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让中共恐惧的精彩微博段子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喉舌媒体频频发表称〝网路不是法外之地〞,叫嚣对中国互联网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北京日报更是声称〝微博割裂社会现实,成为负面情绪的扩散器和社会矛盾的助推器。中共为什么如此惧怕网路言论?看看微博上中国网民留下的精采段子:

〝网络反腐〞或遭当局封喉〝网络反腐〞或遭当局封喉

[粤语] 应对枪支暴力 奥巴马推新禁枪政策[粤语] 应对枪支暴力 奥巴马推新禁枪政策

〝九骂么么党〞一骂么么党,新闻尽撒谎;二骂么么党,税高如同抢;三骂么么党,物价拚命涨;四骂么么党,官员二奶养;五骂么么党,垄断恶如狼;六骂么么党,阉割网际网路;七骂么么党,反贪如搔痒;八骂么么党:沿途截上访;九骂么么党,代表我思想。
在国外,媒体是用来监督政府的。在X国是用来掩盖真相的。在外国,〝慈善〞是用来行善的,在X国它是用来行骗的;在外国,〝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在X国它是用来发财的。在外国,〝教育〞是用来开启民智的。在X国它是用来洗脑的。在外国,官员是给公民打工的。在X国它是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
如果把历史还原,他们是一帮土匪;如果把谎言拆穿,他们是一帮骗子;如果把财产公开,他们是一帮强盗;如果把账目公示,他们是一帮贪官;如果把情人曝光,他们是一帮流氓;如果把子女定位,他们是一帮汉奸;如果把地图打开,他们是一帮国贼。如果把这一切拆穿,真相就在眼前。
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我们也知道其实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也知道我们是假装他们没在撒谎……这是现状。大家彼此靠谎言,而且互相都确知这是谎言来度日。就是索尔仁尼琴说过的:谎言成为我们的支柱产业。
官员现状:装的是样子,混的是日子,保的是位子,上的是场子,下的是馆子,圆的是肚子,练的是胆子,搂的是妹子,哄的是娘子,享的是乐子,霸的是车子,占的是房子,把的是章子,盯的是票子,为的是孩子。
〝官场现象〞1、清晨起床,打拳;上午开会,打盹;中午吃饭,打嗝;下午上班,打哈;傍晚加班,打牌;晚上娱乐,打炮;半夜回家,打架。2、开啥会不清楚,开会坐哪清楚;谁送礼不清楚,谁没送清楚;谁干得好不好不清楚,谁该提拔谁不该提拔清楚;和谁睡觉不清楚,睡觉干什么清楚。
梁文道:大陆官员给人感觉和印象就是什么事都敢做!贪污和搞女人在他们眼里就像吃个饭一样简单,我常到大陆去演讲,常和他们吃饭,让我惊叹,每顿饭最少都三、四万元,在饭桌上,他们会直接把伸进女服务员内裤乱摸,如果是个公安局长的,你没有玩过女明星和处女,你都不好意思当这个局长。
〝潜规则〞一个变质的政府,一个剥削性越来越强、服务性越来越弱的政府,自然也需要变质的官员,需要他们泯灭良心,心狠手辣,否则就要请你走人。这种背景下,清官和恶棍的混合比率(即清官少,恶棍多)并不是偶然的巧合,而是定向选择的结果。恶政好比是一面筛子,淘汰清官,选择恶棍。——吴思
〝官员的十个面像〞1、工资不高存款不少;2、外语不懂出国不少;3、老婆不碰房事不少;4、上班不多应酬不少;5、讲话不精掌声不少;6、牌枝不好赢钱不少;7、办事不公捞钱不少;8、工作不多功劳不少;9、本事不多头衔不少;10、见事不好拔腿就跑。
〝两幅对联〞1、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贪污拒受贿,两袖清风;横批:查无此人。2、上联:说假话,办坏事,一身毛病,下联:贪财色,玩权术,两手荤腥。横批:人民公仆。
我们用人民代表解决了选票问题,我们用高房价解决了计划生育问题,我们用腐败解决了一部分人先富裕的问题,我们用低贫困线解决了温饱问题,我们用城管解决了农村人口流失问题,我们用外汇储备解决了美国债务问题,我们用没问题解决了其他问题!
〝悲催的2012〞通过酒鬼酒我们了解了塑化剂;通过果冻知道饿的时候可以吃皮鞋;通过杨达才,认识了很多世界名表;通过雷政富,知道刘翔不是最快的;通过周口平坟,知道了死人的地也可以占;通过高架桥,知道了大货车的重量;通过茅台酒了解了北大教授.......
一辈子骗你一次的是临终关怀医生,一年骗你一次的是税务局个人缴税税额,一季度骗你一次的是统计局的平均工资,一个月骗你一次的是发工资的会计财务,一天骗你一次的是每天的晚上19点整的新闻联播!
〝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他们买房、买车,限制他们的子女自由上学,让他们缴纳更多的税,购买更高价的油,缴纳更贵的网费,给他们吃地沟油蒙牛奶粉......
〝2012盘点〞白酒,让酒鬼酒毁了。果冻,让皮鞋毁了。切糕,让卖糕的毁了。手表,让杨达才毁了。12秒,让雷政富毁了。商学院,让王石毁了。股市,让证监会毁了。祖坟,让周口毁了。高架桥,让大货车毁了。孩子,让虐童毁了。幸福,让央视毁了。2012年,让12月21日毁了。
我月薪2千,他月入20万,我们人均收入10.1万;我的宿舍10平米,他的别墅290平米,我们人均住房150平米;我一餐8元,他一餐8万,我们人均每餐消费4万;我有80元的单车,他有80万的奥迪,我们人均40万的座驾;我是光棍,他有1个老婆9个情妇,我们人均5个性伴侣!我该为〝人均〞感到幸福?
开着全球售价最不公平车、办着全球最复杂手续、缴着全球最多乱收费、加着全球最贵油、纳着全球最多税、在全球最不守交通规则的车流中,躲避着全球最多特权车最后却堵在路上。
喉舌频叫嚣加强网路管控
12月18日,人民日报在头版〝今日谈〞栏目发表署名为〝莫津津〞的文章《网路不是法外之地》,警告网民,网上言论也会无意触犯法律〞,〝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等等。当天晚间,央视对该署名文章进行介绍,并重复了文章内容。
同一天,新华网发表文章《网路反腐:〝爆料者狂欢〞需制度作保障》,叫嚣对〝炒作式反腐、虚假爆料、利用爆料牟利〞等现象进行打击。
19日,人民日报后续发文《互联网:依法监管是各国惯例》。当天,光明日报发表署名〝邓海建〞的文章《要为网路世界设定法治底线》,指控中国互联网〝在客观上放任了魑魅魍魉〞,并呼吁〝以法治加强互联网监管已是迫在眉睫〞。
21日,人民日报再次发文〝管一管网路乱象是大多数百姓的愿望〞。网民嘲讽,管一管网路是贪官们的愿望;清除腐败,消除特权,取消双轨制才是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愿望。
而北京日报更是刊文声称:〝微博割裂社会现实,成为负面情绪的扩散器和社会矛盾的助推器,一些人在网路上混淆是非、颠覆解构,煽风点火、扰乱视听等,恶劣后果不堪设想。
〝权力运动〞负责人胡军指出,一个独裁体制最害怕就是真相,最害怕人们在网路上揭穿他的伪善,揭开他的假面具,看到微博揭了它们的老底,它们狗急跳墙,频频叫嚣严控网路,作最后垂死挣扎。

让中共恐惧新闻资讯 大陆 社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