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销售信-世界著名权威销售信文案专家Brett Mcfall简介

Brett Mcfall(布雷特·麦克福尔)2004年与世界电子书教父Tom Hua共同创办了世界互联网峰会。这位世界著名国际权威销售文案大师来自澳大利亚,荣获eBay电子书销售冠军,他的著作“How to make Money While You Sleep”(你睡眠的时候如何赚钱)一书,曾连续两次被澳洲评为最畅销的书籍,这位最好的网络营销文案专家,擅长众多行业广告和网页文案的创作,他的客户也来自各行各业,并为其撰写、设计、策划广告文案和网页文案。

现在,Brett Mcfall的咨询服务及指导费用起价1.5万美金(折人民币93006元),营销文案2.5万美金(折人民币1550106元),为153种不同行业撰写过超过万数以上篇销售文案,目前是澳大利亚收入最高的广告撰写人。

Tom Hua对他的评价:我从事互联网生意已有很多年了,每天都能赚到2000美金。我和一些闻名于全球的广告文字撰写人取得了联系,他们都想要和我合作。但是我都没有接受,直到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广告撰稿人之一,Brett McFall。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我就知道这意味着对我而言是成百上千美元的额外收入,而其他作家很少有如此的影响力。

事实上,在我和他的第一次合作中,仅仅7周的时间,由他撰写广告的产品就卖出了2497美元,而还有102个客户支付了定金,处在等待列表之中。之前从来没有过如此盛况!从现在开始,Brett将向你揭示如何让你的业务为你赚得大笔财富的简单秘诀。所以如果你拥有自己的生意(像我们一样),或是你想要将客户吸引到你所在的公司去,那么今天你将有幸掌握这个秘诀!它能让你的收入涨至双倍,乃至三倍!

 Brett Mcfall营销文案的特点,并不是采用那种离奇或惊艳的手法,而是强调广告目标客户的匹配精准,即很强的针对性。Brett Mcfall 非常推崇和主张自我广告法,也就是自我宣传。他与多数网络营销的方式不同,认为最有效的网络营销和市场营销的营销方式,往往是自我宣传,不论是企业、组织,还是个人。

Brett Mcfall营销文案的写作和技巧是经过二十几年无数次测试获得成功的。这种测试涉及诸多方面和因素,是经过二十几年的实践和经验获得的精准数据,因此,营销效果非同凡响,从而奠定了他在世界互联网营销界的独特地位。

Brett Mcfall另外的个人成就,就是帮助企业和个人通过使用他的程序和广告方法,在互联网上自动(睡觉偷懒)地赚钱。Brett Mcfall 无可抗拒的销信写作秘诀及世界独一无二的自动生成销售信软件模板,很多网络新手运用他的技术和技能,在短短的3个月就可以实现上百万美金的营业收入,而且,几乎是任何人通过短暂的学习,使用他的方法和技能,都可以在网上赚取金钱。在这一点上,Brett Mcfall已经成为一个传奇。

如果你现在正在寻找在互联网赚取收入的方法,Brett Mcfall 会告诉你,如何通过九种不同的营销方法在网上赚钱

二十多年来,Brett Mcfall一直致力于研究营销写作,他一直通过网络赚钱,成就非凡。

如果你现在正在寻找在互联网赚取收入的方法,Brett Mcfall(布雷特·麦克福尔)会告诉你,如何通过九种不同的营销方法在网络赚钱,他的现场传授世界一流的销售信强效七步文案的方程式秘诀录影DVD,和自动生成高效中英文销售信软件更揭示得淋漓尽致,让人爱不释手,稳居世界首位。更深入了解http://tysurl.com/Hs2b6Z

 
  
Brett Mfall的强效七步文案写作方程式及自动生成中英文销售信软件录成了DVD,由电子书教父、网络营销专家Tom Hua全程中英语精准翻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