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一半中国富人想跑路 首选是加拿大

一半中国富人想跑路 首选是加拿大

英国老牌银行巴克莱(Barclays )最新发表的报告指出,指出中国的富人里,几乎一半计划在五年内离开中国,比例是所有国家中最高,而加拿大是他们的首选移居国家。 中国的富豪阶层人士在挑选名牌货品 巴克莱是英国的第二大投资银行,早前对分布全球2000多位,资产净值超过150万美元的富豪客户展开了一个年度性调查,透过这份报告可以看到一些新趋势。 报告指出,全球富人到处走,财富也更具流动性,富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到处移动,在不同的国家居住。 有43%的受访客户表示,自己最少在一个以上的国家生活,另外,12%的人在3个国家中生活,2%的人游走居住在6个以上的国家中。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未来五年最想离开自己国家的,以中国富人的人比例最高,达到47%,大大超过日本的7%及美国的6%。 在上述47%想移居海外的中国富人里,30%说准备移居香港,23%希望前来加拿大,换言之加拿大成为中国富人在海外的首选目的地,至于打算去美国也高达21%。 这些中国富人有意迁居的原因,占首位的考虑因素是子女的教育和就业前景,高达78%,第二位是经济安全和理想的环境(75%),更好的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18% )。 该报告还发现,一些城市, 尤其是伦敦、纽约和新加坡已经成为「财富热点」,这些城市正越来越多地吸引世界各地的富人。 总的来说,北美和欧洲是最受全球富人看好的地方,... 更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