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江蘇5歲女肚餓難當, 貧父偷餅被捕揭凄酸.

江蘇5歲女肚餓難當, 貧父偷餅被捕揭凄酸.
江蘇5歲女肚餓難當
貧父偷餅被捕揭凄酸
江蘇無錫一宗偷竊案,掀出一個令人心酸的父女故事 。
一名貧父為了找食物給餓壞的女兒裹腹,心生歹念去偷餅乾時被捕 。
警方懷疑他是慣犯而到其家搜查,竟發現他與5歲女兒 蝸居 在環境惡劣的地下車庫,每天靠檢剩飯剩菜維生 。
女童2歲時更因小事被生母用熱水燙傷,其後更被生母拋棄,身心留下永不磨滅的傷疤 。
本月29晚,當地有小區保安發現一名男子偷竊報警,警方到場在該名汪姓男子身上搜出2袋餅乾、9包香煙及11元人民幣的贓物,將其拘捕。警方到其家調查,萬萬沒想到會被帶到一個漆黑的地下車庫 。
一名小女孩躲在被窩裡,咬着發霉饅頭 。
這個廢棄車庫就是汪及女兒小倩倩生活了大半年的“家”,但衞生非常惡劣,地上堆滿垃圾,散發霉味 。
小倩倩眼泛淚光喊肚餓,警察頓時明白汪為何偷餅乾,立即到超市買了大堆食物,並帶小倩倩洗澡換新衣 。
汪供稱,小倩倩的生母在孩子2歲時已離家出走,他稱妻子沉迷網上遊戲,有一次小倩倩走路不小心碰到電腦插頭,妻子竟狠心將一杯滾燙的熱水潑到孩子身上,令小倩倩胸口及右腳留下大片燙傷疤痕 。
其後女兒生了一場大病花掉所有積蓄,汪又失業,父女倆才淪落至此 。
派出所將2人遭遇發佈上網,引起各界關注 。
警方考慮到汪家庭情況特殊,將其釋放,並助他找到工作 。
連日來他們收到市民8000多元的熱心捐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