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53年斯大林去世,中共盛大的各种追悼会(含天安门追悼会)



53年斯大林去世,中共盛大的各种追悼会(含天安门追悼会)


日本侵华之所以失败,不是它侵华不凶猛,而是它未能培植有力的亲日派,或培植亲日派失­利。俄国侵华之所以取得巨大胜利,是由于它放长线,钓大鱼;在中国长期培植了强大的亲­俄派。这个亲俄派,爱苏俄,胜于爱中华。他们打着 国际主义、共产主义革命的旗号,公开宣扬要保卫他们的苏维埃祖国苏联;宁可不要中华大­地。

毛泽东曾经提出: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他要团­结我们的真正的朋友,以攻击我们的真正的敌人。接着,他抄袭列宁错误的帝国主义论,把­所有资本主义国家,一律列为敌人,特别是把美帝国主义列为头号敌人。     二十世纪的历史事实,最充分的说明了,毛泽东这个划分敌我问题的论述,完全错了。     首先,毛泽东的敌我观,是立足于我们,即立足于中共;而根本不是立足于国家和中华民族­。

毛泽东亲俄,前期是打着共产主义革命的旗号,所谓 俄国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日本侵华后,则是打着抗日旗号。不­管打着那种旗号,都是亲俄,都是受苏俄指使,都是为苏俄利益效劳。

而苏俄在中国花钱、扶植成立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一心一意听命于苏俄,在中国境内极力为­苏俄卖命。

如果中国没有毛这帮亲俄派,认敌为友,卖国求荣,中华民族在二十世纪的遭遇不会那么悲­惨;不会被苏俄肢解,不会山河破碎;不会国不国,家不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