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中共现代版和绅 身家20亿 用纸箱装房产证

中国大陆腐败情况严重,即便中共表面上有所谓的〝反腐败〞,但贪官也在不断变换手法。近日,东莞市纪委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林伟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悉,早些年,林伟忠网友举报称〝身家保守估计过20亿〞,曾用纸箱装房产证,当时把房管所的人都惊呆了。

林家三豪车价值过两百万

据大陆媒体报导,林伟忠现年五十岁,厚街宝屯村塘坑小组人,履历表显示其一直在厚街工作,目前系厚街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兼厚街宝塘社区书记。

举报人自称是一名长期被林伟忠压迫的宝屯村民,其在网帖中检举林伟忠涉嫌买官卖官、行贿受贿、贪污公款、生活作风腐败、包养情妇等多项问题。

举报人还称林伟忠〝一个白手起家的小小乡镇科级干部,没有做过生意经过商和其他投资,却可以购买过百万元的进口豪车,妻子子女也驾驶近百万元的进口豪车,拥有过百套大面积高档房产,身家保守估计近20亿元〞。

南都记者证实,网帖中提到的三辆雷克萨斯豪车的确系林家所有,其中车牌号为粤S2P668的雷克萨斯G S430系林伟忠本人所有,另外两辆则分别挂在林伟忠妻女名下。根据网上报价,三辆雷克萨斯总价值超过两百万元。

名下多套物业市价过四千万

网帖中提到的疑为林伟忠名下的多套物业。其中,厚街康乐北路明珠花园物管人员证实,该小区B 10号高档别墅的业主正是厚街党委委员林伟忠。物管人员称,同款别墅目前售价至少超过六百万元。

厚街珊瑚路123号真功夫快餐店服务员亦证实快餐店所在物业系林伟忠所有。

某电信运营商厚街营业厅负责人则透露曾租用林伟忠在厚街康乐北路的一栋物业作为办公地点,而后因为该物业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没有解决,双方解除了租约。

厚街新塘村委会一负责人则证实厚街家具大道9号欧陆商务酒店所在物业系林伟忠早年间以每平米4000元的价格从新塘村委会购买土地所建。这些已查证的物业根据满堂红等房产中介商估算,总价至少超过四千万元。

据厚街一与林伟忠共事多年的官员称,早些年,东莞更换旧版房产证时,林伟忠抱着一个硕大的矿泉水纸箱,里面全都是房产证,拿去换证,把房管所的人都惊呆了。

该官员还透露,关于林伟忠的举报几年前就有过一次,厚街自查自纠了一阵子,没有掌握足够的证据,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对此,网友〝海陆发〞说,东莞市市委及各镇领导没有贪污腐败分子的几乎为0,不信可以一个一个来查一下,豪宅 车子情人,亲戚挂名的。

汪洋〝无诗畅想〞则说:查什么?怎么查?查人的和被查的都一样,真要捉起来,水泥、钢材、都得升价,造监狱都来不及。

另有〝台湾省网友〞写道:广东省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贪污、受贿16亿后的雷语:〝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官场都是贪官!你们凭什么专整我?你们有本事,真让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个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 〝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中国不就是贪官查贪官,腐败分子反腐败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


早些年,林伟忠网友举报称〝身家保守估计过20亿〞,曾用纸箱装房产证。(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