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YM'S BLOG: 信仰崩溃的时代,不曾觉醒的中国梦

YM'S BLOG: 信仰崩溃的时代,不曾觉醒的中国梦: 现在许多人不愿意听崩溃这个词,但 事实却是经过这30多年的失血经济,中国大陆的经济快崩溃了。中国大陆现在已经进入了贫穷的时期,用不了几年中国 大陆就会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 。理由很简单,因为 贪官们已经看到了,也感觉到了,一场疯狂的最后的大抢劫已经开始了,外逃的群体和速度都在加...

现在许多人不愿意听崩溃这个词,但事实却是经过这30多年的失血经济,中国大陆的经济快崩溃了。中国大陆现在已经进入了贫穷的时期,用不了几年中国大陆就会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理由很简单,因为贪官们已经看到了,也感觉到了,一场疯狂的最后的大抢劫已经开始了,外逃的群体和速度都在加快

美国的国务卿希拉里在2011年就说过,20年后中国会成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因为它的富人和官员都在向外转移资产。就是在十八大召开期间,也有报道说,仅北京一地就有340多名赃官外逃,共卷走人民币近3千亿。今年的一月份,中国银行又说,仅,2012年的11和12两个月,又有236亿美元的资金外逃掉了。
一间国际的金融机构的调查报告指出,仅2011年一年,从中国大陆外逃的资金是6千多亿美元,这笔钱折合人民币是4万亿,相当于当年GDP的 20%。作为自由人的创造力那是无限的,可是奴隶的创造力则是极其有限的,有限的财富被们无限的贪欲卷逃走了,那么中国人等来的不是贫困又是什么呢?
携款外逃的无非是两种人,一是贪官们,二是富人们。贪官们知道自己作恶太多,被清算那是迟早的事情,外逃是唯一能够得到苟延残喘的机会;而富人们也不傻,都知道自己的财富是来路不正,富得没道理,见不得阳光,再加上贪官们反对私有制和人权,既然人权可以随意的被虐待,那么私人财产也就更无保障了,尤其民间日益高涨的仇富心理,处于这个夹层中的富人们就更是急于逃离中国了,以求自保。30多年前中国大陆是个极贫穷又落后的国家,所幸的是还没有人把全民的资产转移到外国去,30多年的改革开放或许取得了有限的成就,但转移全民资产却从细无声变成疾风暴雨一般。
如此猖獗的抢劫卷逃,千疮百孔的经济还能支持多久?!
中国央行发出了2012年中国大陆印刷出了12.26万亿的新钞票投放市场,占世界新增货币总量的46.7%,中国大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印钞机。美国新增货款4.76万亿,占全球新增货币总量的18.1%,欧元区新增了3.34万亿,占了12.7%,日本新增了10.48万亿,占了5.6%,中国大陆的钞票增发量,远远超过了希腊、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等等这些个重债国。
现在人们可以清楚的知道了两个数字,一是中国大陆的国债总数截止到2012年底是90万亿;二是中国大陆印刷钞票的总量截止到2012底是 106.68万亿,这两个数字就足以说明这后60年贪官们贪腐的疯狂了。国际透明组织发表的2012清廉印象指数的报告中,中国大陆是被排在了第80位上,比2011年的第75位又下降了5位。
最高领导人说,反腐败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这番话是挺好听的,但此前同类的话也喊了10年,喊话的10年里,腐败却已经进入了膏肓,体制烂透了,制度烂透了。回想10年前,当局就提出了向朝鲜和古巴学习,但折腾了10年,显然是失败了,贪官们专政的格局没有半点变动。
面对着经济的崩溃、枯竭的资源、生态的破坏、污染的空气、水和土壤、庞大的贫穷和失业的人口、腾飞的物价、巨大的冤民团体等等等等,都不是一两个人能应付的了的,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反腐败,可腐败绝对不仅仅是发生在基层或者是中层,腐败的根源是在贪官们的高层,也就真正是的老虎们。
