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星期三

CV19 Vax 摧毁了数十亿人的心脏和大脑——Sucharit Bhakdi 博士

 

格雷格·亨特 (Greg Hunter) 的USAWatchdog.com周六晚​​邮报)

世界著名的微生物学家和病毒学家 Sucharit Bhakdi 医学博士教授获得了许多医学和科学奖项,并拥有 300 多篇同行评审的研究论文。Bhakdi 博士是首批警告 CV19 vax 致命和衰弱影响的全球顶级医生之一。他是对的。Bhakdi 博士说,有证据表明,如果注射剂到达心脏或大脑,它们将受到无法修复的损伤。Bhakdi 博士提出了一个发现这一点的尸检,并解释说,“在这个死者大脑的多个部位,医生发现了同样的东西。他在大脑最小的毛细血管中发现了该死的刺突蛋白。没有修复,因为医生发现这些小血管被免疫系统攻击并被破坏了。这个可怜的家伙死了,因为他的脑细胞快死了。同一个死去的病人。有这种多灶性,意思是在许多不同的地方,坏死,意思是死亡,脑炎。

他现在在 vax 后的人们身上看到了典型的东西。他们失去了个性。他们失去了理智。他们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他们变得精神错乱。他们听不到。他们不能说话。他们看不见。他们不再是他们曾经的人类。他们是被毁灭的人类。他们的大脑被摧毁了。医生发现了非常可怕的东西,他不得不立即发表。  该文章于 2022 年 10 月 1 日发表在领先的科学期刊《疫苗》上。 它经过同行评审,并立即被接受。任何人都可以阅读。我恳求你自己读一读。进行尸检的医生发现,除了大脑发生这些可怕的事情外,心脏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它发生在同一个病人的心脏。他看到了这些该死的魔鬼设计的刺突蛋白。这意味着肇事者注入数十亿人体内的基因到达了大脑和心脏的血管。他们在杀人。他们以最可怕、最恐怖、最折磨人的方式杀人。”

Ryan Cole 博士、Mike Yeadon 博士和我总是唱同样的歌。您必须意识到,在 Covid 到来之前我们彼此不认识,而且还有很多其他人。他们并不愚蠢,他们是非常聪明的人,如果每个人都在说同样的话,你必须开始认为我们可能是对的。如果我们是对的,我说不是我,我是成千上万的人之一,而这成千上万的人也许是对的,那么你就是在杀死自己、你的孩子和你所爱的人。你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

Bhakdi 博士主张世界现在应该停止注射。Covid是一个“犯罪骗局”。

最后,Bhakdi 博士说:“我不敢这么说,但直到一年半前,我还是一名科学家。现在,我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同事和朋友一直在告诉我这是种族灭绝,这可能是对的。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没有其他议程了。没有其他解释。没有其他解释,因为很明显不需要这些基于基因的疫苗,因为我们不是在处理毁灭人类的杀手病毒。任何不这么说的人显然是在当着你的面撒谎。其次,很明显,这些所谓的疫苗永远无法防止感染。第三,也是最糟糕的,这些基于基因的疫苗是有史以来最可怕的植入人体以毁灭人类的工具。.

53 分钟的采访中还有更多内容。

加入 USAWatchdog.com 的 Greg Hunter,他将在 22 年 29 月 10 日与世界著名的微生物学家和病毒学家、医学博士 Sucharit Bhakdi 教授进行一对一交流。

捐赠给 USAWatchdog.com 点击这里

面试后:   

Bhakdi 博士说,德国政府以完全错误的反犹太主义指控迫害他,但他确实因公开反对 CV19 疫苗而受到惩罚。早些时候,他告诉人们不要接受 CV19 注射。如果罪名成立,巴克迪博士说他将面临 5 年监禁。他的审判将于 2023 年进行。

 


请支持我们下面支持说真话的直接赞助商

折扣黄金和白银交易免费报告

卫星电话店

干燥元件

现成的资源

手工制作的皮革公文包、公文包、手袋和钱包

Field of Greens 超级食品粉
保持联系
广告
评论
  1. 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没有人调查这个?由 Clayton Morris
    编辑 133,047 次浏览 2022 年 10 月 29 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CtAMG-rgA
    为什么自大流行以来西方国家的死亡人数如此之多?是因为整体健康状况下降了吗?是因为疫苗吗?我们分解数字以试图找出答案。

    • 玛丽·乔伊

      因为共产党人掌权,而共产主义的长期目标是世界范围内的种族灭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