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变革学院在埃及的起义中的作用



上周,路透社跑的最深入的一块,我已经看到的变化,一个卡塔尔的组织成立了由埃及的外国人,出版材料对非暴力的战略和战术在阿拉伯语学院-吉恩·夏普的著作的启发奥特波尔,以学生为主导的运动,促成了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在2000年-前往埃及,在地面上在运行过程中培养积极分子的起义,推翻穆巴拉克在2月。
在种子的组织来从一个网站开始于2004年希沙姆Morsy,医生,瓦伊勒阿布阿德尔,一位土木工程师和阿德尔的表妹艾哈迈德,一个化学家,谁是所有生活在伦敦的时候,以促进公民抗命,在阿拉伯语:
在第一,三位年轻的埃及人的活动是纯粹的理论。但在2005年11月,瓦伊勒阿布阿德尔来到开罗,给公民抗命,为期三天​​的培训会议。在观众的约30名成员的Kefaya,反穆巴拉克抗议团体的名字在阿拉伯语的意思是“足够的”。
萨阿德Bahaar,开罗的电脑工程师,也是在那次会议上,作为一个教练,他很快加入了埃及的三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演变成学院的更改,并转移到卡塔尔继续他们的活动。
学院成为了一个窗口,埃及在阿拉伯世界以外的公民不服从运动的活动家。为了传播电阻的新方法,它写非暴力的行动主义的书籍,对阿拉伯世界的焦点:“论公民的不服从”,“非暴力战争”的第三选择,“MindQuake AOC”在2007年出版。
一年后,学院出版的“盾牌,以防止恐惧”,一本手册的技术来保护自己的身体抗议保安服务的攻击。
据该集团的网站,这些材料可以下载免费的阿拉伯语,很快就会被翻译和出版的英语和德语。
作为亲民主运动的成长,并推动穆罕默德·巴拉迪对国家的回报,去年,青年活动家学院的更改了:
学院它的在线培训手册,Facebook的活跃分子试图一段时间。但是,尽管他们的互联网精明的,许多人认为完全依靠在线培训是理论性太强。无法学院给他们的实际培训吗?
输入Bahaar。
已经签署了Facebook的页面被分成100组。Bahaar在全国各地,在其他工具,PowerPoint演示文稿,阐述了如何发挥最大的威力的抗议运动训练8个组的。行动的每一个家庭,和身边的亲人是一个更广泛的社会,Bahaar解释。如果一名抗议者被逮捕或遭警察殴打​​,他或她的家人可能会走向极端。同样,如果一个警察从事残忍,他的家庭和社会网络可能不支持。维护纪律的非暴力活动,政权的力量逐步减弱。
在解释为什么亲民主运动的最终成功带来了如此多的人的街道上,阿德尔强调非常重要的一点:
“非暴力行动不只是非暴力,但也对快乐和幸福......节日的气氛是一个关键因素,制定高的数字,埃及很少看到。人们感到安全的,所以他们就出来了。在他们看来,在塔利尔埃及可能在未来,他们希望这个新的埃及的一部分。“
 埃里克·斯通发动非暴力的编辑和圣彼得学院的兼职教授。他的文章出现在“卫报”,母亲琼斯,国家,旅居在这些时候
http://wagingnonviolence.org/2011/04/the-role-of-the-academy-of-change-in-egypts-upris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国抗暴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全国抗暴地图 National uprising Map