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中国革命者来自塞尔维亚的学习吗?


那岂不是很大的电阻的地方有一个联合国在世界各地的电阻能走到一起,他们的活动比较笔记吗?或者,也许有已经是其中之一。看看上面的标志。
我们写了不久前的年轻博客正在悄悄地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纽约时报“的特色在它的文章,27年的老纽约的别名盖乌斯·格拉古华戈(“花哥”)谁写的,一直在做他的功课。在Boxun.com,中国的流行,并禁止其它新闻网站,他采访伊万·马罗维奇,背后的非暴力塞尔维亚学生运动了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在2000年的智囊之一。
你有一个消息,中国当局仍处于加电?你有一个消息,米洛舍维奇,当他在吗?
是的,我们有一个消息,当他在对米洛舍维奇,而且我认为相同的信息可以为中国当局。也就是说,它不可能,防止人时,他们希望是免费的。这仅仅是行不通的,因为你可以只花了越来越多的努力,越来越多的能量阻止他们,但他们最终会占上风。这是在塞尔维亚发生了什么事。他终于下台。有没有办法,他可能会避免这种情况。因此,这将是我的消息。作出一些修改。
格拉古/华“战略的很大一部分将与中国政府的过激反应,对茉莉花革命活动变成了优势。这是相当惊人的,有点可怜,“茉莉花”已被禁止从中国社会化媒体,致力于茉莉花的节日已被取消。即使是胡锦涛约茉莉花唱歌的视频从互联网上一直拉到。  报告日本人纸
尽管提高了互联网的活动,任何一丝的抗议活动在中国正在迅速取缔当局。
华说,“想参加的人在年轻人中的一个主要动机,当局已经成为非常敏感的乐趣。”
听起来很熟悉?记住现在著名的“笑”的动作,马罗维奇和他的朋友们来帮助他们的同胞塞尔维亚人失去了他们的恐惧的独裁者桶:
中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地方,甚至比米洛舍维奇的塞尔维亚,更压抑,反应状态,它有它背后的更多的钱和枪。但是,有没有必要混淆与政治力量的火力。当人们开始相信,该制度是一个笑话,这是结束的开始。
  •  
  • 2011年6月29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