘇聯的波蘭戰俘除了卡廷屠殺一部分外,相當數量的波蘭軍人滯留在蘇聯,在蘇德戰爭爆發後,波蘭和蘇聯已經算盟友了,斯大林也不打算裝備他 們,經過西方盟國同蘇聯的交涉,由西科爾斯基將軍帶領,經波斯開往西方,投奔流亡倫敦的波蘭政府,成為西方盟國軍隊的一部分。他們參加了意大利、法國和德 國境內的多次著名戰役。波蘭空軍的飛行員還參加了不列顛空中保衛戰。

華沙起義的波蘭國家軍就承認倫敦流亡政府為合法政府,斯大林把他們看做是眼中釘。蘇軍以與他們接觸談判為由騙波蘭國家軍的領導人露面,然後逮捕了十幾個國家軍的重要領導人,加以殺害。罪名居然是破壞蘇軍的交通線。

邱吉爾為首的西方盟國方面以蘇軍野蠻殺害波蘭國家軍領導人向蘇聯提出嚴重抗議,但終究鞭長莫及,最後也無可奈何。

1945年後的波蘭共產黨政府來源于蘇聯流氓政權扶植的盧布林委員會。這個委員會下屬的軍隊也是斯大林從1939年的波蘭戰俘中的共黨黨員組成的,斯大林從來沒打算用他們打仗,只是在閱兵式上用一用。

這個波共政府完全靠蘇軍的坦克維持,沒有經過波蘭人民授權,連他的國防部長羅科索夫斯基元帥都是斯大林派去的。羅科索夫斯基元帥有一半波蘭血統,所以被委 任為波蘭國防部長。他是二戰時蘇聯紅軍的著名統帥,莫斯科保衛戰和斯大林格勒反攻的第一線最高指揮官。50年代蘇聯武裝幹涉波蘭也由他直接指揮。因此,這 個“波蘭政府”半個世紀以來沒有一天具有合法性。

1956年波共改革的時候,很多原來不承認波共政權的自由國家都承認它了,甚至流亡政府很多高層也回國了,到最後甚至教皇都承認波共政權而不是流亡政府。不久在蘇聯的幹涉下這個改革失敗。

但是波蘭流亡政府頑強的生存下來,法統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光復,于是才出現了本文開頭感人的一幕。

Ryszard Kaczorowski 先生是最後一位流亡總統,至今健在。不容易,他當時已經被克格勃判死刑了(很奇怪,卡廷的時候沒死掉就幸運了,克格勃大部分情況下不審判就殺人的),正好 德國進攻蘇聯的戰爭開始,美國、英國和蘇聯結成同盟,丘吉爾向斯大林要波蘭戰俘,這個波蘭未來的總統才活了下來。

現在的波蘭政府制訂法律規定,倫敦波蘭流亡政府最後一任總統享受退休總統待遇。

每當我讀到這一段歷史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熱淚盈眶。你可以踐踏波蘭國土,可以劫持波蘭民眾,可以強奸波蘭民意,但是,歷史會承認你就是波蘭的合法代表嗎?

奪取一個國家的政權容易,贏得一個國家的民心難。哪怕你幾十年來一直打著“無產階級革命”、“解放全人類”、“建立共產主義社會”等等多麼冠冕堂皇的旗號,構建在暴力和謊言基礎之上的政權總有土崩瓦解的時候。


波蘭人民及合法的波蘭政府自1939年開始持續抗擊納粹德國及蘇聯這兩個邪惡帝國,幾十年來始終沒有間斷,最後終于獲得了勝利。實在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一個偉大的民族!

話說俄國也是如此。今日俄羅斯的國旗實際上是當年的白俄克倫斯基政府的國旗,而且對于當年的一些敗軍將領俄政府也對他們進行了追認功績,有的棺木還重新隆重安葬。

最後我要說的是,中國的合法政府從來沒有流亡國外。我們還有2300萬自由的人民,還有西方民主國家的道義支持以及無數追求光明的先烈的鼓舞,大陸人民終于會有迎來光復山河的一天!



