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李克强成箭靶 谁是幕后?

【2012年11月22日讯】(新纪元周刊301期,记者程静报导)继曝光温家宝家族“巨额财富”后,西方媒体再度攻击几成定局的后任总理李克强,然而经大纪元调查发现,攻击胡、温、习等人贪腐只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策略部署的一部分。

中共18大前夕,继曝光明年将卸任的中共现任总理温家宝家族“巨额财富”后,西方媒体日前又对准了几成定局的后任总理李克强。美国智库刊文称,李克强的弟弟任职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这样的上下级关系有“裙带关系”之嫌。

兄弟任公职 李克强被指“裙带关系”

11月初,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中国问题观察家李成发表文章说,李克强所在的国务院下辖“一本万利”的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而其弟李克明则担任该局副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李克明为安徽定远人,是李克强兄弟姊妹三人之一。1980年代从安徽省轻工业学校毕业后任职合肥永康食品厂。1982年调入安徽省烟草公司生产技术处后,在烟草行业工作了30年。

李克明历经副处长、处长,直至1994年才正式进入国家烟草专卖局,任职发展计划司副司长、经济运行司司长、发展计划司司长,2003年开始担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分管经济运行司、人事司、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按部就班坐上今天的位置。

而李克强的履历则显示,2003年他在河南任省委书记,直到2007年才正式进入中央,成为中国最高决策层之一,很难说他对李克明担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起到什么作用。

国家烟草专卖局的确是“一本万利”,中国最生财的行业之一,平均每天赚3.2亿,赚钱能力“超过中石油”。李成的文章还提供一份报告,称中国有三亿吸烟者,每年最少120万人死于吸烟及相关疾病。但中国烟草专卖局是中国最大的烟草制造商“中国烟草总公司”的上级主管单位,使得这个单位在中国首都和各地成为一个最有“油水”的单位之一,每年上交巨额税款,成为中国财政的支柱产业之一。

不过所谓“国家专卖”,是指国家对某种产品的生产、购销实行垄断经营和统一管理的一种制度,是国家控制最为严格的商品,跟个人没有关系。在中国实行国家专卖的还有盐、军火等商品。

据了解,李克强家族无人参与商业活动,这在中共高层里是少有的。其本人为人清廉,家室也可说是高层中最为干净的一位。有分析称,李克明是有人刻意“绞尽脑汁”挖掘出来的“丑闻”。所谓“裙带关系”,只要李克明还在政府与公务员队伍里,不论调到哪里都摆脱不了,毕竟这都是总理管辖的区域。

周永康策划不断放料

无独有偶的是,10月26日,《纽约时报》在头版刊登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的长篇报导迅速成为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焦点。然而经大纪元调查发现,攻击胡、温、习等人贪腐只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策略部署的一部分。

早在几年前,周永康和薄熙来以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使百度一家独大为条件,操控“百度搜索”在网际网路上发起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等三人的活动。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美国媒体曝出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计划整垮习近平的消息。3月前重庆市委书记太子党薄熙来案发,有消息称,周永康、曾庆红就在动用特务系统暗中运作,收集现任常委胡锦涛、习近平、温家宝等人的黑材料,然后召集太子党密会商量对策。

消息称,根据收集、整理的关于习近平、温家宝、贺国强的黑材料,这些太子党商讨对策,如何将这些材料向媒体曝光。这些密会还邀请一些外媒驻华记者参加,其中就有常驻上海、太太是中国人的《纽约时报》写温家宝家族财富新闻的张大卫(David Barboza)。

李与胡、温、习联盟 严惩薄熙来

随着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媒体报导,中共九常委在处理薄熙来问题上,温家宝态度最为坚决,不惜与力挺薄熙来的周永康针锋相对。温是推动司法严惩薄熙来的主要推手。

而将成为习近平搭档的李克强,在常委会上提出,既然决定免去薄熙来的职务,就应该快刀斩乱麻,尽快公布这个决定,以免夜长梦多。其主动表态支持严办薄熙来,有消息称,习近平对此“心存感激”。

随着薄熙来被确定将要严惩,力挺薄熙来的江系铁杆周永康眼看前景不妙,江系分崩瓦解,原江系“军师”、曾在江泽民时代权倾一时的“中南海大管家”曾庆红也开始频频活动。

据悉,各类假新闻都是曾庆红负责主导炮制的,目的是让江派下面的喽啰们以为江泽民依然能控制局面,还能干涉高层各种决策。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制定了“二十字诀”:团结红二代、分化胡温习、智取房峰辉、争取新代表。日落西山的江派人马,试图还想影响中共政局和军队布局,不过,胡锦涛、习近平罕见的提前在18大召开之前,安排好自己的军方布局。军委总参、总政、总后、总装四部同时换人,空军、二炮司令换人,新增补的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都是胡习的亲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