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功效非凡养生茶方

此养生强身方是老朋友送的,老朋友父母都是中草医之家,自身在医院上班,后改行做了几年凉茶掌柜,现做那行不清楚!

   方子是〔黄芪8克、黄精12克、杞子12克〕,把方子拿到药店交给店员,在旁边等着就行,你要是不放心可换一家买一份看是不是同样的药,拿回来泡开水当茶喝,喝完了再加水泡。当时老朋友发此方到群里说是养生养身方,好好保荐,一直喝下去还有意想不到的功能出现!当时挺纳闷,什么意想不到的功能,对他挺了解,非常放心,拿来就用,泡出的水后有点酸甜味,有点带腥味,被称为神仙之食黄精就是这个味道的了,觉得难喝的话可以加点盐下去!用后几天,由无精打彩手脚无力,变成精力充沛手脚灵活,断断续续渴了半年,身体基本全调好,好处太多了!后来天天泡水觉得麻烦,就把黄精去掉随便拿点来泡红酒白酒,晚上喝点就睡,睡眠会很好,泡红酒美容效果较好,第二天起来,精神,气色很好,黄芪本就是美容很好的药材!不建议改变人家单方使用,你们别跟我学,除非是失眠或女人想改变下气色才用黄芪、杞子泡红酒(不用白酒,功效差),3种药材合用刚好能调和阴阳,如果喝后精神太好,或者喝了一段时间后,可以减成〔黄芪4克、黄精6克、杞子6克〕,或少喝几次,适合大部分人!一个月喝十多天或隔一段时间喝一次,改善体质,心律不齐,容易疲劳等症,身体大小毛病,功效非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