贪官们的内部是团伙林立,关系错综复杂,且又根深蒂固,每一个团伙的头子或后台都是一只或者是几只老虎,无论哪只老虎,都惹不起。所谓的反腐败,也不过是打了几只苍蝇和几只臭虫、蛆虫而已。
国际社会在2012年全球新闻自由指数的评比中,对179个国家进行了评比,而中国大陆被排位在第173位上,倒数第6位。中华民国的台湾排在了第47位上,香港排在第58位上,就连缅甸都排在了第151位上。
一个国家人民没有言论的自由,人民又没有知情权,于是这个国家的各个领域的形势就一定是一派大好,蒸蒸日上,世界领先。列宁、斯大林就是这么做的,古巴的卡斯特罗兄弟是这么做的,朝鲜的金家爷孙们也是这么做的。这种制度下的形势越是被宣传的大好,国家内部的各种矛盾就越是日益的激烈、尖锐,当权者就越是不敢面对事实,酝酿在民间的压抑和反抗的情绪就越是蓄势待发。这就好比稳定压倒一切这句话被喊叫了20多年,其实就是社会的不稳定,所以才要去稳定,可是20多年的暴力维稳,不但社会没有稳定,反而是更不稳定了,这就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无论怎样去为贪官们撑腰唱赞歌,都无法把2012年的近20万起民众抗暴维权的事件美化成民众载歌载舞,表示对贪官们的拥护和热爱。
进入21世纪,中国大陆就走向了贫穷,这个结论就是根据这10多年来贪官们变换着口吻大肆宣传经济成就而得出来的什么迅猛、腾飞、一枝独秀、举世震惊、盛世强大、辉煌、老三老二的。古人说盛名之下其实难符,贪官们从来不提的就是国债、地方债务和人均负债率,也不提几乎以年均10万亿的数量在印刷着新钞票,更不提农业的破产、工业的破产、商业的名声狼藉,尤其不能提的是本世纪的头10年贪官们赃官们总共卷逃了2.74亿美元存入了外国的银行。
贪官们曾经信誓旦旦要在上个世纪末实现的四个现代化和让人民过上小康的日子的许诺,四个现代化显然就像建设共产天堂一样泡汤了,至于小康的日子,还要再过上10年才能过上小康。这就如同朝鲜的金日成,在半个世纪前提出的要让朝鲜人民吃米饭、喝肉汤的日子,而半个世纪以后,同样的目标又被金正日提了出来,至于金正恩能否实现祖父两代人的这个目标,也就不再有人感兴趣了。
但是在说法上,金家的目标比小康的目标显得更实际一些,吃饭喝汤与赫鲁晓夫的土豆烧牛肉一样,目标明确。小康是什么,小康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样的日子才算是小康,是米饭加肉汤、还是土豆烧牛肉?既然国民生产总值用了GDP去代替,那么为什么不去用人均年收入代替含糊不清的小康!贪官们从来就不惜造假的急功近利,但却要求老百姓们必须耐心的等待。一个小康的日子就让全国百姓们等了十几年,然后就消声灭迹了十多年,又再次的提出来还要人民再等上十年,一个人的一生中有几个三十多年!
在这后三十多年里,人民在盼望着、等待着,可是贪官们却不等,他们都捞足了、富翁了、卷逃了,不知又有多少万亿美元的全民资产被贪官们卷逃跑了。再继续加大新钞票的印刷量的前提之下,人民的收入或许会增加一倍、五倍、甚至十倍,但物价的增长恐怕会是几十倍不止,难道这就是小康?!
前不久,一群五毛专家们论证出或者在2018年,或者是2022年,或者是2026年中国大陆的经济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足以在这3个时间里超越美国当老大。对于如此振奋的消息,民间的反应却是出奇的冷淡,贪官们似乎是明白了这种宣传已经不起作用了,于是又指使了一群五毛们大肆吹嘘贪官们又发明了什么样的新式武器,而且是每一种武器都足以把美国打得稀里哗啦。
这就令人大惑不解了,既然要赶超美国,那就是因为美国强大,堪为中国的榜样和楷模,那就向他去学习,取他的长补人们的短,逐步的向他看齐,为什么又时时刻刻的总想打人家一顿呢?甚至还要毁灭掉人家。美国没有对不起中国的地方,这种对美国的仇视心理又是从哪儿来的呢?因为美国人崇尚的是法制、民主、人权、自由的价值观,并且是始终不渝的向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世界人民推行着这种价值理念,并且支持着中国人民为争取民主、自由的努力,这就与贪官们的极权统治发生了冲突,所以仇视美国,喊打喊杀。然而喊打喊杀声中,连贪官们的亲属们也大多数在美国,卷逃的钱相当大的部分也是存入了美国的银行!
