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茉莉花革命的失败,完全是因为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的出现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失败,完全是因为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网站的出现: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没有他们的出现,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早都和中东一样席卷大地了。不像埃及那样18天让总统下台,但180天呢!
几个小孩,思想还很幼稚,观点没经过推销,竟然拿出来左右一个革命,这也是网络时代的特点吧。
一个革命要分数十个地点聚集,纵观世界所有的革命,有这样的么?有这样的么?有没有?
这样分的话,大家都在自己的床头闹革命好了。这叫街头政治啊?懂政治么?懂革命么?窃取了发起者的名字笼络人气,就可以这样的糟蹋茉莉花,推迟中国的民主进程!
本来整合信息做的是好事,但本身就没什么阅历和见识,就要影响别人,这就是大错特错。真正的茉莉花革命的发起者也没有随便拿出自己的思想来左右大众吧?谁敢?他们竟然认为微笑、分散就是对的,就开始号召,真的好自信!!
当一个网站走到这样幼稚、可笑、过家家的地步了,就只能消灭它,这样才有利于中国真正的民主进程。不抵制它,就等着茉莉花的沉默吧。没什么争功这种幼稚的思想,就是说一个事实。
做点服务性工作不好么,或者说点自己的思想让大家评论不好么。把自己的思想直接号召出来,不是造领袖,造神呢么?话说到此,看到的人自己想吧。何清涟、刘刚这样的名人都公开的写文章质疑他们的网站(详情请见本站文章),大家又何必深陷泥潭。
此网站不倒不改进,茉莉花没出头之日。

发贴者 中国茉莉花行动2号发起者 时间: 12:05: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