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美國制定好了確保朝鮮半島統一的行動計劃

平壤金家王朝覆滅已不可避免 美國制定好了確保朝鮮半島統一的行動計劃 此計劃同樣適于中華光復
圖片說明﹕
韓國軍隊挺進北朝鮮共匪國
匪酋金正恩遭自家丘八兵逮捕
【中華評述2014年7月17日訊】正是因為北朝鮮金匪王朝崩潰已不可挽回﹐中共匪國匪酋習近平近日才匆匆忙忙竄訪韓國﹐指望首爾在統一朝鮮半島時能讓中南海多少分得點好處﹐以阻止“唇亡”必定“齒寒”的厄運。對此﹐美國早就準備下了收編北朝鮮共匪國的計劃﹐屆時絕對不會讓中共匪在平壤邪惡滅亡中討到半點便宜。美國《國家利益》雜志防務顧問、駐首爾美軍計劃人員瑟迪(Priya Sethi)﹐日前撰寫文章披露了這一計劃的細節﹕
部署在朝鮮半島的美軍,為準備應對平壤極權垮台的持續亂局,幫助韓國軍隊穩定局勢,展開人道救援,必定會選擇適當時機出手﹑支持半島統一。南韓擁有50萬人的常備部隊,還能征召數十萬後備軍﹐為了有效應對北朝鮮不穩狀況,美軍已經著手建立駐韓常備軍和後備軍訓練機制,提高兩者平時和戰時的能力。
北朝鮮共匪國崩潰後﹐美國最重要的安全支援任務是﹐協助韓國解除北朝鮮共匪軍的武裝,遣散金匪王朝丘八兵﹐統一整個半島防務。預案之一,壓制北朝鮮共匪軍頭可能操控、鼓勵的派系沖突,策劃的叛亂或抵抗行動。其中﹐可以考慮同投誠的北朝鮮共匪軍和特務部隊丘八頭目的合作。這樣﹐不僅可以消除潛在的叛亂,阻止中共匪的軍事介入﹐而且可以借助遣散匪軍丘八安撫北朝鮮共匪國國奴。
目前﹐美韓聯盟已經為解除北朝鮮共匪軍武裝、教育遣散、重整半島防務﹐制定了一套標準的規章制度,可以及時協調軍事和民事領域的應變行動。美軍將協助新建的安全部隊繳械﹐和韓軍一起保障北朝鮮共匪國政治犯及民族精英的安全;支持韓國政府設立輔導及赦免計劃,鼓勵反正的北朝鮮共匪國科學家、醫生、工程師等專業人士參與遣散丘匪偽八兵和重組國家武裝力量的工作。
美軍將派出聯絡組和合作單位,支持韓軍完成工程及短期基礎設施維修和維穩任務;為韓國的工程單位提供專門技術,支持公路、橋梁、發電廠等基礎設施的日常維修保養。韓國政府重要的初期措施,應包括恢復燃料和電力供應,向人口稠密地區供電等。美國工程單位也會和韓國單位合作,有效地策劃、完成這些初期措施。
韓國軍隊也將即時進行人道援助和緊急救災行動﹐美國將參與並提供顧問報告,支持建立災難救濟發放和危機反應機制;協助韓國政府和私營企業界設立大型飲用水、醫藥品、食物配給儲存設施,建立臨時收容所,以便軍方能立即發放救濟物資。韓國的人道救援組織,也將與軍方和各部門更好地合作,確保救援行動協調同步。美軍會積極幫助韓國人道救援組織,居中協調政府和非政府組織的運作。
國際人道救援機構進入受災難影響的地區及其進行的救援行動﹐美軍都會提供舉足輕重的保護。美軍將立即出動支持人道救援。具有強大空運和空中補給能力的美軍後勤系統,會迅速將大量救援物資送到北朝鮮共匪國受災地區的韓軍哨所﹐以保證及時發放。
對於美軍來說,應付北朝鮮共匪國崩潰的時刻已經到來﹐它可以隨時出動﹐絕對保證朝鮮半島的民主統一。其實﹐美軍這一確保韓國的統一計劃﹐也適用於土崩瓦解的中共匪國。屆時﹐中華民國國軍收復淪陷區﹐同樣可以在美軍保障下迅速完成中華祖國的民主光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