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何时会解体?有两个临界点 孙子的说法是

2011-05-24讯

涌动在中国大地的一股让共产党坐立不安的暗流。在默不作声的外表下面,中共对传《九评共产党》劝“三退”运动的关注和焦虑甚至超过了下岗职工、上访民众和贪官污吏。另一方面,由于中共的强力封锁,中国国内的很多民众并不了解“三退”的具体情况,当第一次听说“三退”人数,也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经超过千万人的时候,震惊和疑惑在他们心中同时升起:这一切是真的吗?如果“三退”浪潮是真的,那么中共是否很快就要解体了?那么中国在未来几年是否将面临巨大的社会转型,如果是这样,是否每个中国人的生活都会受到影响?要回答这一系列的问题,人们首先要弄清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三退”运动发展的真实状况。

旁白:大纪元时报2004年底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2004年12月3日开始,大纪元开始收取“三退”声明,2005年元旦,50多人在大纪元上发表新年联合退党声明,号召广传《九评》,一月份,赵紫阳逝世之时,告别中共的口号开始在世界各地出现,蔚然成风。“三退”人数在 2005年4月21日超过一百万;5月31日,超过两百万;7月15日,超过三百万;8月30日,突破400万;10月18日,突破500万;12月1 日,声明“三退”的人数达到了600万人!2006年1月8日,700万。2月14日,800万;3月20日,900万。到2006年的4月25日为止,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000万。那么这千万份声明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呢?

“三退”目前主要的渠道有如下几种:一种是通过网络,突破封锁。通过网络,把退党的名单输入到网络上,直接发给退党网站。第二种途径是通过传真,把退党声明打好或写好之后,传真给退党服务中心。第三种途径是通过电子邮件,突破网络封锁之后通过电子邮件把声明送出来。还有一种渠道就是通过电话,退党服务中心有很多条退党热线。另外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义工在和中国大陆民众联系。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说:退党的人有个人的也有集体的。集体的退党有几人,十几人,也有上百人,一批一批地退。你像前些日子南方有一省市一次就有140人退出。农村,乡镇的多数是以真名退出的多。城镇的以化名退出的居多。

还有一部份人士利用旅游的机会,把他们的退党声明用信封装好托他们的到海外旅游的亲人带到世界各地的退党服务中心点上、旅游点上或《九评》点上,把他们的退党声明交给我们。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大陆的同胞没有适当的渠道,由于中共拚命地封锁,那很多大陆的民众就把它张贴到公共场所。比如街道、政府部门的通告栏,有很多这样的图片。那最新反馈的是在人民币上面,把他们退党的声明、口号写在人民币上,最近甚至有人用雕刻的方式把它刻在钱币上。

旁白:“三退”的信息是发向全世界的,那么在“三退”的民众中,有多少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呢?这个问题,中共可能比普通民众更加关心。最近,退党服务中心和加州科学软件公司联合开发了一种网络软件,对大纪元退党、退团、退队网站进行连续多日实时记录与分析,以下是他们的分析结果。

南加州QSD软体开发公司刘杰森博士:我们软体开发公司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退党网站的授权之下,开发了对退党网站数据进行检索,分类和分析的软体。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软体的功能和检索的结果。

在 2004年12月4日到2006年6月27日期间,总的“三退”人数为11,366,927人,其中退党人数是6,876,990人,占总的“三退”人数的60.5%。那么这些退党、团、队的人群是从哪里来的呢?根据我们的软体分析,每一条“三退”声明都有它来自的国家、地区、甚至城市。通过对整个 11,366,927“三退”人数的分析,我们看到其中1,135万是来自中国大陆,有16,289人来自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美国动态网总裁比尔‧夏:动态网是中国大陆网民通过突破网络封锁的工具发表退党声明的最主要的工具之一。通过我们记录的数据来看,绝大多说发表退党声明的网民都来自中国大陆。少数IP地址是来自海外。但是这种我们估计很多也是大陆的网民通过海外的代理联到动态网上。所以还是中国大陆网民在使用。通过我们对这些数据的分析,我们看到这些网民都是来自于大陆的不同的省份。包括很偏远的,包括西藏,新疆等地区。其中比较多的有北京和东北三省。这些数据都发表在网上。

主持人:据退党据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介绍,有很多从中国大陆打来的电话并不是一上来就要“三退”,而是谘询信息,询问为什么要退党,从哪里能看到《九评》等等。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我们一般的就是说,共产党是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它坏事做绝,罪不可赦,神要灭它,不是我们谁要灭它,是神要灭它。那么天灭中共就要涉及到中共的党徒。人要不退出来就是它的一分子了,也就成了众神清除的目标。

记者:要是他不相信神呢?不相信这种说法呢?

