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豪华地下避难舱7.4万美元一个,目前销售量已经从每月一个
增加到每日一个。人们求生的愿望何其强烈!

该避难舱内部一应俱全,可安装在6米深地下。

12月19日新浪科技发表文章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贝洛市一名叫罗恩-哈伯德(Ron Hubbard)的男子为了应对传言中的「世界末日」,发明了平均价格为7.4万美元(约合4.6万英镑、人民币46万元)的豪华地下避难舱。随着「末日」临近,这种避难舱的销售量已经从每月一个增加到每日一个。人们为了能够活下来,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

据悉,该豪华避难舱呈圆柱体,长50英尺(约15米),直径10英尺(约3米),可以安装在20英尺(约6米)深的地下。除了炸弹,它还可以防范核武器和化学武器带来的危害。当然,如果没有炸弹,也没有核武器和化学武器的灾害,而是地震、地壳变动,那么安装在6米深的地下就等于自取灭亡。虽然舱内配有皮革沙发、等离子电视、木质地板、个性床铺、厨房、抽水马桶,有的甚至还有壁炉,都无济于事。

还有糟糕的事情,那就是位于舱口一端的逃生通道只能从内部打开,别人想从外部援救都是不可能的。

发明者哈伯德称,虽然不知道「末日」12月21日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末日」到来时,他将会在自己的避难舱内居住3天,并建议有避难舱的人也这样做。末日只会发生在这3天么?谁知道?只有天知道!

为什么美国人听到、感觉到大地的颤抖而惊恐,而去向政府部门报告?因为他们把希望寄托在政府的帮助和救援上。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拿出一笔不小的金额去购买哈伯德的避难舱?这是人求生的本能。

这些举动都在显示,现代人已经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天灾人祸,也不知道逃脱死亡的真正办法是道德升华,因为人离神实在太远了,即使听到也很难相信那是神的慈悲呼唤。△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