今年距离柏林墙倒塌 快20年了,很多当年东欧国家和苏联共产政权的秘密随着档案的公布也逐渐被公众所知晓。可是在这些众多的历史信息之中,广大中国人民长期以来不知道的一个 事实是:二战中被苏联和纳粹连手灭亡之后的波兰流亡政府一直存在到1990年12月,现在的波兰政府继承的是伦敦流亡政府的法统。

1990年12月,在华沙皇宫举行的新任波兰总统就职仪式上,伦敦流亡政府总统将波兰第一共和国国旗、宪法原件和总统印信交给了瓦文萨。

波兰人民等于说不承认苏联扶植的“波兰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性,伦敦流亡政府才是波兰的合法政府,尽管它流亡了半个世纪。

长达半个世纪的回归,可想而知波兰流亡政府经历了多少艰难。

二战暴发前,在苏联的波兰战俘除了卡廷屠杀一部分外,相当数量的波兰军人滞留在苏联,在苏德战争爆发后,波兰和苏联已经算盟友了,斯大林也不打算装备他 们,经过西方盟国同苏联的交涉,由西科尔斯基将军带领,经波斯开往西方,投奔流亡伦敦的波兰政府,成为西方盟国军队的一部分。他们参加了意大利、法国和德 国境内的多次著名战役。波兰空军的飞行员还参加了不列颠空中保卫战。

华沙起义的波兰国家军就承认伦敦流亡政府为合法政府,斯大林把他们看做是眼中钉。苏军以与他们接触谈判为由骗波兰国家军的领导人露面,然后逮捕了十几个国家军的重要领导人,加以杀害。罪名居然是破坏苏军的交通线。

丘吉尔为首的西方盟国方面以苏军野蛮杀害波兰国家军领导人向苏联提出严重抗议,但终究鞭长莫及,最后也无可奈何。

1945年后的波兰共产党政府来源于苏联流氓政权扶植的卢布林委员会。这个委员会下属的军队也是斯大林从1939年的波兰战俘中的共党党员组成的,斯大林从来没打算用他们打仗,只是在阅兵式上用一用。

这个波共政府完全靠苏军的坦克维持,没有经过波兰人民授权,连他的国防部长罗科索夫斯基元帅都是斯大林派去的。罗科索夫斯基元帅有一半波兰血统,所以被委 任为波兰国防部长。他是二战时苏联红军的著名统帅,莫斯科保卫战和斯大林格勒反攻的第一线最高指挥官。50年代苏联武装干涉波兰也由他直接指挥。因此,这 个“波兰政府”半个世纪以来没有一天具有合法性。

1956年波共改革的时候,很多原来不承认波共政权的自由国家都承认它了,甚至流亡政府很多高层也回国了,到最后甚至教皇都承认波共政权而不是流亡政府。不久在苏联的干涉下这个改革失败。

但是波兰流亡政府顽强的生存下来,法统一直持续下去,直到光复,于是才出现了本文开头感人的一幕。

Ryszard Kaczorowski 先生是最后一位流亡总统,至今健在。不容易,他当时已经被克格勃判死刑了(很奇怪,卡廷的时候没死掉就幸运了,克格勃大部分情况下不审判就杀人的),正好 德国进攻苏联的战争开始,美国、英国和苏联结成同盟,丘吉尔向斯大林要波兰战俘,这个波兰未来的总统才活了下来。

现在的波兰政府制订法律规定,伦敦波兰流亡政府最后一任总统享受退休总统待遇。

每当我读到这一段历史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热泪盈眶。你可以践踏波兰国土,可以劫持波兰民众,可以强奸波兰民意,但是,历史会承认你就是波兰的合法代表吗?

夺取一个国家的政权容易,赢得一个国家的民心难。哪怕你几十年来一直打着“无产阶级革命”、“解放全人类”、“建立共产主义社会”等等多么冠冕堂皇的旗号,构建在暴力和谎言基础之上的政权总有土崩瓦解的时候。


波兰人民及合法的波兰政府自1939年开始持续抗击纳粹德国及苏联这两个邪恶帝国,几十年来始终没有间断,最后终于获得了胜利。实在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一个伟大的民族!

话说俄国也是如此。今日俄罗斯的国旗实际上是当年的白俄克伦斯基政府的国旗,而且对于当年的一些败军将领俄政府也对他们进行了追认功绩,有的棺木还重新隆重安葬。

最后我要说的是,中国的合法政府从来没有流亡国外。我们还有2300万自由的人民,还有西方民主国家的道义支持以及无数追求光明的先烈的鼓舞,大陆人民终于会有迎来光复山河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