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习近平一家的另类闷声发大财

 

分析习近平的另类闷声发大财。习近平是最后一届工农兵大学生,也就是文革后期被推荐上大学的。文革后期邓小平曾经被重新起用,一批老干部正处于被平反之际。有的虽然没有平反但是老干部的人脉已经在起作用了。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被推荐上大学的。按习近平的年龄推算,文革爆发,习近平正处于小学升初中阶段,也就是基本完整读了小学,中学虽然进了,但文革中基本不上文化知识课,停课闹革命。所以第一学历是小学。

习近平工农兵大学生毕业以后,直接进入中央,担任国务院副总理耿飚的秘书,耿飚是军方的,所以习近平就有了军籍。两年以后,习近平直接到河北任正定县(好象就是这个县)县委书记。县委书记是正处级,不归中组部管,可是习近平却从河北的县委书记直接调福建厦门担任市领导,然后福建省、浙江省、上海市领导,每一步都不是因自己的才干。

习近平的兄弟姐妹都在香港、加拿大。只有习近平在国内。习近平的清华博士是在福建任领导期间拿的。习近平的博士学位是法学,博士论文是三农问题,导师是马列专业的。习近平的工农兵大学生在文革后国家只承认是大专学历。习近平的简历没有显示他有硕士学位。习的每一步前进不是因为习的能力,而是他的太子党背景和他自己处处不作为事事没立场不得罪各方、以至于习没有反对派。

彭丽媛是中国第一个民族声乐硕士,但是声乐就是唱歌就是技巧,不是学术,所以这样的硕士早就有人质疑,也许这个学位就是因彭丽媛而建立的,相信现在大部分人对这样的现象不会奇怪。彭丽媛已经由总政文工团团长转任解放军艺术学院任院长,可以说是为今后可能的改革先谋出路。如果下一届政府改革,军方的文艺体育人员就会剥离,市场化谋生,但是军事艺术院校就是从军方剥离也不会是民办院校,教育部肯定接过来,那么还是吃皇粮。

再说习近平的女儿,习的女儿随习在浙江上的高中,又随习到上海,最后随习到北京。三年高中在三地上的,其中北京的时间最长,习在上海7个月,最多也就一学期。2009年高考,习近平的女儿由三所高中中最早的一所高中杭州外国语学校推荐保送进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习近平的女儿如果学习出色理应由北京的高中推荐保送,由杭州的学校保送说明习近平的女儿学习成绩不符合北京保送的条件,也说明北京还没有人买帐,没人主动拍马屁,如果习近平的女儿成绩稍微象点样拿得出手,还是有人会主动帮忙保送北京的大学的,因为习近平的女儿不过硬,才由杭州外国语学校名不正言不顺的保送进了浙江大学。

习近平的女儿理应由北京的高中保送,难道习近平不懂?一年不到,习近平的女儿便从浙江大学进了哈佛。习近平的兄弟姐妹都在国外办起来应该没有问题。通过薄瓜瓜大家已经知道哈佛这样的名校对于政界高官巨头的子女是网开一面的。

所以,习近平能力不怎么样,但是自己一家都悄悄的安排好了,是另一种闷声发大财。虽然未必直接贪污,但是利用职权给家人安排好的前程,也是一种腐败。尤其是习近平的女儿由浙江的高中保送进浙江大学,就是明显的腐败。彭丽媛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就是隐性的利用职权给自己家人安排好的前程,将来军队的文艺体育非军事人员剥离的时候,不用市场化谋生。这一切都是不动声色的。'

传习近平独生女假名读哈佛 一群保镖保护 - 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