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丁柯: 特工--民运--法轮功我的真实故事(下)

15、神奇的功法
中文学校的一间教室是法轮功的练功地点。我找到那儿时,他们还没有开始练功。闲聊几句,发现他们都受过良好教育,且热情友善。我问学功是否要交费,他们笑笑说,这里谁来都是免费学功,他们则是义务教功。我也笑了笑,心想共产党的“敛财”之说看来真是“狗眼看人低了”。
这时录音机的练功音乐响起,我站在一边随著李洪志老师的口令模仿著他们的动作。一切显得十分平和、轻松。因为以前练过气功,我很快有一种置身在很强的能量场的感觉。打坐时,我咬牙坚持到结束。临别前,他们借给我李老师的两本书:<中国法轮功>和<转法轮>。当夜,我打开<中国法轮功>,一下子就被作者用浅显易懂的文字将古人从未介绍过的博大精深的修炼真机展示在眼前所折服。从前阅读涉及人类历史、宗教、古代医学、伦理、和古代哲学的许多百思不解的疑惑,瞬间冰消冻解。我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义,知道了气功的真正内涵。泪水夺眶而出。
看完<中国法轮功>,我连忙捧起<转法轮>,直到鸡叫天明。星期天我上网对<纽约时报>的网友介绍了我考察法轮功的初步结果,并向大家宣布:我决定修炼法轮功,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修炼的人。
这个帖子一登上去,立即引来一阵喧嚣。为首的是Lau先生。他是新加坡的制药商,曾作过新加坡的议员。他质问我如何解释我以前对他和他家人的人身攻击。
以前的我在中国论坛上对一切为中共涂脂抹粉之人用最尖刻的言语抨击。Lau先生曾赞扬6-4屠杀,支持把大陆死刑犯的器官割下用于出口换汇的勾当。为此他成了我人身攻击的箭靶子。他曾致函<纽约时报>的中国论坛表示抗议,使其一度取消了我在那里的写作资格。
面对他的质问,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原以为过去的事已经过去,现在重新做起就是了。没想到现在必须在大家面前作个公开的了断。我该怎么办?是维护原来的面子继续回避,还是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悔过道歉?我很快决定,因为我是修炼人了,必须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于是,我马上在论坛登出帖子,向包括Lau先生在内的所有曾遭到我恶意人身攻击的人士表示歉意,同时再次表示我会真心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个修炼的人。
Lau先生很长时间没有表示,一周后才接受我的道歉。他写道,“一周来我注意到你的变化,相信你不是在愚弄我。”
就在我登出道歉的帖子第二天,我突然感到浑身发冷,关节疼痛。我以为感冒了,便决定用针灸给自己调一调身体。刚扎进一根针,我一下子想起李老师在<转法轮>第二讲中关于净化身体的论述。他说:"真正炼法轮大法的人,你能够把心放得下的时候,从现在开始都有反应。放不下的那些人哪,他嘴上说放下了,他其实根本放不下,所以就很难做得到。也有一部分人到后来听明白了我讲课的内容,他放下了,身体净化了,别人都一身轻了,他才开始祛病,才开始难受起来了。每个班上都有这种落后的,悟性差一点的,所以你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是正常的。在其它地方办班的时候,都出现这个情况,有的人很难受,趴在椅子上不走,等我从讲台上下来给他治。我不会动手治的,就这一关你都过不去,今后在你自己修炼的时候,你会出现许多大难的,这都过不去,你还修炼什么呢?这么点事你还过不去吗?都能够过得去的。所以大家不要再找我治病,我也不治病,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我的反应不正是李老师为我净化身体的表现嘛。一想到这儿,我立即把针拔了出来。这种“病态”持续了大概两天便自行消失了。从那时起,我感受到一种从没有过的轻松和精力充沛。这是以前练其它气功或打针吃药从未有过的美妙。
一个月之后,我到波士顿参加法轮大法经验交流会。这期间因一点小事我和一个修炼人吵了一架。我当时没有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心里一再怪罪人家态度不好。结果越想越气,竟决定参加完下午的游行不再修炼了。傍晚开车回新泽西时,我担心开车犯困,想打开收音机,边听音乐边开车。可刚一接触按钮,突然一缕清新美妙的法轮大法音乐----<普度>在车内响起。我以为是从车窗外面飘进来的,回头一看,车窗根本没有打开。这清晰流畅、委婉动人的乐曲究竟来自何方?我的手停住了,脑子也不再思索她来自何方。开动起车子,在这美妙的乐曲的陪伴下,平安回到新泽西。原来的恼火不知不觉地被这乐曲化解得灰飞烟灭。
16、百利而无一害
三年半来,我在法轮功修炼人中结交了不少朋友。从他们各自不同的经历中,我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昔日的绝症患者从死亡线上绝处逢生的神奇,也目睹了在法轮大法的启悟下修炼人道德迅速回升,成为好人以至更好的人的奇迹。我相信这些是法轮功对任何社会百利而无一害的最具说服力的证据。
亲爱的读者,让我随意举几个这方面的例子:
------新泽西的Tom是来自中国南方的电脑工程师,今年40来岁。以前曾患有“克山病”,一种少见的中国大陆地方病。几年前他在美国安居乐业初现轮廓之际,所患的“克山病”发展到后期,造成心脏衰竭。就在这个时候,他找到了法轮功,从此无医自愈。
