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电子书教父” Tom Hua

Tom Hua是世界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开拓者之一,担任互联网商务教练,也被行业中人称为“电子书教父”。 在英语互联网营销行业中,几乎人人都知道他的名字。Tom从20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从事互联网营销,并先后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很多国家,培养了许多互联网营销专业人士。截止2013年2月,他所创办的世界互联网峰会在世界17个国家,成功地举办了51次。
中文名花成
外文名Tom Hua
国    籍中国
民    族
出生地江苏
职    业互联网商务教练
毕业院校江南大学
代表作品电子商务宝盒
主要成就世界互联网峰会创始人
电子书教父
Tom Hua在1990年从中国大陆移民到澳大利亚,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开始了他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先后创立了“世界互联网公司” (World Internet Corp.)和“澳大利亚高科技联合公司” (Hitech United Australia)。加上他在中国大陆的庞大的软件公司,2009年他的在线总收入超过了一千二百万美金。
至2011年,Tom Hua除了自己在网上成功经营以外,还通过现场研讨会,在世界各地分享他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验证过的,独特的互联网营销战略。教授成千上万的个人和企业,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创造财富。
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访问过Tom Hua的网站,数十万的网站推荐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他的电子出版物和上百次的现场研讨会,Tom Hua改变了世界各地数万人的一生,帮助他们,成功的在他们自己的互联网营销事业中取得成功。
Tom Hua曾经随机选一名观众,当场在台上,为他创造产品,建立网站,并进行推广。在短短的72小时内,赚取成千上万美元的收入。他曾经几十次这样演示,从来没有失败过。

2人物语录

Tom Hua说“互联网是人类有史以来所创造的最强大的媒体,也是最庞大的市场...这使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和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人分享我们的智慧,让成千上万的人从我们的智慧中受益...从而创造出巨大的价值。最终你也因此,会变得十分富有,甚至超越你最疯狂的想象……”
Tom Hua说:“身为华人,能够在华人地区提供新的网络营销信息,并传递给需要的人,这项事业带给我极大的成就,打造一个动人心悬的好故事,并且不花任何一毛钱,让读者为你传递故事,就是病毒式营销。
Tom Hua在他的演讲过程中,会揭示他互联网营销
tom hua
成功的秘诀。这些秘密和技术使他互联网营销成功的速度加快10倍以上。

3举办演讲

2011年,TOM HUA在北京和上海地区举行大型演讲会。
时间地点如下:
2011年5月29日(周日) 05:00 PM 上海市富平路99号洋洋显达乡村俱乐部(近交通路口)
2011年5月30日(周一) 03:00 PM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钰泰大讲堂
课程演讲主要内容包含:
  1. 域名的选择及管理
  2. 网络托管空间管理
  3. 创建收款平台
  4. 经销商系统介绍及使用
  5. PRIMO上传电子书
  6. 如何开发网络产品
  7. 如何进行市场调研
  8. 网站开发基本知识
  9. 如何开展电子邮件,广告营销
  10. 如何提供流量

4个人荣誉

世界互联网华人第一宗师
世界互联网峰会创始人
"电子书教父"
"病毒式行销" 始祖
"ClickBank全球大赛" 冠军
世界互联网公司(美国)总裁
世界互联网公司(澳洲)总裁
美国高科技联合公司 董事长
澳州高科技联合公司 董事长
博软集团(中国)主席

5Primo课程

Primo课程 是TOM HUA精心打造的全方位一站式电子商务课程。该课程不仅包含了TOM HUA老师根据多年的网络营销成功的经验开发的电子商务实战宝典,还提供了相当丰富的电子商务营销的工具。
课程主要内容
电子商务宝典的课程主要包含:
o 1.域名的选择及管理
o 2.网络托管空间管理
o 3.创建收款平台
o 4.经销商系统介绍及使用
o 5.PRIMO 上传电子书
o 6.如何开发网络产品
o 7.如何进行市场调研
o 8.网站开发基本知识
o 9.如何开展电子邮件,广告营销
o 10.如何提供流量

6国内发展

TOM HUA从2011年开始逐渐把工作的重心由国外英文市场转移到国内中文市场,在中国大陆开办了一个规模庞大的软件开发公司,而且也经常作为受邀嘉宾在一些会议上和数万人分享自己在互联网上做生意成功的经验和中国互联网公司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2011年11月份TOM HUA还利用YY语音工具,在YY语音聊天室,和2000多名华人朋友分享了自己艰辛的创业经历,同时也非常耐心和热情的回答每个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
他说在中国其实有非常多的创业机会,因为在大型互联网公司和传统行业之间有个非常大的夹层,如果你能把握住这个机会,根据夹层找到一个很好的切入点,那么就很容易创业成功。
2011年12月14/15/16日,TOM HUA还在广州开办全世界著名的世界互联网峰会,同时这是第46届世界互联网峰会,也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这次峰会,会有非常多的国内的互联网营销专家和创业家和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TOM HUA作为这次互联网峰会的发起人也会邀请很多的外国互联网营销高手来和华人朋友分享他们成功的秘密。
2012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由多位世界级互联网营销大师共同创办的世界互联网峰会(World Internet Summit),将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如果想成为在网络上赚取被动收入的新贵族,那这场大型网络营销培训大会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2013年5月23至5月26日,第52届世界互联网峰会(WorldInternetSummit)将在中国深圳举办。本次峰会集结了一流的舞台、一流的讲师以及一流的培训活动,将为参会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互联网营销体验。
世界互联网峰会成立的宗旨,在于教导人们如何开始自己的互联网生意。届时,大师们会分享各自互联网营销的宝贵经验,让人们能在大会后知道该如何着手开始电商事业;现场将以简单、生动、有趣的演讲,帮助和启迪更多人从事互联网生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