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GoAgent图文教程详细版(附GoAgent最新版下载)


文章导读:自从用了GoAgent,上faceb..ook,twitter,看you..tube那真是小菜一碟。而且看yout..ube的流畅度和优酷一样,不信?下面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教你如何使用GoAgent上被天朝BAN掉的facebook和twitter等外国强站。
自从用了GoAgent,上faceb..ook,twitter,看you..tube那真是小菜一碟。而且看yout..ube的流畅度和优酷一样,不信?下面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教你如何使用GoAgent上被天朝BAN掉的facebook和twitter等外国强站。
如果已有谷歌账号,那就直接登录吧。
如果已有谷歌账号,那就直接登录吧。 
1:顺利登录后,点击Creat an Application 
点击Creat an Application  
2:接着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国家选择Other(Not Listed) 
国家选择Other 
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手机号码前面要+86 格式如:+8613888888888。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表单,点send提交.
几秒后,谷歌会发来短信(免费的),里面有一串数字,填上即可。(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大量群众反映移动手机收不到短信,而联通和电信可以。)
几秒后,谷歌会发来短信(免费的),里面有一串数字,填上即可 
3:点击send后,Google App Engin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页面会自动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如下图:
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 
下方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为了朋友们方便,用谷歌翻译了一下上方的网页
谷歌翻译 
在上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abcdefg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通过那么abcdefg就是你的Appid(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一定要记住这个id!),而abcdefg.appspo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格就是给你的应用取个名字,可以随便填,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如果能看到下图这个页面,就说明你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
如果能看到下图这个页面,就说明你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 
至此,你已经完成了一个应用的申请,现在强烈建议不要关闭网页,转到http://appengine.google.com页面,一口气把剩下的9个应用也一起申请。因为最近很多朋友反映,关闭网页后再回到谷歌申请应用时,会要求再次验证手机,但是谷歌并不会发送验证短信。这也许是个bug。

问:为什么要创建这么多应用?

答:一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oogle App Engine应用。每个应用每天有1GB免费流量,10个应用每天就有10GB的流量,这就是有备无患的意思。比如你经常看youtube的视频,1GB的流量大概只能支撑3小时,用完了,就可以换第2个应用继续看了。

下载goagent客户端

官方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1.把下载下来的压缩包先解压!然后用记事本修改local\proxy.ini中[gae]处的appid=你的appid(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每个人的appid申请的都不同,不要写图上的abcmaolihui,这只是个例子,要上传多个id,请用 | 隔开)(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修改时不要删除空格)
要上传多个id,请用 | 隔开 
要上传多个id,请用 | 隔开 
2.打开server\upload.bat。接着依次输入id,账号,密码后按回车(输入密码时可能看不到任何符号,这是正常的,输完后按回车即可),稍等片刻,程序会自动上传至谷歌服务器(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有时可能会失败,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打开server\upload.bat 
依次输入id,账号,密码后按回车 
程序会自动上传至谷歌服务器 
3:如何检验上传是否成功?其实很简单,登录http://appengine.google.com,若对应的appid出现none deployed,则说明未上传成功。请重新上传。(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重新上传的定义:把这个上传失败的文件夹删了,必须重新解压一个,在新的里面进行上传和配置.另外,若上传成功,但是翻墙时碰到文末常见问答1的错误,则还需要把上传的id也删了,重新申请个新id,再重新上传。另外删除id的方法见文末的常见问答)
检验上传是否成功 
4.至此,所有设置都已完毕。以后每次要翻,墙前先打开local文件夹下的goagent.exe(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 注:Mac/Linux运行python proxy.py即可,需要Python版本2.6以上mac详细教程),通过路由器上网的朋友在代理设置中输入ip地址127.0.0.1和端口8087,下图以谷歌的chrome为例,教你如何设置代理(点击图片可放大)(没用路由器,直接拨号上网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通过路由器上网的朋友在代理设置中输入ip地址127.0.0.1和端口8087 
至此有整个设置已经完成,下边就可以用你的电脑直接fan出去玩了,
直接fan出去玩 
直接fan出去玩 
那么下边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就带大家出去看看外边的精彩世界吧:
外边的精彩世界 
寻修网http://www.seekxiu.com/相关下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