义工:对,有的是不相信神的。不相信神的,在讲的过程中就不太理解。有一次河南郑州一个妇女打来电话,她说她看了《九评》觉得非常好,但是她身边的人说天灭中共是迷信。我就问她:谁是天呢?她说:不就是老百姓说的那个老天爷吗?我说你看有些报纸上也说了今天过年的时候,在北京有3万多人排出2公里队到北京雍和宫上香。我问她,你们那儿过年烧香吗?她说,烧啊,都烧。我说国内的那些高官他们盖房子不是也请人看风水,算卦吗?她说,是啊。我说,他们不是不相信有老天爷吗?可是他们不是也是求他们保佑吗?我说这共产党讲无神论只不过是统治老百姓的工具。共产党做尽坏事,天理不容。所以老百姓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可别给中共当陪葬品。后来我问她:你是党员吗?她说,是啊!我说那你就退了吧,为了你的安全,我们一般都是小名,化名都可以的。她说那行,你就帮我退了吧。她挂上电话不到半个小时又给我来电话说,我还有3个朋友看过《九评》都说好,我跟她们讲了,她们也要退党。后来我帮他们3个也起了名字把党退了。

主持人:初次看到“三退”数字的中国大陆民众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三退”人数真的有那么多么?我怎么没听说过,好像我周围的人也没听说谁“三退”了。

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研究生叶科:我觉得这也并不奇怪,因为《九评》和退党的传播方式是在网站上等等,还有现在因为中共的迫害好多人没有公开。所以很多人退了,也许你身边的人纷纷都退了,你也不知道。这是有可能的,这是它的一个特定的传播方法……共产党的理念现在在中国是崩溃的。从党员这套系统来说,当初 2001年江泽民到美国来访问的时候,《华盛顿邮报》的一个记者问他,你相信共产主义吗?江泽民的回答相当有意思,他说,我年轻的时候相信过共产主义。那么也就是说,到今天为止,没有什么中共的官员敢拍着胸脯真心地说,我信仰共产主义。这是从最高到最低都是这样的。越了解共产党内幕的人他逃得越是快。所以现在中国都是4.5百亿,5.6百亿的资金外逃,比外资投入的速度还快。最近一项调查表明,中国国内的党组织,80%到90%都是瘫痪的。所以共产党到今天没有人信了,也没有凝聚力了。那么对这些人来说如果有一种有效的办法让他退的话,这个人数是相当大的。除了对共产党不信的人以外,还有很大一部份人对共产党是非常仇恨的。比如2005年,中国有3,000万人次的访民,这些人很多都是被压迫得没法活了,走投无路了才去上访的。还有很多有意见的人他不敢去上访,觉得上访还更麻烦,那这些人还有多少?也就是说中国的冤民,对共产党愤恨的人数是非常大的。那中国还有几千万的下岗工人;那中国还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宗教人士,加起来也有几千万。那这个人数是相当大的,如果你给他一个办法,让他退的话,表达自己的心声,我想他是比较愿意的。

美国动态网总裁比尔‧夏:《九评》和退党是中共在网络封锁方面最主要的目标。一方面是对电子邮件的封锁。在我们给国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九评》的时候,我们发现国内对《九评》的电子邮件的封锁是非常厉害的。特别是在“6‧4”前夕,中共发动了对网络封锁的一轮新的行动,大概有一个星期,国内的很多网民对上动态网和另外一个突破网络封锁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无界网都感觉非常困难。在这个期间,通过动态网发表退党声明的人数也有所下降,这就对退党造成一定的影响。后来经过技术人员的一两个星期的努力,大家又可以比较容易地上动态网了。

在过去一年多来,光天化日下发生的绑架帮助传《九评》、促“三退”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有好几千例,被绑架人数,已知的已经超过上万人。我们曾经整理了一份有70多个迫害案例的文件交给计划访华的美国总统……

美国动态网总裁比尔‧夏:真正能够有条件上网,能够知道使用这些突破网路封锁工具的网民的数量是非常非常小的。特别是对中共的历史,本质认识比较清楚的人很多是中老年人,他们经历的事情比较多,或者是一些经济上,生活上比较困难的人,这些人要使用突破封锁的工具都比较困难。其它的方式,像打越洋电话,或传真,对他们来说也比较困难。所以所有这些因素导致退党的渠道还不通畅。所以很多人想退党,但是没有渠道……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很多人在想中共什么时候解体?我们退党的临界点在什么地方,我告诉大家现在我们有两个临界点。一个临界点是中共崩溃的临界点,一个是人们忍无可忍的临界点。中国自己承认一年在大陆有8万7千起群体性事件,群体性事件就是指民众和官府之间的直接的冲突。高智晟律师到山西发现很多地区老百姓对中共的这种镇压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程度。我们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没有退党的话,中共会不会解体。它一定会,但是也可能是因为经济的崩溃,也可能是因为政治的崩溃,也可能是因为军事的崩溃。老百姓对他们的忍耐到了极限,而出现了官逼民反的情况。

老子讲过一句话,叫大军之后,必有凶年。中国已经承受不起那样大的动荡了,我们一定要赶在老百姓忍无可忍之前把中共解体掉。所以我们今天看到退党千百万,这是一个声援的活动,也是个庆祝的活动。但对我们每一个人更是个敦促的活动。我们应该更广泛地把《九评》传出去,把退党大潮更深入地更快速地进行下去。把中共彻底地解体掉。我们在跟时间赛跑,我们一定要抢到另外一个临界点到达之前就把中共解体掉。这样才能结束中共的一切罪恶。

两千年前孙子讲过“百战百胜,非善之善者也”,就是说我跟你打仗,每仗必赢,这还不算最好的;“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没跟你打,你就屈服了,这才是最好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将再次目睹这古老的智慧在人间展现。

/comment/data/uploadfile/201105/20110524065849641.jpg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2011/0524/-19353.html

         何时会解体?有两个临界点 孙子的说法是-【退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