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Allen Taylor:中国能有多少活跃的翻墙者?


反GFW谷歌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1265608629201828224

反GFW签名,24号就截止,要签名十万人才行,是由一个在国内工作程序员的人发起的:
签名地址: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people-who-help-internet-censorship-builders-great-firewall-china-example-should-be-denied-entry-us/5bzJkjCL

Allen Taylor:中国能有多少活跃的翻墙者?
"Shizhao曾经估计,中国翻墙用户数量大约在200万到700万之间。10天前,白宫请愿网站上出现了禁止GFW研究者入境的请愿,只需要这200到700万人中的10万人签名,白宫就得回应。虽然不少网站都报道了这个请愿,可签名人数只有目标的十分之一。是翻墙者寥寥无几,还是剩下的几十万翻墙者都是请愿中描述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