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温家宝:要求高层同意他立即公开自己的财产

 

温家宝重拳回击江系 回应贪腐传言

2012-10-30 03:41:53 分享


00:00

00:00

Update Required To play the media you will need to either update your browser to a recent version or update your Flash plugin.

   下载连接: 16K
   下载连接: 128K


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近日向香港媒体透露,针对«纽约时报»对温家宝家族所谓贪污的报导,温家宝已经作出回应,写信给中共高层,坚决要求“立即成立专门机构”,对他的贪污传言进行“全面、公开的调查,公开给人们一个交代”。评论认为,这是温家宝对抹黑他贪污传言的江系周永康的重拳回击。

温家宝在这封信中说,他和他的亲属“将无条件地绝对配合这种公开调查”。他还特别要求“邀请中外媒体派代表参加” 对他贪污腐败传闻的调查。他说,如果不能对他的这种贪污传言进行公开调查,也可以组成专案调查小组进行独立调查,否则,要求高层同意他立即公开自己的财产。他还说,如果公开调查结果证明,他和他的所谓家族有任何贪污腐败的行为,他“愿意接受公审和接受党纪国法的最严厉惩处”。消息人士告诉香港«明报»,这也是温家宝第五次正式写信给高层要求对他进行独立调查。

中国问题专家、资深评论员蓝述说,温家宝的做法非常有胆量,这也说明他心中无私,不惧怕公开调查。

【录音】“温家宝他的公开信要求公开调查财产,首先说明他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隐瞒,他没有什么把柄抓在他对手的手里,所以他不怕对手的威胁,不怕对手进一步公开所谓的温家宝背后的黑幕。”

此外,温家宝家人10月28号还授权了律师发表声明。声明说《纽约时报》的报导失实,“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蓝述说,温家宝能用聘请律师这种光明正大的方式对通过不明不白渠道向外散布谣言者进行正面回应,这也说明温家宝不怕对簿公堂。

据悉,温家宝多次建议中共高层,全面推行党政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他表示愿意首先公开自己的财产。消息人士对«明报»说,虽然中共高层并没有公开接受温家宝的建议,不过由某位高官主管的相关机构早就对温家宝家族的所谓贪污腐败进行过多次非常严密的调查,结果却没发现温家宝的任何贪腐证据。

时事评论员洪威说,温家宝要求公开个人财产,这本身就说明了温家宝的清白。现在,温家宝借这件事从被动变为主动,是对血债派重拳出击。

【录音】“近期以周永康为代表的血债帮放料说温家宝家族贪污的问题,抹黑温家宝,是因为以温家宝为代表的改革派对血债派主要成员薄熙来严惩的一个报复行为,想以此来拖住温家宝。而温家宝自己主动公开财务,恰好他借这个事推动一直难以进行的中共高官公开自己的财产,变被动为主动。无疑这又是对血债帮的沉重打击。因为血债派不仅背负着活摘法轮功器官这样的罪恶,而且各个贪污腐败,这是海内外人人皆知的事。温家宝带头公开财产,就等于迫使血债帮自己暴光贪污腐败问题,进而推动对血债帮的严惩,瓦解血债帮。”

蓝述说,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中共各派内斗得不可开交之际,血债集团释放温家宝所谓贪腐的信息主要有两个目的。一,在打击以温家宝为首的改革派的同时,转移公众对活摘器官的注意力;二,为江系血债派夺取十八大最高权力做舆论准备。

【录音】“中共它所面对的最尖锐的社会矛盾是党民矛盾,是中共和人民大众之间的矛盾。这个矛盾的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国际社会和国内社会目前高度关注,中共党内的血债集团在过去的十几年里面,活体摘除法轮功和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并在国际市场上进行贩卖这件事情。这种注意力是血债集团最害怕的。同时,这种关注也正是血债集团迫不及待,一定要进入十八大最高权力核心的一个主要的目的。”

然而《纽约时报》抹黑温家宝的报道并没有对温家宝造成丝毫的影响。10月27号,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常委罕见地在北京集体露面,参观大型图片展,向外界释放挺温家宝的信息。

温家宝是继胡耀邦、赵紫阳之后的又一位提倡改革的主要推动者。他主张改革派人物进入下一届政治局常委,坚决反对薄熙来的唱红打黑,主张严惩薄熙来和他的后台老板周永康。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温家宝重拳回击江系 回应贪腐传言 | soundofhope.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