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難以置信!老祖宗200年前在瑞士銀行存了100美元 結果……

点此看大图片
老祖宗200年前在瑞士銀行存了100美元 結果……(網絡圖片) 
一位美國老太太在祖先遺物中找到一張200年前手寫的存單,老祖宗在瑞士銀行存了100美元。於是,老太太去該銀行在美分行取錢,該行即報總行,總行即核對,查到該筆存款的底賬。
廣告

總行行長到美國找到老太,舉行兌現儀式,給老太兌現50萬美元,並獎勵她100萬美元。行長說:「錢存在我們銀行,只要地球在,你的錢就在。」 

看到這個,網友們無不震驚!有網友說:「如果是在大陸,銀行準會說:對不起,我們有規定,得您祖宗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來領!」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9/22/a1140231.html#sthash.R0uLD97J.dpu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