------我认识的另一位新泽西的电脑工程师已在一家全美数一数二的电讯公司服务多年。她来自北京。大概在97年她不幸染上重病,一度坐上了轮椅。就在莫名的恐惧和对未来的忧虑突然代替了对未来的憧憬之际,公司同事向她介绍了法轮功。读完<转法轮>,她能下地了,很快莫名其妙地痊愈。
------纽约市的一女士也来自北京,有30多年的中医临床经验,不幸患上乳腺癌,手术后癌细胞扩散。绝望之际,她听从大陆亲友的建议,开始修炼法轮功。相继成年的女儿和儿子目睹了母亲死里逃生的过程,也于98年前后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刘女士,祖籍大陆东北,1949年随父母去台湾,后移居美国,经营珠宝买卖。因糖尿病每日注射胰岛素。曾因糖尿病引发昏厥,送医院抢救。1998年在广州期间,当地安全厅的朋友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半年之后,与胰岛素绝缘,糖尿病痊愈。去年与她交往期间,我们一起用甜食,吃西瓜,全无顾忌,让我这个半路出家的中医师不得不放弃一些难以放下的医学观念。
2000年11月我在香港期间,在中联办对面的街道碰见了大陆“名人”司马南。当时,他没有报姓名,只说是大陆的记者,想与在中联办外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聊聊,顺便拍几张照片。我们就这样从6-4屠杀到镇压法轮功聊了起来。没说几句,香港法轮功学员马杰便“猜出”了他的真名实姓。司马南只好掏出名片。据他讲,他因6-4曾遭受软禁。他认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非常愚蠢。我们又从气功现象开始,谈到法轮功修炼给我们带来的益处。当时在场的香港学员周胜讲述了从小遭受癫痫的折磨,久治不愈,给个人和婚姻带来的痛苦,以及后来修炼法轮功使癫痫无医自愈的经历。深圳退休教师、新西兰公民廖姨也介绍了过去一身病包括肝和胃均作过部份切除手术,炼功后身体全面康复的事实。司马南静静地听著。第二天他与我们再次会面,分手时,他接过了我们送给他的大陆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印刷品和法轮功的书籍,告诉我们要把这些带回大陆。
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有人患病。目前大陆整体医疗保健体制每况愈下,濒临破产。无数下岗工人和贫困农民有病看不起,许多能去看病的人却又看不好所罹患的疑难病症,人们在苦苦地挣扎著。
在99年镇压之前,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使大陆一亿人无医自愈,神奇地恢复健康。这不仅给他们自己、他们的家庭带来欢乐和幸福,也自然而然地为中国社会整体的福祉做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福庇所及何止是一亿人啊?!
如今法轮功已传播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越来越多的人民和社会带来幸福和美好。那么,江氏政权一手操纵的这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迫害不正从关系到大陆民众身心健康这一最基本的切身利益上剥夺了亿万民众的权益了吗?!难道这就是江氏的“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简直就是笑话!
目前中国大陆江氏政权腐败至极,为了“稳定”而编造的谎话象瘟疫一样泛滥。连象SARS这样攻城掠地如入无人之境般的烈性传染病也敢大言不惭地当著国外媒体和大陆民众公开扯谎:“SARS已得到控制,外国人到北京工作、学习、旅游都很安全,带不带口罩都一样。”江氏政权这样的欺诈民众难道也是为了“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假如说江氏诬陷法轮功的谎言有什么站得住脚,那为什么在大陆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从未出现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自焚或自杀?为何这类耸人听闻的“报道”完全出自在国际上没有任何信誉可言的中共媒体口中?其实,法轮功若是真的一练就得“精神病”或造成“死亡”,何必劳驾江氏亲自操刀四年,血腥镇压,早就自生自灭,无影无踪,岂可洪传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江氏政权全面镇压法轮功,诋毁真善忍,不正好从另一面在大陆推崇假恶暴吗?!一个假恶暴盛行的国度必将把它的国民置于人人相见如敌,随时准备宰杀别人或被别人宰杀的可怕境地。江氏利用谎言发动的这场大迫害不正把国人引入灾难的深渊吗?!是无动于衷只关心钞票,或见利忘义落井下石,还是做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义士仁人?这不正是对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一个不可回避的道德考题吗?古人云:持善之家必有余福,持恶之家必有余殃。<史记>中说:祸不妄至,福不徒来。但愿更多的国人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带来余福!