中国人的灾难是从1949年“共产主”统治开始的,这场灾难一直持续到现在,而且是越来越深重,灾难所能带来的那就是贫穷。通常来讲,贫穷并不会带来灾难,因为贫穷本身不是灾难,再贫穷的人也可以凭藉着自由自主的想象力和意愿去创造财富和幸福。可怕的是由于人祸所造成的灾难,不但造成了贫穷,还造成了国家的动荡乃至暴乱,这种灾难越深重,国家就越贫穷,民怨民愤就越大。每一个人都是生产力,都能创造出财富,自由人所创造出来的财富除去付出所应尽的义务以外,余下来的是全归于自己去支配,可奴隶们所创造出的财富全被“共产主”抢走。而贪官们不但挥霍、浪费抢劫来的全民财富,还要把财富转移到国外。全民所创造出来的财富就是一国的经济命脉,财富被劫持去了外国,就是这个经济体在失血。当造血的功能赶不上失血的速度的时候,人是会虚弱死亡的。同样一国的经济也会衰退崩溃,接下来的就是一个漫长的贫穷时期,同时也是个恢复的时期,然后才能进入发展的阶段。
好不容易,人们活着听到了2013年的钟声敲响。过去的一年,诸多动荡,万般起伏中,人们撑了下来。活着是一件好事,挺过了世界末日,度过了元旦,人们对新的一年充满各种期盼。
南周的元旦献词叫做《中国梦,宪政梦》,很明显是一篇算不得什么洪水猛兽的绝世反文,可是,却硬生生的被官员篡改成了《人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的确有些官员自从当了官,忘了老本和责任之后,心里就剩下一些梦想了,这些梦想无关信仰,只有欲望,而那些心中揣着欲望的官员,的确可以在心中狂喜的呐喊他们比任何时候更接近梦想。
权利监管媒体的中国特色下,导致连宪政都不能公开在报纸上刊登的时代,成就了那些官员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这些纷纷乱象到底是如何产生的需要人们深思,因为在这种背景下,很怀疑中国梦何日才能实现。
我们国家曾经有过灿烂的文明,而那种文明是建立在如今看起来的确落后很多的封建社会之时,这种文明灿烂到如今的人们只能高喊伟大的民族复兴,而不敢喊出超越曾经灿烂的文明。这又是为何?想来想去,想到一个让自己都觉得有些难堪的理由:因为人们这个时代,已经没有了信仰。
曾经,这个国家也是有信仰的,它们叫做礼义廉耻。先不论这种信仰的优劣,却的确成就了人们曾经的古代文明。而如今的人们,讲究反对唯心主义,信奉唯物主义。有一句话叫做过刚则折,物极必反;当唯物主义被运用到极致的时候,就是不讲礼义廉耻,只讲机械需求的时候。西方重视科学,可是却从来没有放弃过信仰这类的唯心主义的产品。而他们对于两者的关系处理态度则是人们没有的,唯物主义的科学用来发展,唯心主义的信仰精神用来操纵科学的发展。而中国大陆,连精神都是只管利益关系,不讲精神信仰。
因为信仰的缺失,这个时代没有思想家。没有思想家,更何谈启蒙。于是,大家都沉浸在小市民的心态中,更有甚者,有些人在成为弱势群体的时候,可以奔走呼喊,其动力只是因为没有分到一杯羹,而不是为了整个弱势群体在努力。而在成为强势群体的时候,则立马摇身一变,成为既得利益的捍卫者。
在这个信仰崩溃的年代,人们需要的不是无头苍蝇般的乱冲乱撞,更不是一面两派的见风使陀。而是思想的启蒙和教化,只有如此才能从根本上去掉糟粕,给整个民族新生。也只有民众从心里彻底明白问题的根源,社会才能重新寻找到信仰。否则,即使妇孺皆谈中国梦,却终究只能在黑暗的夜色里做着春秋大梦。
整个人类的历史就是追求自由的历史,这是人类的自然属性所致,也就是说,作为任何一位个体的人,在追求自由精神、自主意识和创造幸福生活上是不能被否认的、被打压和被限制的。因为人必须享有做人的权利,所以国家的政治制度就必须是宪政民主的政治运作。一党专政、以党代国、以党代法、以党代民的政治制度,就是极权的政治。这种制度下的人民,其实是精神意志的受虐者、政治囚犯、被剥夺和压榨的奴隶和牺牲品。当人的自然属性被摧残到了这个地步的时候,却非要说国家强盛、经济腾飞、人民幸福的话,是连鬼都不相信的。奴隶从来不幸福,而一个一无所有的自由人,则是可以创造幸福生活的。
这些都是简单的道理,五毛们也未必一点都不知道,但是为了兽性贪婪的物欲,就一定要把说实话的人划归到国际国内的反华敌对势力上去,可笑之处就在这里,敢于说实话的人,反对和敌视的是极权政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