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企图实施化肥炸弹袭击 “基地”五成员被英判终身监禁

 

他们曾想用这种肥料炸弹炸毁一家大型购物中心、一家夜总会和包括天然气、电力供应设施在内的英国各地其它目标。这起阴谋如果得逞,可能导致如同911事件一样的重大伤亡。
  法官迈克尔阿斯蒂尔说:“这次宣判结果为终身监禁。你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所有人都将永远不会得到释放。”
  【美联社伦敦4月30日电】五名男子今天因策划对购物中心、煤气和水电网络等目标进行恐怖袭击而被判处终身监禁。
  被宣判的这五名恐怖分子于2004年被捕,团伙头目是25岁的奥马尔赫亚姆,他曾帮助“基地”组织在英国招收成员。这一团伙还包括35岁的瓦希德马哈茂德,他是恐怖阴谋的主要策划者之一。此外,还有32岁的萨拉赫丁阿明、24岁的安瑟尼加西亚和23岁的贾瓦德阿克巴尔。
  检察人员说,这一团伙准备使用600公斤硝酸铵化肥制造爆炸物,在英国发动袭击。同时,情报部门还发现,这一团伙与“77”伦敦地铁爆炸案主犯有联系。
  这五人都是英国人,大多数与巴基斯坦有联系。其中几人还去过“基地”在巴基斯坦北部的训练营。
  此案的审判持续了一年多,是英国刑事案中规模最大、耗资最多的案件。

企图实施化肥炸弹袭击 “基地”五成员被英判终身监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