17、谎言最怕戳穿,事实胜于雄辩
面对江氏政权铺天盖地般地将世人引入灾难深渊的谎言,无数法轮功修炼者本著维护众生根本利益的善念,全面讲清真相戳穿谎言,让真善忍传遍天涯海角。
在中国大陆,无所畏惧的法轮功修炼人屡屡成功插播中共牢牢控制的电视系统使数以百万的大众有机会看到真相,认清谎言。
在海外,修炼者利用给中国大陆打电话,发传真,接触大陆出访团体以及参加网上讨论等形式也有力地把真相的信息传播到无数中国人的心中。
有一次我无意发现纽约法拉盛有许多小旅店,聚集著许多刚到美国不久的中国人。其中许多人或多或少被江氏政权的谎言所蒙蔽。为了向他们讲清真相,去年春天有一段时间,我每个周末都以过路客的身份在其中一个旅店落脚。付钱后,便和里面的房客坐到一起,他们看我穿著印有法轮功标记的套头衫,自然而然地就谈起法轮功。就这样我从容地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给他们。有一回,到了晚上11点,也没有碰上谈话的对象,我打算到房间里去睡觉,可一想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来睡觉的,便又回到客厅。刚进去,旅店经理就朝我走了过来。他原是辽宁省经贸委的一位处长,曾到秘鲁参与经贸合作项目。后在美国落脚。他对我说,他曾和他的一位朋友,中共驻洛杉矶领事馆的外交官,一起讨论法轮功。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为什么有许多大科学家也相信法轮功。就这样我们开始坦诚交换看法,一直谈到清晨4点才去休息。
记得最后一次去一个小旅店,我刚讲几句,其中一个来自东北的下岗工人就沉不住气了,接著我的话题讲了起来。他说:“我娘和家里的其他亲友都练法轮功,他们都因练功恢复了健康。”
还有一次,在纽约中国领事馆对面练功时,我发现领事馆外有一个大陆干部模样的人盯著我们看个不停。我走过马路,与他聊了起来。交谈中,我突然想到此人可能是新到的副总领事,黄慧康。一问,正是。
黄先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博士,派到此地大概专为我们而来。他告诉我,他每天都看<明慧网>。两个小时的交谈中,他大概多少弄明白了两个问题。其一,他告诉我,在北京他曾会见过印度学者,讨论邪教的定义。根据印度学者的结论,只要某种精神运动的领袖尚在人世,其必然是邪教。我反问他,若根据这一定义,当年释迦牟尼和耶稣在世时必然是“邪教”了?!他想了想,没有回答。其二,他指责李洪志先生“要谋取中国的领导权”。我当时这样反问他:“法轮大法已传遍五大洲60多个国家,未来还会有更多不同肤色的民众修炼法轮功。若按上述逻辑,看来李洪志先生是意在联合国秘书长这个职位了?!”黄先生再次哑口无言。接著我请他谈谈对江氏赖在职位上不退的看法。他颇有把握地说十六大一开,他就会全退。看著他那份“自信”的神情,我请他过后看分晓。今年2月,在<侨报>举办的一次联谊会上,我再次碰见黄先生。谈到十六大后江氏死抱军权不放时,黄先生又说今年人大会后江必然会放下军权。
如今十六大和人大都开过,江氏要“全退”的许诺也全部“兑现”。再加上SARS爆发时,江氏指使人公然散布的弥天大谎也昭然若揭,真不知黄先生这类口中与江氏保持一致的中共官员情何以堪?
18、冰岛之行
江氏的谎言不仅毒害著包括黄先生这样的中国人,也毒害著其他国家的善良百姓。去年6月,我去冰岛抗议江氏出访时差点被拒之冰岛国门之外。在巴黎机场办理冰岛航空公司的登机手续时,近百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被冰岛航空公司依据中共提供的名单拒绝办理登机手续。由于头天我因护照和机票被窃,重新补办了护照和机票,我成了少数几个“蒙混过关”登上飞机的法轮功学员。据当天飞机上的英文报纸介绍,冰岛政府在日前已在雷克雅未克机场扣押了70多名来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
这种因受中共欺骗而做出的一系列有驳民主国家宪法准则的作法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反弹。冰岛政府迫于压力很快释放了全部扣押的法轮功学员。我抵达雷克雅未克时,出租车司机免费带我们找旅店。在一处旅店,我看到墙上贴著一张布告,三个两寸见方的红色汉字赫然印在最上方:对不起!(详见明慧网报导: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6/14/3175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